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宏村-黄山

&YYEM& (北京) LV.4
2016-07-26 14:32 407/3
  • 出发时间/2016-04-30

坐车到宏村,一路大山

宏村~不用多解释啦~骑行去了一个叫奇墅湖的地方照的,还有个提示啊如果只是想逛逛宏村里面千万别租自行车,能开车去任何地方最好~骑自行车比较累啊

这是第一天的上午,我在宾馆睡到自然醒,后慢慢走到黄山市附近的一个公园,具体什么公园已经忘记了,只是公园还没有全修好,这个公园人很少,想一下也是啊,黄山是个大风景区,但是黄山市不是,黄山市很荒凉,几乎没有人在那里玩。南方的城市估计都不错吧,露水绿树雀鸟~真是北方这种潇洒的城市不一样啊。

相当新奇的游玩,没去黄山黄山山脚下溜达一圈,但是坐大巴,山路真是超长待机啊~醉了, 不过遍布山景还是不错的!万幸,去一趟从合肥走3天的路程,大概花费了1K多~一个人旅行在路上~

2016-07-26 15:0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6 15:1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