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圣地——巴厘岛

2016-07-26 18:58 1446/13
  • 出发时间/2016-07-04

奇妙的开始

走出狭小的心房,便走进了美丽的天堂。捎带一只思想的行囊,一路采撷天堂里的灿烂。

——题引

惊险与刺激

巴厘岛位于爪哇岛东部,地处赤道热带,又受海洋的影响,温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绿水青山,被誉为“赤道上的翡翠”。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沙滩、碧海、阳光、田园农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丽风光,还可以感受到巴厘岛浓厚的文化和社会风俗。漫步在沙滩上,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让我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

当海风拂耳,我或伫立于栏,迎风声入耳,聆听那风之歌舞

当花香入鼻,我或闭眼静坐,拥幽香入怀,感受那花之心语

巴厘岛拉特海滩度假村,位于金巴兰沙滩边。每次吃早餐的时候都特意选在户外,是面朝大海,听着海浪拍着细沙的声音。岸边的沙滩椅上,“各式de比基尼”、"各式de泳裤"。惬意而又享受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据说涨潮时海神庙如一座水上楼阁漂浮在海平面上,海神和传说中的千年海蛇以其神威保佑着岛上的居民免受海水的肆虐侵害。

下午时分,司机随处找了一间颇为特色的当地餐馆让我们午饭……我们坐在了庭院外边,一边听着鸟语一边问着花香……

滑翔伞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初的欧洲,当时,一些登山者从山上乘降落伞滑翔而下,体验到了一种美好的感觉和乐趣,从而创立了一个新兴的航空体育项目。

恐高的我被带上了天空,眺望一望无际的海洋,狂欢着,呐喊着…教练在后面呵呵的笑,静下来的时候,我居然和教练聊起天来,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风声…下一秒你不会知道是否还有这勇气踏出这一步……

从高空往下眺望,恐高的感觉立马消失无影,既紧张又兴奋……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最享负盛名的是这里被称为“情人崖”的悬崖 ——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您将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很多人肯定不会奇怪我的这身打扮,更多的是奇怪我为什么这身打扮还要带一条棍子。乌鲁瓦图的情人崖上的猴子都是极为凶猛的动物,对游客身上闪闪发光的东西极为感兴趣,所以很容易一不留神就给抢走.进去前可爱的司机给了我一条棍子驱赶猴子

由于恰逢伊斯兰教的新年,路上极为塞车……所以很遗憾的没有赶上晚上金巴兰的日落……

金巴兰海鲜烧烤。靠海吃海的国度,就连晚餐都在沙滩上……虽然天色已黑,可是仍能感受到热浪的气息,感受到大海的汹涌

最爱还是黄油烤玉米

逛吃逛吃

乌布传统市场,是巴厘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也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许多最知名的博物馆以及美术馆都汇聚在此。远离主要街道,路旁有一些有趣的商店及舒适怡人的咖啡厅,还有一些值得探索的乡间美景。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传统的捕梦网是用树枝编成一个圆圈,用皮革绕着圆圈把它包起来,然后用牛筋线在圆圈中绕出一个网来。在牛筋线上偶尔会穿些彩色的珠子,圆圈的一端用皮革挂了一些羽毛。网的中间有一个圆洞,传羽只有好梦才能通过那个洞,并顺着羽毛流下来,而恶梦会被困在网中,并随着次日的阳光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市里,皇宫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共有60间房,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每年吸引着许多的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此外下午七点半开始在宫殿里还可以欣赏到许多精彩的极具巴厘岛本土特色的传统舞蹈表演,如迎宾舞、假面舞等,林听着清脆的音乐,看妙龄少女舞动着曼妙的身姿,眼神光芒四射,摄人心魄。皇宫里面居住着皇族的后裔,但是他们和平民一样需要自己努力工作以求谋生,如果您想感受巴厘岛极致奢华的皇宫贵族生活,可以选择入住皇宫旅馆,只不过价格昂贵。
        虽然早已经开放供大众参观,甚至在内部开设了一家旅馆,这里仍是如假包换的乌布王室居所。晚上庭院中还会上演巴厘传统舞蹈。
乌布王室早在20世纪初就被荷兰人废黜,但仍受到广泛的尊敬,在商界和文艺界也举足轻重。

脏鸭餐可以说是一道每位到巴厘岛旅游的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人们对脏鸭餐是众说不一。有的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也有的说脏鸭餐没有想象中的好吃,真是褒贬不一。可是这是我在巴厘岛这么久以来吃到过最好吃的食物了……

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大多数当地人在参拜后,都会大桶小桶的往家里拎“圣水”。

失魂落魄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

ZEN SPA大名鼎鼎,可是巴厘岛自由行推荐排名第一的SPA店……一天的岛上生活,做个SPA放松一下是每次旅行的必行项目之一

年年十八

生日的一天,给自己安排了出海看海豚,不知道是不是“贵人”的原因,出海遇到暴风雨,无奈之下只好返航,唯一留下了这么个遗憾

如果说巴厘岛酒店是一个传奇,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就是传奇中的传奇!她是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于全球推出的第2家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倾力打造,既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意大利品牌宝格丽的浪漫风情。

这里是明星最青睐的结婚圣地,杨幂刘恺威的婚礼就在这里举行。还有这个月底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也在这里举行··不过这里场地真心觉得好小

巧遇一对上海夫妻的婚礼,真的是太美好……由于赶着去ROCKBAR看日落,所以就匆匆的走了

岩石酒吧(Rock Bar)属于阿雅娜酒店的酒店内的酒吧之一,由於建造在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下方,紧邻浩瀚的印度洋,自从开幕以来,受到各国观光客络绎不绝地捧场,几乎成为金巴兰地区必访之地。

也是《我们相爱吧》第二季陈柏霖(大仁哥)和宋智孝约会所拍摄的景点之一

无边无际

巴厘岛蓝点位于山崖上,拥有无敌的浪漫海景,山崖下是著名的冲浪圣地,来这挑战的冲浪客都是来自欧美的顶尖高手

蓝点湾礼拜教堂位于地图上最西面的悬崖边。教堂位于巴厘岛地图最南面乌鲁瓦图区的悬崖上。一面靠海,可以俯瞰海景并直接与大海相连,该教堂的无边泳池为亮点之一

引用 靜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不错,好丰盛

2016-07-27 10:42

2016-07-27 10:5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7-27 15:26

漂亮!

2016-07-27 16:51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7-27 10:42:12 的回复:

这个看起来不错,好丰盛

回复前方有逗比:其实很难吃

2016-07-27 23:20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7-27 10:55:46 的回复:

回复爱XD:

2016-07-27 23:21

引用 东南风五到六级 发表于 2016-07-27 15:26:11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东南风五到六级:谢谢呐

2016-07-27 23:21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7-27 16:51:26 的回复:

漂亮!

回复Phoebe90:谢谢

2016-07-27 23:21

滑翔伞的费用是多少呢?

2016-08-01 02:46

引用 개다 发表于 2016-08-01 02:46:06 的回复:

滑翔伞的费用是多少呢?

回复개다:如果是单个项目不包接送就799 大洋。25分钟这样

2016-08-01 11:02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8-01 11:52

引用 omega 发表于 2016-08-01 11:52:21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omega:你也是啊

2016-08-02 00:18

没看到巴厘岛婚礼现场照片和婚纱照什么的花絮照,LZ以后也要在这里办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