女乔牛牛旅行记之北海、龙脊梯田、桂林、阳朔

秃头牛牛 LV.7
2016-07-26 14:12 275/2
  • 出发时间/2015-05-02

前言

婚假就这么浪费了!十天啊!哎!自2014年4月去完毛里求斯就没出去!因为10月要结婚各种忙啊!本来想着婚假出国玩的!但是因为六个人的小团体都各种忙所以出国的计划只能放一放了!我俩后来商量国内转转吧!正好家里亲戚在北海有房子,一直让我俩过去玩也没时间!正好这次去看看!媳妇的弟弟弟妹听说了我俩的行程!也要一起!所以5月1号当天没有出发!等他俩从锦州过来!2号一起走!
时间:2015年5月2日到2015年5月8日
本来的定的行程是7天都在北海!可以到了以后发现真不是自己想的那样!跟北戴河差不多了!没去过的以后别去了!北海真是不咋地!脏乱结合了!在北海转了两天实在没地方去了!临时改了行程租了车去桂林

行程

5月2日 北京北海
5月3日 北海
5月4日 北海桂林
5月5日 龙脊梯田
5月6日 桂林
5月7日 阳朔
5月8日 阳朔北海北京

第一天

弟弟弟妹5月1号下午到的北京!晚上住我家!早上起床一起出发!车放在机场!上午的飞机中午就到北海机场了!机场不大下了飞机打了辆车直奔北海的家!
北海真是够热的!紫外线超强!没一会的工夫皮肤就晒红了!大众点评在周边找了一家不错的西餐厅喝点啤酒吃点饭休息休息!

前面是码头!去涠洲岛就从这里坐船!我们没去!在网上查了一下攻略!十条评论九条说不好!算了不去了!再说海岛我们去的也不少!

本来要是北海老街吃饭!后来听当地人说老街已经完全商业化了东西又不好吃还贵人还多!不建议去!建议我们去侨港!于是晚上去了侨港找了一家当地不错的海鲜小馆吃饭!北海好像特流行吃海螺!各式各样的海螺!味道还行!

第二天

今天准备去北海红海滩看看!查了一下路线不太远!租了两个电瓶车骑着去!
顺道去了一下北海银滩!红海滩不到季节!海真是不干净!对北海已经失望透了!
中午去侨港吃饭!有一家海鲜馆真是不错!在海边上!

到季节应该是红色的!

第三天

早上起床海边转了一圈!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北海实在是没得玩!而且热的要死!决定找个凉快点的!由于回京的机票早就订好了!所以不能太远!最后决定去桂林!马上行动!收拾行李收拾屋子!租了租车公司的最后一辆车!晚上6点在侨港又吃了顿海鲜上的路!

第四天

头天晚上6点出发!本来预计凌晨1点到达!结果距离市区还有150公里的地方突然堵车!应该是有事故!等了好久都没动!前面的车都熄火了!旁边的大货车司机都睡觉了!没辙了着急也没用!我们四个在车上凑合迷瞪了一觉!凌晨3点多的时候对面车道有警车喊话!说可以走了!我们这才迷迷糊糊的起床!前面的车也都发动慢慢的动了起来!最后到桂林市已经凌晨5点半了!

早上7点到的酒店!开了房间!先补补觉吧!下午去象山公园转一圈!公园不大!转一圈一个小时左右!

从公园出来2点多!去了芦笛岩(和北京石花洞差不多!)

芦笛岩的卫生间有创意!

晚上大众点评了一家五星好评的饭馆叫椿季烧鹅!味道还不错!

第五天

一大早出发!前往龙脊梯田!终于圆了我看梯田的梦!不过去的时候不好!梯田里还没有放水!
梯田真心建议坐缆车!别省钱!因为上面还有好堵路要走!!可以做缆车上,徒步走下来!还是不错的!

下午四点多从景区出来!往阳朔出发!
晚上八点多到的阳朔!车放在旁边的停车上里!去西街吃当地有名的“大师傅金牌啤酒鱼”餐厅吃饭!味道不错!出来后发现车胎没气!后来检查是气门芯被拔!手欠的人真多!大晚上哪打气去啊!得了换备胎吧!这个半个多小时!备胎换完!先去酒店吧!明天早上在打气吧!

第六天

早上起床先去找打气的地方!打完气!出发去漓江!携程网上定的竹筏和接送服务!

第七天

早上起床从酒店出发!往北海出发!一路赶上!下午到的北海机场!还了车!在机场等飞机回京!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6 14: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