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猎人俱乐部狩猎之旅

Mongol AB LV.1
2016-07-26 21:24 1671/1
  • 出发时间/2016-05-20

如果你是不安于现状、有点冒险精神的人
那就拿出骨子里的勇气
 邀上挚友一起踏上友谊的小船
体验猎友间信任与狩猎的成就
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段难忘的经历

【出发城市】  北京
【出发时间】  8月20日起,每周发一次团法定狩猎时间为9月1日开始
【成团人数】  为确保游玩质量和安全性,每团限额4-6人

【行程计划】

早晨从首都机场乘坐2个小时的飞机抵达乌兰巴托。越野车和蒙方工作人员在机场与我们回合,前往市区入驻著名的香格里拉酒店,办完入驻手续后在这里吃一顿西餐。进行猎手会议,讲解本次狩猎的注意事项,认识陪同的贴身安保人员。

待旅途疲劳缓解后向市中心的成吉思汗广场出发。广场正背面是蒙古国政府大楼以及成吉思汗雕像。而矗立在广场正中央的是苏赫巴托雕像。他是蒙古国民族英雄,蒙古国开国元勋。之后赶往甘丹寺,翟森纪念碑,猎枪商店及猎人俱乐部,参加迎接酒会,与国会议员商界精英互动了解蒙古国商情资讯商业机会。

成吉思汗广场

翟森二战纪念碑

Mongol AB 猎枪商店

猎人俱乐部

晚餐后回宾馆途中会带大家去超市,买一些必备品。回去换装后继续狂欢!因为【乌兰巴托之夜】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 体验异国风情... ... 酒吧是个不错的选择... ...

乌兰巴托之夜

早餐后乘坐越野车出发,前往特日勒吉国家公园,是肯特山脉中的一处自然保护区。特日勒吉国家公园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这里有巍峨的群山、茂密的森林、潺潺的河水,还有【三友洞】、【乌龟石】等独特的自然景观。我们在这里吃午饭,是一顿精致的蒙古料理。

特日勒吉国家公园

成吉思汗巨像

十三世纪度假景区

下午到达靶场熟悉枪械和实弹射击,了解每种型号的枪的性能与威力,经验丰富的导猎会同时教授我们在当地狩猎的专业知识。

今天的营地是著名的【13世纪】度假景区,我们在这里过夜,在这里我们能体验13世纪蒙古人鼎盛时期的生活方式。一切都保留800年以前的原样,牛羊成群,马群散步,真正的原生态环境,我们在这里享受【烤全羊宴】,篝火晚会,吃美味喝蒙古啤酒。

在专业导猎的带领下学习体验狩猎,尽情发挥枪法,体能和意志的考验!

私人猎场

上午寻找最合适的钓鱼地点,在大峡谷中体验飞钓。下午时间体验骑马,或者拿着小口径抢打打鸟。晚上赶回乌兰巴托酒店休息。

今天是自由活动时间,有对某行业商情想了解的,可以考察,也可找相关的人进行对接。了解乌兰巴托
       早餐后需要购物的可由保镖陪同。带您到蒙古国繁华的商业街——参观【国家百货大楼】【罕布日古德欧洲品牌】【戈壁羊绒专卖店】【奢侈品专卖店】下午吃饭后赶往机场,6点30从乌兰巴托机场,登机返回祖国,我们的狩猎小队将在到达北京机场后解散,期待下次继续并肩作战!

想问下,报这个,大概需要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