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赞礼-赞礼海洋

• 出发时间/2016-07-17

海洋赞礼号

海洋赞礼号,让我们赞礼海洋。刚刚从赞礼号回来,还没回过神,这七天过的很神奇,奇幻漂流之旅。在大海上漂40多个小时才进港靠岸,蔚蓝的大海,一望无际,时有风浪,时有氤氲迷雾,无论什么天气都让人体会自然的力量。
1.邮轮本身就是一个社会,吃住玩一应俱全,一艘16万吨的大船里面4200个游客,2000个工作人员,大家同吃同住同游玩7天,如何安排,如何管理,上下船的流程,本身就是一门科学。对于赞礼,管理层面我给了高度评价,的却是外国人的制度流程,要好好学习。每次下船码头有100辆大巴等待,是个巨大的挑战,要保证安全和秩序。
2.海洋生态被破坏严重,让我们都来保护海洋,save the waves!虽然公海上一片蔚蓝,但仔细看总有垃圾,塑料瓶,塑料袋等。隔壁舱房中男士都在吸烟,希望他们别把烟头扔到大海中。
3.陆地购物确实紧张,大批的人买了大批的货,中国人土豪啊!!想游日本韩国,还是常规的飞机团最好。
4.对于船上每天都能见到的管理人员、舱房保洁、餐厅服务员、厨师、安保员、演员们,你们很辛苦,谢谢,把每个人都照顾的很好,在一艘大船的腹中我们没有吵闹,没有争端,谢谢你们,辛苦了。最后还要真心感谢我的Petrick Shelly,很开心遇见你,祝你以后的日子好运,顺利!!

这段视频是从公海驶入日本海看到的日出

游轮上的吃喝玩乐

从天津东疆码头上船,我的舱房及邮轮中的设施

这是我刚刚登船,大概下午2:00,上午10点多才下来一批客人。工作人员很辛苦,在洗甲板。

赞礼号的商业色彩浓重,有收费的餐厅,还有多个免费餐厅。你可以随意选择。

各类商店......

这是酒吧,晚上有音乐表演,钢琴或者小提琴。

我的舱房,标准阳台。非常非常干净,整齐。

走廊。

行驶中的邮轮,海上的照片

海上的天气变幻无常,时常暴雨风浪,时常氤氲迷蒙,能够拍到日出日落都是好运气。这是我在不同时段拍的大海。看看大海,想想人生!

经常能看到远方的作业船只。

这是夕阳

福冈进港前,海水比我们的蓝。

这是最后一天回到天津,恶劣的天气,大雨大风。

日本海很干净,这里天气开始变热,太阳很足。

釜山,Busan city。进港时一定会有一个小船前后拖拉着大船,定位,靠岸。

进港福冈

回到天津早晨的大雨。

船方高级行政官见面仪式。船长、副船长、客房主管、餐厅主管、娱乐总监等。以欧美国家和海事发达的国家及地区为主,除了美加就是葡萄牙挪威

精彩表演

教你叠毛巾,有罗马尼亚,印尼的员工。

梦工厂开始表演,之后排队照相。

皇家大道,两边都是商店,卖货为主。当然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餐厅,可以吃披萨。

机器人酒吧,耗资1.4亿装备的两个机械手臂。感觉买酒的人不多啊。

四个主餐厅,Grande、Silk、Icon、Chic,我最喜欢grande,然后是icon。
都非常好,非常热情,来自各国的服务员兢兢业业,看似随意其实很辛苦,上船8个月才能回家,每天工作12个小时,为他们点赞。

甲板冲浪,我真想试一试......

碰碰车,排不上队

福冈,太宰府,天门宫。非常精致的拜神的寺庙,主要供奉的是智慧神,学生生学前来拜拜,能有好成绩。

太宰府星巴克,全球十大最美星巴克之一,时间有限,实在没时间进去,遗憾啊遗憾。

日本的汽车都很小,环保。

我们的大船,海洋赞礼号

熊本城,被地震破坏的房屋、古迹都在修缮当中。

熊本免税店

熊本的公交车

熊本古城外观

韩国釜山,是个特别漂亮的海滨城市,微风徐徐的,真舒服!!

海云台,很多游客及当地人在这度夏。很漂亮。

引用 Cherry 的图片:

2016-07-27 09:30

很棒的游记~照片拍的也很漂亮~可以加您一个微信或者QQ么?想问你点有关旅游的问题~谢谢了~嘻嘻~

2016-07-27 09:48

2016-07-27 10:1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7 17:25

现在游轮上还有船长晚宴吗

2016-07-31 11:41

引用 梦游来袭 发表于 2016-07-31 11:41:00 的回复:

现在游轮上还有船长晚宴吗

回复梦游来袭:没有了。

2016-07-31 16:5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