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游 双月湾 Double-moon Bay(自驾游)

KIZOEY (东莞) LV.3
2016-07-26 20:36 600/15
  • 出发时间/2016-07-24

好吧,来来来总结一下这次旅行
#在决定好要旅行之后叶先生就在每天的忙碌工作中抽时间找攻略找游记找酒店,我们预选了很多间,因为叶先生知道我不会下海的,然后他就找了一家有私人沙滩和泳池的,他说第一次跟我旅行什么都要好点️

DAY 1 自驾 海边 东港渔村 烟花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还害怕我睡不着而一直喊我睡,结果那天晚上大家都是开心得辗转反侧,早上六点就醒了还好我们就这么踏上了愉快的旅程
#因为我们是自驾游,所以就提前在百度地图上找了导航,高速上都是停畅通的,结果一去到高速出口就塞车,因为我们是星期日去的,可能车就比较多……塞塞塞……也不知道塞了多久,还好我一路上发神经然后叶先生一直陪我疯

#2点到达漂亮的酒店,住顶层的我们享受着无敌海景
酒店是 双月湾壹家驿海景度假酒店,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哟。
住的地方其实是公寓然后进行酒店式管理,所以,电梯……很慢……而且我们又是顶层……等………………不过还好,房间的摆设装饰配备都很不错,五星好评

#我们楼下就是泳池再走下一点就是沙滩,黑沙沙滩,我们休息到4.5点的时候就开始换泳衣下楼啦,海边很舒服,刚刚我们的酒店遮住了大部分的太阳,然后叶先生就开始用他独有的拍照技术帮我拍了很多照片,不过大多数他拍完之后就会马上说,不行不行,删了,你看到会打死我的。恩,真的差点就想把他扔进海了 不过还是有几张是可以看的

例如说一些看不到脸的就超级好了,可可可可可~

沙的质感很爽哈哈哈,然后你也可以看到一些寄居蟹和很多贝壳,还有一些人堆在一起围观收网的渔民
  然而我跟叶先生在一旁玩沙

#因为我皮肤不能下海 所以叶先生就带我去了楼下的游泳池泡水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不会游泳),游泳池也很棒,有个无敌海景台 可以边泡水,边看景,然后当然要拍照啦

因为我们有带那个防水袋(我们是自己提前准备的,没准备好的在楼下的超市也有的卖),然后我们就打算拍一组水下的照片,然后............
这是叶先生拍的我......

这是我拍的叶先生

#回酒店洗好澡后我们趟了一会就打算去镇上的饭店吃饭,恩,先附上几张在走廊上拍的照片,超级漂亮

#跟叶先生是美团附近的饭店的,因为我之前跟家人来过,所以知道这边如果直接点的话,可能会被宰,所以我们选择美团,酒店离镇不太远,我们自己开车大概是5分钟左右就到了,我们美团的说东港渔村的128的套餐,讲真,味道很不错,然后叶先生搞定了一个汤,然后因为我不吃虾,他又搞定了一盘虾,然后他就牙痛了,可可可可可可

因为吃得太饱,所以我跟叶先生决定去海边走走,海风没有那么大,晚上下海的人也不少,海边也有很多烧烤档,烟花档,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蹭烟花看哈哈哈,毕竟烟花这烧钱的东西虽然漂亮但是还是土豪烧,我们看就好了哈哈哈

好吧,然后累坏的我们就回酒店呼呼睡了

DAY 2 日出 海边 观景台

#因为我们说好一起看日出,所以我调了5点半的闹钟,恩,差点就起不来了,太阳还没升起来所以懵逼中的叶先生继续睡站岗就交给我啦,一直到不知道几点,拉开窗帘,哇哇哇哇哇......真心漂亮.......

看完之后当然是睡个回笼觉啦 ,困得不要不要的

#我们睡到10点起床下楼下的餐厅打算吃早餐,结果发现原来他早上有自助早餐,还好我们点了一个炒粉和捞面。
吃饱饱后呢 我们就去海边走走,太阳好大,然后还好人不多,然后我们就去霸占了一个遮阳伞,免费的。

享受了一下下的休闲时光,我们就回去退房了 ,那个电梯唯独那个电梯真的是差评,进去就像是焗桑拿。

#离开酒店我们就出发双月湾的观景台,路上有点小塞,不过还是很快就到了,去到半山腰就有指示牌说车辆不能上去了,但是还是有车不遵守规则开上去了,停车场门口有很多摩托车司机,有个司机开过来告诉我们走上山顶至少要40分钟,摩托上去就5、6分钟左右,然后我们就坐了他的车上去,那段上山路简直就是过山车!!!!超级刺激!!!!恩,然后在老司机的带领下,我们去到了山顶。来一张全景

有个阿姨说:不要拍景,这个景谁拍都一样,你要拍人,证明你来过这个地方。恩,好有道理.....所以......

下山也是坐那个司机的车,20块一次,来回就40,不过我们有讲价所以就35来回。

然后就回我东莞啦,by the way,在岛上的山路两旁都有好多卖火龙果啊哈密瓜啊甜瓜啊之类的,有兴趣的可以停车问价,还有的是可以直接入院自己摘的,然而,我跟宝宝都很累了,所以我们就直接买,7块一斤,恩,应该还好吧哈哈哈,还挺不错的。

恩,这次旅程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期待与叶先生的下一次

引用 KIZOEY 的图片:

首顶!美图!

2016-07-27 10:00

突破云层的高楼诶。。。

2016-07-27 10:03

2016-07-27 10:05

引用 妞儿 发表于 2016-07-27 10:03:04 的回复:

突破云层的高楼诶。。。

回复妞儿:雾啦~10层以下都被雾笼罩着

2016-07-27 10:07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7-27 10:00:58 的回复:

首顶!美图!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2016-07-27 10:07

引用 虞。 发表于 2016-07-27 10:05:53 的回复:

回复虞。:🐒!

顶下

2016-07-27 10:27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7-27 10:40

引用 大帝 发表于 2016-07-27 10:40:03 的回复:

回复大帝:挺好的 记录每一次旅行

2016-07-27 10:4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27 10:27:59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7-27 10:46

忘了说,酒店是 双月湾壹家驿海景度假酒店,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哟。

2016-07-27 11:0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1 01:01

引用 qingfeng 发表于 2016-08-01 01:01:18 的回复:

回复qingfeng:好的好的

2016-08-01 01:0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1 12:51

引用 liangxi 发表于 2016-08-01 12:51:38 的回复:

回复liangxi:更新了一下下 第一次写 将就将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