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海

2015年的国情,我们一家连同闺蜜一家,自驾游了一趟青岛
可能因为忙有些日子没有提笔码字,今天也只能放一些图以作纪念。
从10.2早上4点多天蒙蒙亮出门。

一路畅通,920公里,经历高速换轮胎,我与老爹长达11小时的驾驶,将近傍晚6点安全到达了青岛胶州湾大桥,大桥起自青岛主城区海尔路,经红岛到黄岛,大桥全长36.48公里,很壮观的一座桥,一路很多游客都停车拍照,虽然不确定是否合理,但是为了满足小心情

傍晚将近7点,抵达了德国风情街的快捷(出门在外,带着爸妈,有时候方便起见,我会选择快捷酒店)
青岛德国风情街位于市北区馆陶路,多半为德式、日式风格的历史优秀建筑。当的天当晚上我就一个人去溜达了一圈,发现不少上个世纪初的公司旧址。在德国风情街不用专注的去研究哪一栋楼的历史更加悠久,因为他们曾经都是一样辉煌,造就了整条街的繁华。

10.3  蓬莱阁风景区
层崖千仞,重溟万里,浮波涌金,扶桑日出,霁河横银,阴灵生月,烟浮雾横,碧山远列,沙浑潮落,白鹭交舞,游鱼浮上,钓歌和应。仰而望之,身企鹏翔,俯而瞰之,足蹑鳌背,听览之间,恍不知神仙之蓬莱也,乃人世之蓬莱也。
    ----------------------------摘自蓬莱阁记

10.4  威海刘公岛风景区
出门在外,每天都是很早起床,第三天陪着小朋友去了威海的刘公岛风景区,一个美丽的海岛,固定的航空母舰,中日战争甲午海战纪念馆位于岛上。这算是出门在外不忘受爱国教育,哈哈。
威海过夜找了海鲜吃,回来后就爆出青岛大虾事件,觉得还蛮庆幸,我们没有被宰。

10.5,青岛啤酒厂
又从威海回到了青岛,就直奔青岛啤酒厂,“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

10.5早上,我们很早出门,就为了去看青岛的格式教堂,这是来青岛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圣米爱尔大教堂,位于青岛繁华路段,又离栈桥仅仅2公里左右。尽管早上去的很早,但是还能看到不少拍婚纱照的情侣。
尖顶,圆顶,青岛的早上空气里透着一丝丝的湿气,就算是10月的早上,还是需要批件外套。

大关景区

看见海,比我们浙江的蓝,确实挺激动的,不管何时,只要来到海边,整个人就是放松无比。
栈道,螃蟹,沙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6 18:20

引用 brittneysl 发表于 2016-07-26 18:20:09 的回复:

回复brittneysl:谢谢,期待8月份,10月份可以再出去一趟

2016-07-28 14: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01 18:52

引用 wolfwolfgod_ 发表于 2016-08-01 18:52:00 的回复:

回复wolfwolfgod_:你要哪些内容,我可以跟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