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首聚乐部长安“西”游记】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船

• 出发时间/2016-06-17
  • 人物/其它

可以,这很随缘

2016年夏天,以蜂首聚乐部之名,一群疯狂又可爱的家伙聚集到了西安,在酷暑下狂奔,游戏,从山南侃到海北,喝最香的酸梅汤,拍最逗的照片。

每天都有无数人行走在旅途上,每天都有无数风景掠过不同的人生。
但是和一群陌生却志同道合,肆意又有趣的家伙开启未知之旅一生却难有几次。
名为异乡人的鸿沟太浅,甚至不用见面就已经逾越,更何况我们还一样热爱旅行,热爱分享。
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乘着蜂首聚乐部的航船,迎着缘分的风,在天高云阔的西安起航。

我们的船员

因为楼主不是很擅长抓拍,所以人物拍得不是很多,一场短暂且酣畅淋漓的聚会之后各自归家旅途余味却萦绕了几十天不见消散,凭着短暂相处后的印象在下把每个蜂首都以自己的视觉用绘画的形式呈现出来。一张画确实比较片面,但是却有参与其中的人才能真正get到里面的一些点和属性。

因为楼主画得慢,所以宝藏办工作组的各位还没画完,会一直更新的,敬请期待。

以下简单介绍我们的船员,楼主脑洞大开,画风会转变为魔幻风格或者说游戏竞技风格,来表现我们伟大的船员们各自优秀的属性(´・_・`)以下文字介绍中二病爆炸,请各位做好准备

首先是水系魔法师——Ann

暴走斯里兰卡,拥有潜水搜救员资格证的Ann熟悉掌握水系魔法及攻击技能,第一眼看去觉得是个恬静又温暖的姑娘,第二眼看去其实还是´_ゝ`但是看过她游记的朋友就会知道她是个爱冒险,身体里蕴藏着巨大能量的厉害妹子。

蜂首Ann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annzhu.html

咏唱骑士——Frank弗兰科

在暴热的西安总是穿着简单的背心短裤,觉得简直是说走就走型旅者的标配,但人家是个歌手,游记的背景音乐就是他的作品,从西安回到家的各位蜂首就是在这首《相遇·旅行》中无数次回味这段旅程。 迷人创作能力强的Frank是这艘船上游记最多,上蜂首次数最多的船员,高产似母猪【咦】

Frank弗兰科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10704640.html

这是我。

精灵——SandyH

团队里的开心果,小巧可爱的三弟从声音到性格都是萌萌萌萌萌萌!!之所以画的叉烧包和烧鹅腿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造型是因为三弟是广东人,本来是要画三弟啃着牛蛙的(这个梗只有伟大航路上的船员们才知道)但是难度太大,说广东人会吃爱吃是调侃,楼主作为广西人表示经常去广东吃吃吃,对身处美食天堂的三弟有着无尽的羡慕,尤其是记忆力广州的叉烧包茶点和烧鹅。

SandyH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32445684.html

自然系魔法师——花花花花花小斑

花花一个开朗又清新的妹子,大长腿的花花喜欢各种花花,所以图里花花拿着花花,打南边来了个花花,手里提了个花花……(不)
笑容治愈的花花在旅途中总是不经意的用她的自然系魔法给团队带来清爽和愉快。

花花花花花小斑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86494331.html

游吟诗人——小圆子圈圈

圈圈是个有颜又有才的女摄影师,她的作品总是富有诗意和内涵,不管文字还是图片,总是能把远方的风景带入你的心里,再让你的心灵去远方。私以为,圈圈的人生是许多女孩希望活成的样子。

小圆子圈圈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qiuyiyuan.html

杀手——勇士

从名字到头像都让人联想到一个杀气腾腾的壮士,但其实是个很照顾大家的大哥,在大家葛优瘫在房间的时候,杀手叔起早贪黑,清晨早起逐日拍日出,晚上脚架从日落扛到天黑,对摄影的虔诚让人敬佩。期待一下杀手的great shot,各种意义上的

杀手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19654586.html

术士——慧慧家的睡猫

我室友,旅途中很照顾我,几天的相处中发现她的旅行理念和感受跟我的很相近,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人了。睡猫又美又仙,然而自带仙气的睡猫分分钟从包里掏出几个宝贝【误】,是镜头,我猜135焦段的拍摄无人能出其右。简直能干又贤惠,羡慕你老公【哪里不对】
之所以是术士完全是因为你的ID啦,不过睡猫的外形和气质真的很容易让人静下心,再燥的骄阳都变成和煦春风。

慧慧家的睡猫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65213545.html

火系魔法师——伍子。

一个青春热血的大学生,无辣不欢的湖南人。他拍的照片超有味道【并不是辣的味道,不要擅自联系上下文】我大学的时候还没摸过单反。觉得小伍这摄影成长速度以后应该是要拍大片的高级魔法师。作为一个湖南人评价小吃和菜肴的第一标准似乎就是够不够辣,还好西安美食丰富,油泼辣子面胡辣汤大大的有。

伍子。的主页——http://www.mafengwo.cn/u/wxx543.html

正片开始

介绍完成员之后画风又要变了,由于楼主抓拍真的是个渣渣,所有接下来故事会少点,感悟和风景会多点。加上其他船员已经把我们的故事写得很详细了,建议大家把全船蜂首的游记都看看,看看我们的这段最好的旅程——十几岁的我们太桀骜,狂欢后容易忽略很多风景和错过许多情绪。四十岁的我们太淡定,心与心相交不易,风景中的沉淀太多,专注不了本身。庆幸我们最好的年岁里游过这样一段美好经历。

【宝藏版工作组拍摄照片】

一日看尽长安花

这张图其实不是在西安拍摄的,是在我家乡南宁的上空拍摄的,带着期待和好奇,脚踏万里浮云去见你们。

蚂蜂窝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周边,让初到西安的我心中一暖

集合前和室友睡猫在酒店附近闲逛和觅食,酒店位于钟鼓楼附近,离回民街也很近。
当热浪迎面袭来,钟楼成为第一印象印入我的眼帘并入驻我的脑海。繁华闹市中巍然不动的沧桑建筑百年间目睹几转人世浮沉,如今仍不动声色的蛰伏于此,在西安城每天日出日落的市井日常中陪伴这里的人们和迎来送往的游客。

据猫叔说这个蚂蜂窝的杯子已经绝版了,在它来到我身边之后它就一直伴随我每一段旅程,未来也将陪伴我走更多更远的路。

所谓历史的沉淀,就是时代和风物影响着当地人的文化气质,无论城市如何发展骤变,它依然融进当地人的骨血里,表现出来的名为生活,感受出来的名为风格。鼓楼,钟楼,大雁塔,小雁塔广场依然热闹繁华,与之朝夕相对的人们很好的融入了其中的风景。

航拍前的准备

西安的第一个晚上,第一顿晚餐就是久负盛名的羊肉泡馍,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种类繁多,从食色,性也到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饮食已经不仅仅只是果腹和品尝,更延伸为一种文化,而不同区域的饮食文化也是风格各异,这便是不同地区不同气候不同产物和不同历史背景下滋生和组成的丰富文化基因。

西安羊肉泡馍其主要食材偏干硬,撕成小块后用鲜美羊肉汤泡开则软糯筋道。对于第一次亲自手撕泡馍的船员们来说十分新奇。由于生疏大家的动作都相对缓慢,别的桌已经开始吃了,而我们还在从笨拙的手法摸索到窍门的过程中缓慢的领悟,等我们各自形成稳定的掰馍手法后在餐桌上天南地北已经在我们的嘴炮中被游历了一遍。之后就是重复机械的动作了。
西安人固然手法熟练撕得游刃有余,而边掰膜边侃侃而谈也是从生活中形成的一种当地饮食文化,有时候自己掰膜的过程会比品尝泡馍本身的味道更富趣味。

我自己掰的馍,嗯,掰个馍还要拍照,而且还不止我一个人

泡馍配醪糟

吃过羊肉泡馍后,蜂首船员们圆满完成体验西安的第一个新手任务,任务进度1/4

长安幻夜

吃过馍,喝过醪糟,侃过大山。夜色降临,大家就一同去拍摄钟楼鼓楼夜景,幸而宝藏办给我们安排的酒店就在鼓楼附近,所以方便我们拍摄各种光环境的钟楼鼓楼。感谢宝藏办的贴心。

我们在西安的几天,虽然白天太阳很大,但是对于拍摄者来说是很好的天气,天空通透不暗沉,夜幕刚刚开启时天色是深邃的蓝,还有一点月光,虽然不大,但也是良辰美景。

鼓楼的牌匾上写着文武盛地。渭水河畔孕育的盛世长安在历史长河中难掩华彩,尚武崇文已成岁月华章。武是秦皇汉武,厉兵秣马逐鹿中原。文是李白斗酒诗百篇对月伤情思。武也是武则天开试武举,文武兼修。文也是舞尽霓裳羽衣曲,音乐美学大放异彩。

现在有的人总爱说,唐朝在日本,唐风遗韵在日本,但其实多了解一点建筑美学就知道,虽说京都仿朱雀大街建造,但其实当时中国古建筑的榫卯结构并未完全传过去,在很多建筑工匠书籍中建筑的剖析图很容易看到中国古代建筑的榫卯比京都仿去并且逐渐形成自己风格的木造结构建筑复杂很多。但一脉相承的中国古建筑精髓榫卯技艺则一直流传,在鼓楼钟楼上则有很好的体现。

钟鼓楼夜景拍摄完毕,任务进度2/4

晚上回到酒店葛优瘫,泡一杯茶回味整理一天的见闻收获。然后枕着古都气息入眠

无处不在的西安特色饮料冰峰,个人觉得挺好喝的

酒店自助早餐

这是室友的份

这是我的_(:зゝ∠)_

第二天开启了自由刷副本的旅程。由于楼主一上飞机鞋就被别人踩坏了,然后新买的拖鞋有点磨脚,结果第二天还是得先去买双好穿的鞋才能去完成新的副本。
室友睡猫也要买一双舒适的拖鞋,所以当大家正在前往怒巴尼【不对】前往各自选择的任务点时我们还在买装备的路上,然而就是室友带我去买鞋的路上路过了隐藏在闹市中静谧的一个图书馆,虽然没有进去,但是也收获了不同的风景,额外经验值+20(其他蜂首都没有去过的哦)

这些都是在买装备的途中拍的。

鞋买好之后回酒店放了盒子和旧鞋,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开始正式刷自由副本,我们选择前往的任务点是明城墙和陕西历史博物馆。先从酒店步行到城墙,途中又拍了些风景

城门城门几丈高, 三十六丈高. 骑白马, 带宝刀

去了城墙,由于下午接下来我们还要去陕西历史博物馆,作为摄影师旅游摄影动作总是很磨蹭,所以我们就没有选择骑自行车。其实如果天气好的话,在城墙上骑车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深邃庄严的城门仿佛一条时光隧道,步入内城的时候觉得自己要穿越

本来想带红外滤镜拍一套红外风景的,结果买的时候卖家发错货,最后没赶上西安的行程,心有不甘的我在后期时想试着尝试调成红外的效果,结果实验失败,反而弄出了类似秋景的图,也算是个意外的成果吧。

室友睡猫~~ 可好看了,瓜子脸,鼻子也很秀挺

睡猫帮我拍的,超级感谢

我遮住脸感觉好多了_(:зゝ∠)_

夯实的城墙墙砖严丝合缝,饱受风雨侵蚀后斑驳却不羸弱,沧桑却不凄凉

由于烈日当空,又背着摄影器材各种负重,所以拍到自认为满意的照片之后就辗转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去看文物了。

千年一梦

陕西历史博物馆不收费,每天发放一定数量的门票,凭身份证领取,排队领票的时候买了老冰棍儿

这个牛牛可萌了,背上骑着的神兽更萌

这尊兵马俑拍之前特地正对着他看了很久,有种“千年的对望”的感觉。
我个人感觉,参观博物馆其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除了能够观赏品鉴和了解它的历史背景之外,也有一种隔着一道透明玻璃屏障就是隔着几个世纪的时空的感觉,我不仅跨越了千山万水,我还跨越了无数个昼夜来见你的感觉

这个古代的抽油烟机在历史课本出现过,看到它有种看到老熟人的感觉

长安九城路,戚里五侯家

第二天晚上宝藏办安排蜂首们聚餐,这个放到后面再写,跟其他美食一起写。
先写吃饱喝足之后。
聚餐完毕大家自行安排,我和花花他们一块选择了去俯拍钟鼓楼的流光夜色,也就是长曝拉流光。是去的哪个酒店忘了,总之后悔没带三脚架和ND镜,大家各自使用自己的魔法技能不断试拍流光效果,我也只能依靠自己的麒麟臂以天台栏杆为依托手持拍摄了,由于没带ND,天色虽晚但灯光太亮,长曝会使照片过曝,最后我是同一机位拍了一张正常曝光的照片和一张过曝的长流光照片合成的。其他蜂首也用自己的方法拍成功了哦,都很好看。总之在夜色下一群傻瓜一起研究各讨论各种拍摄方案感觉很好玩

心字底,月字边,挂个钩担挂麻糖,坐个车车逛咸阳

嗯,终于写到吃的了,由于本人老年痴呆【不】路痴属性严重,所以本打算好好拍摄回民街美食的,结果由于迷路而耽误了很多时间,最后啥也没拍到,拍到的美食仅限于之前的泡馍,和刚到西安时吃的午餐以及第二天晚上的聚餐。
幸好老年痴呆楼主还会点画画,所以我打算把没吃到的美食画下来,姑且多少弥补一点遗憾。

首先是初到西安,跟室友睡猫一起去吃的午餐。

睡猫吃的凉皮。

我吃的泡馍,这个不是自己掰的,是店家全部弄好的,至于味道已经忘了,因为后来的自主掰馍印象深刻,覆盖了第一次吃泡馍的记忆。

这是在逛博物馆把双腿逛到没知觉之后就近找的博物馆下面的餐馆,睡猫的豪华风味套餐和我的biangbiang面

睡猫的套餐感觉十分丰盛

我的biangbiang面。

这个童谣就是biang字的写法

一点飞上天,黄河两道弯,
八字大张口,言字往里走,
东一扭,西一扭,
左一长,右一长,
中间夹着个马大王,
月字旁,心字底,
留个钩钩挂麻糖,坐个车车逛咸阳

逛回民街的时候拍的唯一一张照片_(:зゝ∠)_

豪气的蚂蜂窝安排的聚餐~~~~~
开始吃饭前先是各种此起彼伏的快门声。估计这样的情景平时难得见一次。

(蚂蜂窝宝藏办拍摄图片)各位圆桌骑士正对桌上的美食施展各种技能……

无处不在的冰峰

美食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好吃。因为对那天晚上的记忆,比美食更深刻的是平凡的我们因为一个契机,可以说是偶然却又必然的聚在一起,然后互相认识,互相出现在对方的人生里。这种感觉很奇妙,在欢乐的聊天氛围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境遇的我们各自分享了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不同的人生却又有相同的情怀和兴趣,有对于陌生的好奇,也有不必多说的默契和惺惺相惜。
虽然旅程短暂,但可喜的是这份人生的交错再结束后还得以延续,我们各自为自己是蜂首而骄傲,为在一个优秀的团队里而骄傲。

拍完流光夜景之后,大家心心念念之前在饭桌上被安利的陕十三冰淇淋,据说有豆腐味的冰淇淋,很特别很受欢迎。大家都很感兴趣,结果去到时豆腐味的已经卖完了,我们就点了其他的味道。其他蜂首第三天特地去尝了豆腐味,说超好吃。但是因为我是白天的飞机班次,所以没能尝到。有点遗憾,但是别的味道也超好吃,很多很奇葩的口味我们平时吃不到。
大家商量着点不同的口味,互相交换着吃,各种口味都很香浓很美味,我个人唯一接受不了的是酱油味,没错,酱油味是咸的!!
但是有蜂首还蛮喜欢的,虽说我有点接受不能,但是确实感到很特别,除了咸之外还有浓浓黄豆发酵的酱香味

之前说了,因为楼主已经被自己蠢哭,很多美食没拍到所以决定画下来,就是以下这些,当然我只画我没吃到的,所以不写介绍是因为我也没吃过,哼

结语

多的我也不解释了,蜂首聚乐部真的很有爱,快上船吧各位!希望大家能拥有一段又一段愉快的旅途,把美好的旅途记录下来分享和交流,争取成为蜂首,加入我们,上我们的黄金梅丽号。当然,我也希望我的这张旧船票下回还能登上蜂首旅行的客船( σ՞ਊ ՞)σ

我来占一下沙发,竟然悄悄就发了

2016-07-27 11:10

引用 NINI之森 的文字:

上蜂首次数最多的船员,高产似母猪【咦】

不知道弗兰科看到这样的夸赞会怎么想

2016-07-27 11:12

我不是脸最大的,开心

2016-07-27 11:16

羡慕,doge脸

2016-07-27 11:17

引用 NINI之森 的文字:

在暴热的西安总是穿着简单的背心短裤,觉得简直是说走就走型旅者的标配,但人家是个歌手,游记的背景音乐就是他的作品,从西安回到家的各位蜂首就是在这首《相遇·旅行》中无数次回味这段旅程。 迷人创作能力强的Frank是这艘船上游记最多,上蜂首次数最多的船员,高产似母猪【咦】

高产似母猪

2016-07-27 11:18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照骗,哪有这么好看!

2016-07-27 11:19

2016-07-27 11:20

抽油烟机……哈哈

2016-07-27 11:23

不遮也好看啊

2016-07-27 11:27

引用 NINI之森 的文字:

多的我也不解释了,蜂首俱乐部真的很有爱,快上船吧各位!希望大家能拥有一段又一段愉快的旅途,把美好的旅途记录下来分享和交流,争取成为蜂首,加入我们,上我们的黄金梅丽号。当然,我也希望我的这张旧船票下回还能登上蜂首旅行的客船( σ՞ਊ ՞)σ

NINI,你怎么这么可爱,和高冷的外表相差太多噜

2016-07-27 11:30

最后是看到那些画的食物看饿的

2016-07-27 11:32

这个也很赞哦~

2016-07-27 11:33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这个神奇的滤镜是会把别的颜色都变成黄色吗~

2016-07-27 11:34

这个太萌了~哈哈哈

2016-07-27 11:35

好棒啊!可是没有我

2016-07-27 11:46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撕馍的样子真的好乖,你看杀手那做派多有范儿~~

独家照片,拍的太棒了

2016-07-27 11:48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同走一个路线我怎么没出这样的好片,主要我一直盯着导航吧,我怕你的路痴症传染我,哈哈~~~~

2016-07-27 11:49

引用 NINI之森 的文字:

说的太赞了,满满的感动!

2016-07-27 11:57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没有我!!!不开心!!

2016-07-27 14:47

可耻啊,游记没写,也才来看,棒棒哒,先留言后欣赏
nini把每个人都萌化啦,女神~~~旅途愉快

2016-07-27 15:45

这是我。

这个自我介绍也太简洁明了了!

2016-07-27 19:24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花花是花花 还是花花是花花

2016-07-27 19:26

引用 NINI之森 的文字:

NINI请收下我的膝盖!这么华丽的辞藻!然而 钟楼鼓楼 我只有两个字形容 那就是 好看

2016-07-27 19:34

成功开启隐藏地图

2016-07-27 19:36

超级美

2016-07-27 19:37

楼主最后画的那些西安美食,从颜色到质感,就像拍的照片一样,画功了的啊。赞一个。

2016-07-27 19:43

引用 NINI之森 的图片:

这个肉夹馍简直碉堡简直碉堡简直碉堡!看起来这么好吃必须说三遍!

2016-07-27 19:46

NINI棒棒棒!快让同样拿着旧船票的我们再一次相见!我要重新认识一个这么反差萌的你么么哒(づ ̄ 3 ̄)づ

2016-07-27 19:49

2016-07-27 21:56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7-27 11:12:38 的回复:

不知道弗兰科看到这样的夸赞会怎么想

回复浅浅快跑:这只是比较直白的夸奖

2016-07-27 23:59

引用 Frank弗兰科 发表于 2016-07-27 11:16:55 的回复:

我不是脸最大的,开心

回复Frank弗兰科:2333怨念很重啊

2016-07-28 00:00

引用 SandyH 发表于 2016-07-27 11:17:50 的回复:

羡慕,doge脸

回复SandyH:你们还骑车了

2016-07-28 00:01

引用 Frank弗兰科 发表于 2016-07-27 11:18:06 的回复:

高产似母猪

回复Frank弗兰科:是语无伦次的夸奖

2016-07-28 00:02

引用 SandyH 发表于 2016-07-27 11:19:25 的回复:

照骗,哪有这么好看!

回复SandyH:2333修了一张黄色树叶的图以后就一直套用一个psd了

2016-07-28 00:03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07-27 11:20:08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谢谢支持

2016-07-28 00:03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7-27 11:23:51 的回复:

抽油烟机……哈哈

回复浅浅快跑:我们老师当年就是这么说的

2016-07-28 00:04

引用 Frank弗兰科 发表于 2016-07-27 11:27:07 的回复:

不遮也好看啊

回复Frank弗兰科:谢谢安慰

2016-07-28 00:04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7-27 11:30:28 的回复:

NINI,你怎么这么可爱,和高冷的外表相差太多噜

回复浅浅快跑:我只是怕我绷不住体内的中二神力

2016-07-28 00:05

引用 Frank弗兰科 发表于 2016-07-27 11:32:53 的回复:

最后是看到那些画的食物看饿的

回复Frank弗兰科:我画的时候也饿

2016-07-28 00:06

引用 喵小姐拳打镇关xi 发表于 2016-07-27 11:34:08 的回复:

这个神奇的滤镜是会把别的颜色都变成黄色吗~

回复喵小姐拳打镇关xi:红外滤镜的原理好像是不吸收光谱里的某个波段,分好几个档效果都不同,我这个不是很正宗的效果啦,只是强行往那个方向弄

2016-07-28 00:10

引用 喵小姐拳打镇关xi 发表于 2016-07-27 11:35:31 的回复:

这个太萌了~哈哈哈

回复喵小姐拳打镇关xi:过一阵慢慢加上你们

2016-07-28 00:11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7-27 11:46:45 的回复:

好棒啊!可是没有我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猫叔不哭之后加上你们的

2016-07-28 00:13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7-27 11:49:48 的回复: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你一直看导航我暗搓搓的乱拍,不过当时的阳光没那么强,我后期加强了

2016-07-28 00:28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7-27 14:47:54 的回复:

没有我!!!不开心!!

回复曾帅的爸爸:会有的

2016-07-28 00:30

引用 小圆子圈圈 发表于 2016-07-27 15:45:15 的回复:

可耻啊,游记没写,也才来看,棒棒哒,先留言后欣赏
nini把每个人都萌化啦,女神~~~旅途愉快

回复小圆子圈圈:圈圈的照片都拍得很有味道,期待圈圈的人文风游记

2016-07-28 00:31

引用 花花花花花小斑 发表于 2016-07-27 19:24:42 的回复:

这个自我介绍也太简洁明了了!

回复花花花花花小斑:因为是半夜写的,写到自己大脑就一片空白

2016-07-28 00:32

引用 花花花花花小斑 发表于 2016-07-27 19:34:25 的回复:

回复花花花花花小斑:因为有关注一个很好玩的学建筑的妹子,跟她学了点建筑美学相关,其实也不是很懂

2016-07-28 00:33

引用 花花花花花小斑 发表于 2016-07-27 19:36:31 的回复:

成功开启隐藏地图

回复花花花花花小斑:花花也进入中二脑洞世界的节奏了2333

2016-07-28 00:35

引用 花花花花花小斑 发表于 2016-07-27 19:49:46 的回复:

回复花花花花花小斑:船票也要,以后去上海玩也要面基

2016-07-28 00:36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07-27 19:43:23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鼓励

2016-07-28 00:37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7-27 21:56:55 的回复:

回复竹雨:谢谢欣赏

2016-07-28 00:37

2016-07-28 06:55

太棒了,必须顶

2016-07-28 09:21

引用 NINI之森 发表于 2016-07-28 00:11:27 的回复:

过一阵慢慢加上你们

回复NINI之森:哈哈哈,就等你这句话呢

2016-07-28 09:56

2016-07-28 23:03

这组美食片片真诱人,

2016-07-28 23:07

半夜睡不着了,来翻游记,慢慢看文字,nini你介绍地我都不好意思了。

2016-07-29 04:13

Nini借Q版集体照一用,太棒啦

2016-07-29 04:15

引用 NINI之森 发表于 2016-07-28 00:36:19 的回复:

船票也要,以后去上海玩也要面基

回复NINI之森:来来来!等着NINI!

2016-07-29 20:42

2016-07-31 18:02

梦回唐朝。

2016-08-01 07:37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27日-07月31日
浏览量:60次,
获得顶:14个,
获得回复:61条,
有5名蜂蜂收藏了它,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01 12:0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7-28 06:55:21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支持

2016-08-03 14:52

引用 如歌的行板 发表于 2016-07-28 09:21:51 的回复:

太棒了,必须顶

回复如歌的行板:谢谢捧场

2016-08-03 14:52

引用 喵小姐拳打镇关xi 发表于 2016-07-28 09:56:17 的回复:

哈哈哈,就等你这句话呢

回复喵小姐拳打镇关xi:但是时长就无法确定了

2016-08-03 14:53

引用 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16-07-28 23:03:38 的回复:

回复一帆风顺:谢谢支持

2016-08-03 14:53

引用 小圆子圈圈 发表于 2016-07-29 04:15:12 的回复:

Nini借Q版集体照一用,太棒啦

回复小圆子圈圈:拿去拿去,写好了游记要通知我们

2016-08-03 14:54

引用 常想一二 发表于 2016-08-01 07:37:10 的回复:

梦回唐朝。

回复常想一二:谢谢捧场

2016-08-03 14:54

2016-08-14 10:38

引用 光2046 发表于 2016-08-14 10:38: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