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的圣托里尼游(行前准备、交通、酒店)

菊乐KAY (成都) LV.3
2016-07-26 15:14 72/1
  • 出发时间/2016-04-20

一直都用微博记录旅行(微博号:菊乐KAY),每次出行都会来蚂蜂窝看看目的地游记,这次我也来这里记录旅行。

闺蜜一起游白色童话世界般的圣托里尼也格外浪漫,星星点点的蓝顶教堂与一片片的白房子,蔚蓝爱情海。。。在这里能做的事就是拍照和看美景,一路都在惊叹:好美!!圣托里尼有着一种让人一见倾心也回味无穷的魅力。

签证:英国两年多次旅游签,法国三个月申根

摄影装备:建议一定带相机,哪怕是卡片机也会比手机拍摄的更美(我们用的是SONY黑卡3)。早上和傍晚拍出来的照片最美,中午阳光过于强烈。

行前攻略:圣托里尼的景点不多,在蚂蜂窝上看几篇攻略心里就有底了,再筛选自己喜欢的。蚂蜂窝上写攻略的简直超细心,水平超专业!

推荐下载App :Google Map便于找路。   TripAdviser 便于找餐厅。
衣物准备(4月份):不要太艳丽花哨的夏装(因为蓝白世界够美),一件厚外套或者薄型羽绒服(推荐Uniclo,便宜轻便也不丑)。早晚会很凉,白天日照时紫外线高倍,一定要带防晒霜!

到游时间:夏季(旺季)很热很多游客,拍照会满世界的人头。冬季(淡季)很冷,不便于凹造型。我们选择了淡季结束的4月去,除了早晚有点凉,白天都是夏天的感觉,酒店也相对便宜。

航班:成都—(11hr)伦敦—(3.5hr)圣托里尼

伦敦Gateway机场离市区1个小时车程,买的Easyjet航班,换登机牌的系统很难用,一定要留够时间去机场,为了买早餐差点飞机都赶掉。

圣托里尼最受欢迎的小镇是Fira(费拉)和Oia(伊亚)。Fira相对很热闹,很多商店和餐厅。Oia是此行呆最多的地方,相对安静,还有着全世界最美丽的日落,蓝白世界的完美展现。建议去的伙伴们也选择住在Oia。

从机场打车到Oia30分钟,下图为Oia镇的前端

入住酒店:Katikies Hotel

在Oia小镇入口旁悬崖上,面朝蔚蓝爱情海,纯白调调的简约风。唯一不足就是软件稍微次些,但总体是很值得入住的酒店。

房间外的小泡池

泳池

早餐(可以选择餐厅用餐或送到房间)

早餐后,和爱人们拍照完全迈不出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