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度的爱——致我所热爱的澳门

• 出发时间/2016-07-22

开篇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之前一直和我男友去旅行都会有第三者,这次终于只是我们两个人的旅行啦!虽然是短短的两天,但是很满足!

我们是从东莞汽车东站出发到珠海,车票一张70元,订的是最早的一班车7点30分。到了珠海拱北口岸过关,第一站就是去著名的威尼斯人酒店,其实我3年前去过一次澳门,也去过了威尼斯人,但是我男友没去过澳门,为了他,肯定去啦。过完关往左边走会看到很多酒店的接驳巴士,任君选择~到了威尼斯人就是顾着逛和吃,因为到那已经是11点多了,然后也没拍什么照片。不过有家吃的介绍给大家,在美食街那里,好像店名叫亚洲风味。

第二站回酒店,对,就是回酒店,回去睡午觉。其实按行程来说,不应该回酒店,因为我订的酒店在半山腰,有一点偏,我个人觉得这个酒店不错的,一面靠海,看到大大的澳门旅游塔;一面靠山,是一个主教堂,神的庇佑啊!但是,今天太早起床,休息不好,加上还有一个大背包,任性回酒店睡上了一觉!而且我们还遇到了一位挺好的的士司机,送了两个免费的摩天轮票给我们,实际上我在去哪儿网订了摩天轮的票,关键是不能退的票,好吧,愉快的决定去做两次摩天轮,感受白天与晚上的不同。

第三站是8字摩天轮。一觉睡醒是下午3点半左右,收拾一下自己就到前台咨询去新濠影汇的巴士,我们住的濠璟酒店的接驳巴士到京都酒店、富豪酒店、帝濠酒店。我们要在京都下走到新丽华酒店等巴士,走大概200米。然而我们睡醒了,整个人精神了,选择自己走下半山腰去新丽华酒店,大概20分钟路程,而且濠璟酒店的接驳巴士是整点发车的,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还要提醒一点,濠璟酒店接驳巴士没有到关口的,要在酒店门口坐9号公交车,3.2元一个人)。新丽华酒店离葡京酒店好近的,我们进葡京酒店的赌场过了一把眼瘾就出来等巴士,十五分钟车程到新濠影汇。最后我们也没坐两次,太浪费了,原因是我们坐了第一次下来,排队的队伍变好长好长,然后肚子又饿,虽然看不到夜景,不过傍晚的景色也是很不错的。

第四站官也街,又叫手信街。坐完摩天轮就去吃东西啦,街不长,短短的200米到300米,去那里吃一个诚昌水蟹粥也是很不错的。极力推荐的榴莲雪糕!!!

第二天主要是围绕大三巴附近走,澳门不大,很多景点是很近的。

推荐~~双皮奶

实际上大炮台这里人挺多的,在我坐下看天空的时候,刚好定格了一张没有太大游客的,那时候云很静,整个画面就出来了~

好像是一大群的艺术系大学生拍视频完成作业,青春逼人啊~

为了张智霖来的,有点小失望。。。。。
下图是我和我亲爱的,哈哈哈哈

以下是出发前搜到的有用信息:
一、当地巴士:
1)关闸地下巴士去
澳门区:新马路(大三巴)3X、水坑尾(荷兰园)9、妈阁庙1、5;观光塔9A
凼仔区:凼仔运动场(官也街)30、34
路环区:路环市区(葡挞)及黑沙海滩(烧烤)25
2)港澳码头去
澳门区:新马路3、10,妈阁庙10、28B,水坑尾12
凼仔区:官也街28A
3)机场、北安码头去
澳门区: 亚马喇前地MT1、MT2、N2

二、亚马喇前地去各区的交通比较方便,建议作为游澳交通中转站。
1)亚马喇前地(葡京旁)去
路环区:路环市区(潭公庙)21A
3)营地大街站/金碧文娱中心站去
澳门区: 妈阁庙2、5、7、10、10A、11、21A
注意:在新马路去路凼和去妈阁的路线是方向是相反的!

★葡式蛋挞
玛嘉烈蛋挞
玛嘉烈是澳门最著名的蛋挞店之一,新鲜出炉的葡挞,酥皮又松又脆,蛋液滑嫩无比,口感香醇浓烈,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客,都爱不释手。
公交——乘坐2A、7A、12路巴士,在马统领街站下车
营业时间:8:30-18:30(逢周三休息)
人均消费10元澳门
★安德鲁饼店(威尼斯人店)
要说最好吃的澳门葡挞,安德鲁绝对可以算是一家。他家出品的蛋挞皮酥脆,色泽诱人,挞心嫩滑,尽管店址偏远,门脸窄小,但因其外脆里嫩、奶香四溢的葡挞,千里迢迢赶来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公交——乘坐25、25X、26A、35、MT1、MT2、MT3路在连贯公路站下车;或乘坐MT4在威尼斯人站下车。
营业时间:10:00-23:00(周日至周四);10:00-次日0:00(周五、周六)
人均20元澳门

完篇

顶着炎炎烈日去澳门不撑伞不戴帽也是醉了,记得那两天的温度在都32度左右,32度的爱不仅是澳门,还是我最亲爱的另一半~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26 17:0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01 01:01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01 09:51

感谢分享

2016-08-02 10:53

引用 zsvoyage 发表于 2016-08-01 01:01:01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zsvoyage:不客气啦☺

2016-08-03 19:46

引用 凝霜 发表于 2016-08-01 09:51:48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凝霜:嘻嘻嘻,谢谢支持~

2016-08-03 19:46

引用 oo_haha 发表于 2016-08-02 10:53: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