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11天

茜茜公主 (南京) LV.8
2016-07-26 20:46 523/2

7月26日第十一天
D11:6点20前往黑河口岸--7:00出发前往五大连池风景区,全程高速--走吉黑高速--高速上第一个下沾河,五大连池的出口导航未指引我们下,我们决定跟着导航走(当时我们就想,如果下不去就直接往哈尔滨跑了),过了龙镇服务区后再跑一段转前嫩高速,再走鹤嫩公路,这边可能绕远,大家还是看到出口就下吧,但那条路路况如何不清楚,11:00到达五大连池景区--到了景区了解了一下,景点很分散,每个景点单独收费,老黑山门票100多一张,火山堰塞湖景点门票100,其它有的30,有的20,景区内无游览车,景区内包车需自己在外面找150元一辆车,游玩只能选择四五个景点玩,四五个景点基本需要一天的时间,停车场无售票处,买票需到各个景点门口,老黑山家人不愿意爬,因我们已去过阿尔山,有的景点和阿尔山森林公园的差不多,所以我们决定不进入,直接前往哈尔滨了--16:00到达哈尔滨公路大桥汉庭快捷酒店
加油费:220元
高速费:五大连池风景区收费站130元/哈尔滨收费站
购物:50元(赵光服务区)
住宿:492(哈尔滨公路大桥汉庭酒店住两晚)
打车:20元
晚餐:36(在步行街地下小吃街,一份瓦罐面二份快餐饭)
购物:90
第十一天共消费1038元

黑河口岸,站在黑龙江边可以清晰的看到对面俄罗斯的城市。

这就是俄罗斯的城市图1

这就是俄罗斯的城市图2

这就是俄罗斯的城市图3

黑河岛国际商贸城,就在口岸附近

中俄自由贸易城

黑河收费站,全程高速--走吉黑高速--高速上第一个下沾河,五大连池的出口导航未指引我们下,我们决定跟着导航走(当时我们就想,如果下不去就直接往哈尔滨跑了),过了龙镇服务区后再跑一段转前嫩高速,再走鹤嫩公路,这边可能绕远,大家还是看到出口就下吧,但那条路路况如何不清楚

五大连池景区停车场门口,11:00到达五大连池景区--到了景区了解了一下,景点很分散,每个景点单独收费,老黑山门票100多一张,火山堰塞湖景点门票100,其它有的30,有的20,景区内无游览车,景区内包车需自己在外面找150元一辆车,游玩只能选择四五个景点玩,四五个景点基本需要一天的时间,停车场无售票处,买票需到各个景点门口,老黑山家人不愿意爬,因我们已去过阿尔山,有的景点和阿尔山森林公园的差不多,所以我们决定不进入,直接前往哈尔滨

五大连池景区服务中心

靠停车场最近的景点,站在停车场就可以看到

景区赠送的手绘地图

进入哈尔滨,随手拍了点街景

索菲亚大教堂

教堂广场

中央大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7 1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