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生晓梦迷蝴蝶,带着老妈看世界之爱在小四季!当印度洋最温润的海风,吹过你的心坎~

蟹子 (上海) LV.15
2016-07-27 00:04 755/14
  • 出发时间/2016-06-15

极尽奢靡!爱在小四季

小四季的风温柔得像情人在耳边的呢喃,小四季的雨最是温润如玉,轻轻地抚摸你的心坎,让你醉倒在印度洋的快活乡里。我们都如麦兜不能免俗:“妈妈,我想要去马尔代夫,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马尔代夫在哪里?马尔代夫就在你的心里。

小四季归来,胖八斤!

这里就是《红楼梦》的顽石向往的人间,花柳繁华地,温柔富贵乡。还有看不尽的美景,享用不尽的美食,极尽奢靡。楼主从小四季归来,回家第一件事,被老公逼上称,一上去吓傻,胖了8斤!我“恨”你,小四季!我“恨”你,非凡之旅代理思思,推荐我吃得这么好服务这么好的岛。胖蟹长肉容易掉肉难,吭哧吭哧跑步肉肉也甩不掉!

回上海一月,还想趴在小四季的泳池里看云卷云舒。听着孩子们在泳池打水球笑啊闹啊,看着欧美美女走到无边泳池边沿大秀超模身段,大肚腩中年老公扑通跳到水里为她拍摄大片;妈妈在泳池边卷开裤腿试试水温,发现水热乎乎的;我的思绪平静如过眼云烟,如温柔海浪,酥倒在这无边无际的奢靡天地……

让我们的思绪先一起回到从可可拉离开的那天下午吧,蟹子为你娓娓道来~2016年6月20日下午3点,我和老妈坐上快艇,从静谧绝美的可可拉离开。跟我们一同离岛的居然是来时让我们白等40分钟的那对年轻夫妻!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他们来自河北来可可拉拍婚纱照,因为护照出了问题晚到一天只待了3晚。好事多磨!来时不能一起快艇而来,离时同舟而归。十年修得同船渡,胖蟹就是咋么感性的一只蟹子!那天下午浪大,可可拉的快艇也不属于特别豪华平稳的那种,一路上把心肝肚肺都快颠粗来了!感觉就像坐欢乐谷云霄飞车一样,妈妈和我都有点晕船的赶脚……
        一到机场岛,小四季的服务人员早已等候在码头接待我们。顿时感觉到四季服务得不一般!这就是四季!随着小黑拖着我们的行李来到四季机场候机厅。虽然不大,但水、果汁、咖啡、小食一样不少。等候15分钟左右,就随一对年轻欧美情侣坐上去往小四季的快艇!快艇比可可拉也豪了一个档次!要知道我们从小四季回程是坐游艇回来的哦!胖蟹先卖个关子……一言不合就上图!

欧美人好随性,出来度假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嘛。女孩超美,五官精致到窒息!

座位比可可拉快艇舒适宽敞。毕竟四季一分价钱一分货!

只消不到半小时路程便上岛,美丽温柔大方的中文管家EVE在码头接我们上岛,一路介绍岛上详情。高大儒雅的四季餐饮经理过来和我们聊天,听说这是我马代的第四个岛,就以为我的英文水平过硬,跟我全程“畅”聊了10度分钟,虽然蟹子我后来听得云里雾里,假装听懂了频频点头微笑。装逼本事一比一比一~~

小四季的海景比之可可拉宽阔壮美,视线随长长的海岸线蔓延开来,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之感。

我们的日落小沙屋,113!

饕餮盛宴!美食来袭

小四季有四个餐厅:烧烤餐厅、亚洲餐厅、意大利餐厅和印度餐厅。分别对应的是周一龙虾牛排海鲜一锅端的“烧烤之夜”、周二囊括了中式日式泰式等亚洲美食的“亚洲之夜”、周三生猛海鲜的“龙虾之夜”和周四印式咖喱浓郁的“印度之夜”。不管哪天晚上去哪个餐厅吃,龙虾都吃到吐!骗你是小狗。我们是包早晚餐,小四季四个餐厅龙虾都是标配。20日是周一,美女管家EVE推荐我们晚上在烧烤餐厅享用“烧烤之夜”。

由于烧烤餐厅座位已满,安排我们坐在旁边的亚洲餐厅享用烧烤美食。等啊等……

根据推荐,我们点了世界上最好吃的牛排!没有之一!日本神户和牛肉!

大龙虾哇塞,拍不出来有多大,也就比照片大10倍吧

餐后甜点

夜色下的烧烤餐厅冷艳迷离~~

一个长得像功夫熊猫阿宝的可爱小胖厨师为我们介绍大龙虾,称龙虾都是当天捕捞上来的,绝对“FRESH”!

周二亚洲之夜!依旧是大龙虾!

玲琅满目、婀娜多姿的中国美食!居然还有红烧肉~~

夜色下的亚洲餐厅,器大活好颜值高!

早餐都在亚洲餐厅享用,中外美食一网打尽!

周三晚意大利餐厅的“龙虾之夜”,撬动你的味蕾~

龙虾浓汤~想起了林心如的《洋葱浓汤》:热带岛屿吹吹海风只可惜鲨鱼出没禁止游泳……切开苦涩过去熬煮幸福的香浓,怨叹无路用会乎人笑憨,有些人不值得为他“失恋”一分钟……很符合胖蟹的心情嘛

一种龙虾两种做法,盐焗、芝士任您选!

夜色下的意大利餐厅,地中海风格浓郁,来自世界各国的吃客熙熙攘攘……

周四味道“奇葩”的印度餐厅~挑战中国胃!景色还是很旖旎的~

依旧是大龙虾!吃不下啊啊啊啊啊~~小四季的苦恼有谁懂~~愿我有一个吃不胖的身体,塞不完的巨胃~想唱那首“小小小小小小小,脸越来越小,鼻子很高 嘴巴特别翘 蝴蝶袖也不见了~”

金牌服务!婉拒“艳遇”

还记得胖蟹那晚的意大利之夜吗?面包和前菜就已经让蟹子和蟹妈吃饱饱了,服务生帮我们把主菜两只大龙虾打包回房间,放进MINI BAR冷藏,准备第二天中午当午餐在房间享用。我们中午打电话给服务生帮忙热下龙虾。管家EVE告知厨师建议我们不要吃隔夜的海鲜,好吧,做好中午饿一顿的准备了……谁知没过10分钟,正当我们和老家外婆视频的时候,餐厅厨师就送来几份中式小点心。大大的Suprise!厨师还搞笑地和外婆在视频里打了招呼,邀请外婆来马代玩。我惊喜之余礼貌地塞给可爱善意的厨师5美元小费,和老妈舒适地吃了顿意外午餐~

谁知第二天晚上,临走前一夜,可爱的厨师服务生送来一份巧克力,在夜色下我们聊得很开心~我聊到去年和老公一起来的马代,今年带妈妈来马代,胖厨师开玩笑说“明年准备带外婆来吗?”邀请我明年再次来小四季。

我有意无意提到老公,婉拒了服务生的情谊。哎,马代这么浪漫地方真应该夫妻俩一起来。一个人来或者跟妈妈一起来容易被当成单身。胖蟹我可是名花有主的呦~以后无论如何一定要再拉上老公一起来!但还是感谢那位胖厨师,在异国他乡,笑容和善意融化人心……

来之前听坎多卢群里来过小四季的前辈说,在马代的四季酒店,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就有小黑送果汁。这不,这一日,胖蟹享受日光浴,超好喝的咖啡和草莓果冻送上来

躺在躺椅天地宽,看天蓝蓝,海蓝蓝……时间好珍贵,希望日子过得慢些再过得慢些……

DAY2:母女臭美大片

小四季分日落沙滩和日出沙滩,相对应日落沙屋和日出沙屋。由于水屋都在装修,游客只有50多间沙屋选择。换句话说,小四季游客变少了,服务生却没有减少。服务质量自然比平时更胜。

这一边日出沙滩的泄湖风平浪静,岛上的工作人员在日出海滩人工培植了珊瑚,以提高生态水平和浮潜指数。

岛上的植被很茂盛,我和妈妈享受花园般不一样的海岛风~

意大利餐厅入口,曲径通幽~

从这个角度往前望去,可以看到正在装修的水屋~

风景绝佳,风光旖旎~胖蟹已词穷怎么破?

自从发现了这个僻静又凉爽的好去处,我和老妈每天吃完早饭都要散步到这里待上一两个小时,各自发呆,各想心事~各自和爱的人聊天~

天高海阔任鸟飞~

另一边的日落沙滩海浪更大,适合冲浪~海水颜色层次更多,更美~我发现既有港丽岛那种幽幽的深蓝,又有尼亚玛的蒂芙尼蓝,海水颜色丰富,有塞班岛七色海的赶脚有木有

“非著名”酒店标志~合影必备!

多尼船摇啊摇~摇到SPA岛

带着老妈来做SPA喽!小四季的SPA超有特色,在本岛旁的一个独立小岛上。刚好碰上买一赠一的活动,1小时175美元。上岛预约好第二天的SPA,我们坐着多尼船摇啊摇,2分钟就摇到SPA岛上啦!

宽敞的庭院沐浴区~

做好SPA的老妈爱臭美~

舒适惬意的SPA大厅~

好吃的来自巴厘岛的玫瑰花脯,美容养颜~吃了两份

SPA岛的风浪挺大~

开心得意的老妈~也终于明白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道理~

从SPA岛向小四季看去,Tiffany蓝~

多尼小船送客人上岛啦~

回到岛上,天将欲雨~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

DAY3:小海龟,我来看你啦~

小四季第三天,起个大早~阴天~

小四季有个海龟救助中心,里面都是小四季的小黑们从大海里救助的受伤海龟。

有一只壳儿翻过来的白化海龟,心疼~

从海龟救助中心看SPA岛,近在咫尺~

我和老妈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远处天空有一样~我妈说:看,快看,远处那朵云怪怪的~吓坏我了~我以为龙卷风来了

精彩!鲨鸟夺食

开心的老妈跳起新疆舞来

柠檬鲨来啦!岛主抢肉吃

等了一会儿,静静地,没鱼~

好像大海里暗藏很多杀机,好神秘~

没过5分钟,鲨鱼来啦!

不只一条~

岛主来啦!竟然霸道地和鲨鱼抢肉吃

人生几度夕阳红~

来自伊朗的美女热情大方,也热爱自拍哈哈哈哈~Selfie文化席卷全球!

墙上有只小壁虎~

DAY4:美腻!享受~珍惜~

老妈享受摇椅~

儿童俱乐部~

发现一只横穿马路的小蜥蜴~萌萌哒

老妈像香妃一样随风起舞~

小四季的房间洗护用品全套欧舒丹,用一个个小坛子装,很环保~

风浪有点大,日落海滩插起了红旗~

太阳落山啦~

DAY5:我要泡你!小四季~

藏不住的双下巴和拜拜肉,已胖八斤!

泡完大泳池来泡意大利餐厅旁的成人泳池,安静滴很~

老妈拍着拍着我,就开始拍那对伊朗小夫妻打情骂俏了,艾玛~辣眼睛~~

尴尬的我只能赶紧给他们挪地儿~谁还没个老公老婆似得,这么秀恩爱

小四季的上空相比可可拉热闹多了,时不时有水飞飞过~

最后一次泡你了~~

热闹依旧的亚洲餐厅,拜拜了~

延迟到晚上8点退房,够意思!我和老妈在大厅等候快艇~

谁知等来的不是快艇,是游艇!!!除了煤油味儿有点大,比快艇又稳又舒适!

经过一夜飞行,回到新加坡樟宜机场,蝴蝶园里的蝴蝶连我的苹果都吃~

有名的拓画~

新加坡上海的飞机上,老妈旁边坐一帅哥,简直暴殄天物啊各种睡觉,我呢各种偷拍

坐了八程新航飞机,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可爱多!

嘿嘿,帅哥全程不吃饭不喝水,只知道睡觉~

小四季离岛时,送给我们一个小礼物,拿来送给大外甥。好奇里面装的什么?

原来是只大海龟!好喜欢~

感谢非凡之旅代理思思推荐可可拉和小四季这么良心的两个小岛,我和老妈超满意!回到上海,重新投入繁忙的工作~好像做了一场梦一般,时间过得太快。好好工作,好好挣钱。希望这一年心想事成,明年6月我们三进宫,再次相约马代!

引用 蟹子 的图片:

蓝色的,第一次见到,好漂亮

2016-07-27 10:42

引用 蟹子 的图片:

2016-07-27 10:55

2016-07-27 11:03

景色真的超级美哦,想跟您交流一下行程,私信可以吗

2016-07-27 11:06

引用 ranpianbiao 发表于 2016-07-27 11:06:01 的回复:

回复ranpianbiao:可以呀~

2016-07-27 12:32

为啥我们没有礼物不过在住到第三晚的时候,送了我一瓶spa用的精油

2016-07-27 14:12

引用 雨璇 发表于 2016-07-27 14:12:36 的回复:

回复雨璇:我妈问前台要的,说帮小四季酒店回上海宣传下小四季服务真好,一点都没考虑就给了一个小礼物

2016-07-27 14:30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7-27 15:26

2016-07-27 15:31

引用 蟹子 发表于 2016-07-27 14:30:32 的回复:

回复蟹子:妈妈V5

2016-07-27 15:44

2016-07-27 15:50

引用 zcqfly 发表于 2016-07-27 15:26:29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zcqfly:全年旅游都合适,最近去尤其合适,因为小四季水屋装修,活动力度很大。

2016-07-27 16:01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8-01 11:52

引用 leanandmean 发表于 2016-08-01 11:52:49 的回复:

回复leanandmean:过奖啦,再普通不过的游客照,哪里独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