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104乡道羌寨游

X向· (成都) LV.7
2016-07-26 16:38 483/3

在路上

线路:成灌高速→都汶高速→G213→Y104。(叠溪松坪沟景区外道路)
车程:上成灌高速计时,约4小时车程。(以“羌乡阁”旅店为终点)
推荐作息:中途休息“绵虒”服务区

就餐 住宿

安全到达  先填肚子

羌族汉子热情好客,羌族姑娘能歌善舞。
   羌乡阁,地道的羌族人家旅店,老板是一个很实在的人,老板娘是一位漂亮的羌族姑娘。
   乘车旅行的朋友,老板开车到茂县接送;美丽的老板娘,可兼职导游,带你领略自然风光。
   农家食材+野山珍+美女老板娘的厨艺=让人食欲大开的一桌美食(野菌腊肉、羌味腊拼、山木耳肉片、土豆烧土鸡、藏香猪肝... ...)

小憩一会儿

展示下旅店外景

时间不待  热情好客的老板  就带着我们到附近逛逛

老板把他家的马  从树林赶出来 让我们瞧瞧 ,我们运气好  这些马 马上就要转场了 没草吃了 都饿瘦了... ...接着  带我们去了一个最近的小景点(草海)

早点休息咯  为第二天的行程 养精蓄锐

跑马坪 骑马咯

景色美不胜收  随便照都是景  哪张都想上传

主景区 叠溪松坪沟

主景区今年水位较低   海子看起不漂亮  主要还有:收费模式陈旧(门票 80  乘船60  观光车70)

感谢美女老板娘的全程陪同........
为店家打个广告   店名 :羌乡阁   服务:餐饮  住宿 棋牌 停车  Wifi  导游  接送   联系电话:13678378828   13548397068

晚安 迎接新一天的旅程 羌族转山会 扎酒喝起

羌族人家

诱人的野菌  很有修性的灶台... ...

行程结束: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因时间问题,错过了 前期转山会和后期转山会的 烤全羊大餐。更美的景还在大山深处,需要3天左右的行程,只有带着遗憾离开........  只有下次,安排足够的时间去大山深处瞧瞧。

自然之美   自然之声  需要用心去看  用心去聆听  就不配音乐  扰乱意境.......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7-26 18: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01 09:51

引用 jackydan 发表于 2016-08-01 09:51:53 的回复:

回复jackydan:行车路线:成灌高速 - 都汶高速 - G213(过茂县  走松潘方向)- 沿G213前行(道路左侧 松坪沟景区牌坊)- 左转进入景区道路

主景区外景点路线:景区正门 - 草海 - 羌乡阁(住宿 美食)- 景区后门  - 松坪沟乡(直行 岩窝寨,右转  跑马坪骑马)

主景区景点线路(后门进):墨海 - 珍珠瀑布 - 翠竹林 - 五彩池 - 长海

行程:第一天  住下(羌乡阁 填肚子  小憩),草海赏花,晚上烤全羊、跳羌舞、品扎酒

第二天:主景区(慢游  时间在5小时左右)

第三天:跑马坪  骑马 赏高山草原美景 ,到岩窝寨喝扎酒、露天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