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only厄瓜多尔赤道玫瑰庄园探访

• 出发时间/2016-07-23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并作为密集度最高的火山国家而出名。位于赤道线上的厄瓜多尔日照充沛,雨量丰盈,厄瓜多尔玫瑰花朵硕大多瓣,颜色艳丽夺人,国内倍受推崇的玫瑰花品牌roseonly采用的均为厄瓜多尔进口玫瑰花。María Gloria y Francisco 曾经骄傲的说过,世界上最好的玫瑰花位于赤道线之上,它们生长在地球的中心,每天享受12h的日照,全年气温如一日。

偶在网页上的一瞥,瞧见那美丽的庄园,精致的内饰,硕大饱满的玫瑰花,便一发不可收拾一路寻路而去。
早点过后,从基多市区来到离基多1个多小时的旅游小镇,奥塔瓦洛
多方打听问了多个当地人,也是一脸茫然,可见庄园小众而隐秘。
后有幸在圣巴勃罗湖边游览时,遇到同行相识的一位当地导游司机,才被指明正确道路远道驱车而去。

玫瑰花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67年的耶稣会堂,现在我们所能看到的庄园建于1919年,第一代主人是maria glaria的祖父。流传至今,庄园仍为私人产业,并不直接对外开放。如希望参观,必须以团队形式与男主人预约,或通过当地旅行社安排方可。

门口的玫瑰花喷泉池中撒满了五彩的玫瑰花瓣,超级浪漫!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玫瑰花在花房里生长,看到花朵从被采摘下,再到去刺,包装运输等环节。
厄瓜多尔一共育有478种玫瑰花品种,庄园内种植有其中的70种玫瑰品种。厄瓜多尔玫瑰个个花朵硕大,花杆笔直纤长,保鲜时间长。

花朵和庄园工人相比较,一朵花不是一个巴掌大,而是跟脸庞大小相近了!
在农场辛勤工作的多位厄瓜多尔当地印第安人,他们肤色偏黄,个人较矮,多居住于印第斯山脉的村中。
我觉得他们与我们中国内地的农民很相像,勤劳温和,善精耕细作,门前屋后会种上他们常食用的土豆玉米等农作物。中国人在当地村里非常少见,对我们非常的热情。

去玫瑰庄园的当天,恰巧遇到当地印第安村落有传统节日。大人小孩都盛装舞蹈,用乐器和舞步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遇到个特别热情的老奶奶,拉着我跳舞,还把她的服装给我穿上。更是现场即兴编了舞曲,唱着chinita(中国小女孩)的意思。
挂着20美元大钞的瓶子,寓意年年丰收,财源广进。

人们在村落的的小空地上, 集合舞蹈歌唱,到傍晚时分,人群便随乐队的车子,从村落里一路载歌载舞,一起往村口走去,并走向大路。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7 14:42

引用 君君c 发表于 2016-07-27 14:42:03 的回复:

回复君君c:嘻嘻,多谢鼓励,我会加油哒!

2016-07-27 23:1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