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宠儿的7月避暑季(沈阳+海参崴)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物/带小孩

6月底确定基本行程。

7月16日:
    北京南站高铁G219出发至沈阳站,中午12点到,出站走着到酒店(沈阳新世界精品公寓,也叫新世界名汇),预定了精品公寓68平米大房,办理入住后找地方吃饭。吃完回来休息,睡醒下午觉出去转,旁边有新世界、百盛、万达广场、中山公园、各种烧烤店,吃、玩、逛、买等都很方便。特别是公寓对面有家饭馆,类似阿泰,早餐和午餐都不错。

7月17日:26度,半袖短裤,偶有太阳雨
    9点半打车到沈阳故宫(23元),排队买票的人炒鸡多啊,估计是暑假原因,建议早些去。半天儿转完找地方吃饭,吃饱了下午去大帅府,下午3点前结束,从大帅府徒步4.5公里回酒店休息,沿途感受沈阳城市。晚饭后中山公园运动一会儿就回去睡觉休息。

7月18日:27度,半袖短裤
    9点钟出发打车去北陵公园(25元),携程上预定了门票,门口一兑换就好,如果纯是为了进公园玩,可以买公园门票6块还是8块来着,要是想看陵墓部分,要买门票45一张。午饭在公园对面的饭馆搞定,下午本来计划步行8公里到九一八纪念馆去看看,结果走到一半娃爹问到周一是否开门,一查果然闭馆,打车回酒店休息。晚饭后继续中山公园。

7月19日:28度,半袖短裤
    上午收拾好退房并寄存行李。本计划穿过中山公园到南湖公园和东北大学看看,但考虑时间较紧便让娃在中山公园玩耍,里面有儿童活动场,成人30元门票不限时间和项目,孩子1.2以下不买票。娃耍了两个小时,12点半才出来,在公寓对面的饭馆吃完取行李,打车到沈阳北站,2点半出发的高铁到长春站。4点钟到站,转长春站至龙嘉机场的城际列车,一等座十块五毛,14分钟到机场,6点钟与当地的旅行社聚集,办理出发至海参崴的手续。旅行社是长春翔宇国际旅行社,家里人认识,所以提前两周多预定好的(成人3400双飞,5天4晚含两天自由行)。南方航空晚8点20出发,一小时多点儿航程,海参崴当地时间11点半到,随后车程40分钟入住海边酒店。

7月20日:22度,半袖短裤,早晚凉,加衬衫
    首日为跟团游,去当地著名的一些景点游玩,逛3家特产店。关于酒店,俄罗斯的酒店房间类似于如家那种小户型,面积小厕所小床铺窄,卫生间地面没有排水设施所以洗澡不能把水弄在地板上,不提供洗漱用品和拖鞋。我们住的酒店属于市区内,又在海边,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太平洋。据介绍酒店在当地属于高标准了。

7月21日:22度,半袖短裤,早晚凉,加衬衫
    第一天自由行,推上小车带着娃行走在海参崴的市区街巷里,各种店面外没有明显图片标志是卖什么的,但是可以推门进去看,店铺名字有但是一个也看不懂。傍晚沿着海岸溜达,孩子可以下水玩、玩沙子、捡石头,海岸广场很大,儿童玩儿的设施很多,周末广场有活动,每晚广场还有很多卖东西的摊位,吃的玩的。在超市里买了酸奶,真的很好喝,但是很多都是纯纯的,武

7月22日:20度,半袖短裤,早晚凉,加衬衫
    自由行第二天,继续上街逛,买东西,在百货商店和跨海大桥中间位置的一家综合商店顶层吃午饭、喝啤酒、晒太阳、看海。下午孩子就是在海边玩。当地吃的和咱平时吃的还是有很大区别,建议给娃带些助消化的食品。

7月23日:16度,早上下雨有风,薄防风服
    跟团游,早起退房,跟团转了历史博物馆和骑车博物馆,又去转了远东大学(海参崴大学),中午团餐确实比较差,下午计划去转要塞,但是不顺路改为海岸旁边的废弃的军事设备陈列馆,就在每晚遛弯的海边旁。转完这些大约为北京时间下午3点半,按要求是北京时间下午6点送机、10点半起飞回长春。剩余的这段时间又去了当地的体育场正赶上有足球比赛,因为下午海边人不多,娃又疯玩儿了一个来小时,回到酒店把自行准备的晚饭吃掉,随团出发回国。一小时航程,北京时间11点半到长春机场,各自回家。

7月24日:
    住在亲叔家里,早起吃饱饭后出发长春站,11:15 D20次回北京。9天行程,路费+吃住+购物=20000元。

图片稍后上传。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07-26 18:20

引用 超级味王 发表于 2016-07-26 18:20:08 的回复:

回复超级味王:有的,还没整理出来,这两天就陆续补上~ 谢谢支持

2016-07-27 09: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