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moon 20天闯美西!GOGOGO】

• 出发时间/2016-06-10

开篇 小菜

从美帝国回来一个月了 委托给鹏哥写的游记他迟迟不肯动笔 还是由本姑娘亲自操刀吧 ,真的懒到不行, 不是为了记录一辈子就一次的蜜月我才不愿意写嘞。!!! 懒癌晚期ing
先付上这次美西游的路线,每天记录下来的 要不到现在肯定忘记了。!!请夸我机智!!

出发前自拍男女主角一枚!

6月6号结的婚 ,8号还人模狗样上了一天班交接了下20天假期的工作,然后9号在家过了个端午节。10号就闪人啦闪人啦。
机票买的是港龙航空上海-香港-旧金山往返, 5月初买的 还算优惠。两个人打包来回9200,人均4600 。 后来在出去玩的路上得知一大叔从广州直飞机票才3000多。 还好了去年我妹妹个人上海直飞1万多往返, 想想觉得便宜 。我两就躁动的到香港买买买了。 鹏哥没来过HK 。 当天到香港都晚上12点了 也抑制不住一颗躁动的内心非要到楼下茶餐厅吃饭。 其实我根本吃不下 。于是我们就点了一份不知道叫什么的卤水拼盘,还有菠萝包,鸡扒包什么的 还挺好ci!

港龙航空的餐, 还可以对于鹏哥嗜酒如命的人来说。 没有什么能比飞机上喝一听冰啤酒更爽的事了。 然后对于我两个哈根达斯足够我给他一个好评 ,就是那么任性!

海港城对面一个地下美食城吃的中饭, 看就这个排队人最多。  就果断选了这个 哇咔咔

雨一直下!!!

到了HK 我们住在尖沙咀 由于只有大半天时间。所以就选择去了海港城  然后就逛吃逛吃  ,老天不给力 下大雨 。 伐开心。 但是也不影响买买买。 于是就买买买 。 于是还没踏上米国 。 钱也花的差不多了。 !!!

从酒店出来我们做酒店免费穿梭大巴到九龙战 然后直接到九龙地铁站做了30分钟不到吧 就到香港机场 。好像是90HKD一位 。香港机场还蛮逛得 。大牌小牌都蛮多。 价格也统一透明 。 由于飞机晚点 导致我们在机场延误了2个多小时才起飞。

MCM价格跟我朋友圈的代购也差不多 。 不买不买

挺喜欢翠花的 ,来回在机场都在这家吃的 。 两个人100多 。 在香港应该算是便宜的了吧

香港机场的迪斯尼专卖店 ,我进去买到了心仪好久的冰箱贴,事实证明香港的跟加州迪斯尼的纪念品不全一样, 冰箱贴什么的有区别,那些笔啊 什么的差不多。而且香港的便宜 ,不过纪念品上面香港的上面都写着hongkong,加州的都写了Disneyland!!!!估计上海的都会写 shanghai吧 。

好啦好啦 要飞啦 。 10多个小时的飞机行程不好过,不过对于我这种做过30个小时火车硬座的人来说应该是小case!
准备了雅漾面喷,日本保湿口罩,面膜,全部用上了。 飞机上真是干燥到爆,一定要注意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说三遍!

到达美利坚

前面说了。 港龙,哦飞国际段叫国泰航空 飞机餐还不错 。 又见哈根达斯,然后还有菜单,可以自己选 。保证你吃的饱饱的 ,饿了还可以找空姐要泡面。

飞了N久之后到达目的地旧金山国际机场,因为我的小姨在旧金山所以我们俩就没有定宾馆什么的直接被接回小姨家啦,到了后才知道他家距离旧金山也不是一般的远。根本就不是一个城市的啦 。开车1个小时吧。就是在美国大农村啊。 ps:出关小贴士,出关我们整整等了两个小时,因为行李托运除了点小插曲,莫名其妙被人从行李滚动架拿到边上,一直没有找到,耽误了30分钟。然后我整理行李,然后又上了厕所,高估了美国边检人员的工作效率。导致我们排队在整个飞机队伍的最后的最后。。下次一定要及时飞奔过边检。

1.果园摘桃子&奥特莱斯初体验

到的时候已经傍晚5.6点 回家吃饭然后就休息了。 天亮后小姨就安排我们去家附近的果园摘桃子。 然后就是奥特莱斯买买买。估计是第一天特别兴奋加上时差夜里3.4点就行了  然后迷迷糊糊睡到早上 ,加州太阳特别毒,早上7点太阳就跟我们12点一样 。直接被照醒!!!

没错,果然好多中国人 ,不是游客啦。 就是在这边定居的带孩子们来玩。 院里的桃子随便吃 。真的又大又甜。 吃了2.3个 撑到不行了。鹏哥说感觉好像孙悟空来到了蟠桃园,尝一口不甜的 直接扔掉,地上一堆那种看上去也不错 就是个头不那么大的桃子 好浪费啊。。。不管了反正免费吃不好吃扔掉也没人管。 最后我们摘了满满一大桶!

小姨家的后院 ,天真蓝。 地雷(我表弟)喜欢跟鹏哥在这里打篮球。

摘完桃子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驱车前往旧金山的一个奥特莱斯,这次来也是带了一个大大的清单表,全是亲朋好友需要的东西 。本来还准备多买点代购赚点外块,后来发现,光是帮朋友们买的都快撑破我的皮箱了。 所以说代购真心不容易啊。 !!!

刚去的时候买的鳄鱼,回家穿就略小了。 可想而知美帝国的餐多养人!!!

第一天的战利品。其实自己也没买什么 。大多数都是朋友们的!

2.一直在路上 HI Highway 1

懒癌又犯了 看了别人写的游记 都想放弃了 人家的文笔 人家的拍照 人家的照片 , 原谅我就带了个手机拍拍拍没有什么大片。 纯记录 ,可能也算不上啥攻略 ,就凑合看吧 小女子也尽力了 哈哈哈 。

第一天是出发去洛杉矶 。本来2.3天的一号公路我们要在晚上赶到,足足开了13个小时, 累坏了,为了赶时间 中间休息了两次。

加油准备出发啦。 美国的油价基本在usd2-3刀每加仑(1加仑差不多4升吧)之间。 每个地方不一样 。比如我们开在1号公路3分之一处,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那里的油价就差不多6刀左右 。没办法 。 荒山野岭 你懂得 不宰你宰谁!咳咳

开了1.2个小时候就进入沿海一号公路。 海水超冷。 不易把玩!!看我们穿的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喜欢这个车牌 。 mark了下。

加州一号公路,极美的一段旅程在于大瑟尔(Big Sur)这一段, 若干年前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选出50 Places of a Lifetime一生中不可错过50个旅游胜地中,美西入选的自然景观就只有大苏尔和Grand Canyon大峡谷,可见此地风景之秀。(度娘来的:大瑟尔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部风景区) 沿太平洋有160公里长的崎岖美丽海滨,从蒙特雷正南的卡梅尔向南延伸至圣西米恩的赫斯特堡。一条蜿蜒、狭窄、崎岖的沿海山路可供观赏太平洋和洛斯帕德雷斯(Los Padres)国家森林的壮丽风景。”)确切从哪一点开始属于Big Sur 我不清楚,但只要看到窗外出现左面是山崖,右面是不断被太平洋的怒潮拍打着的悬崖的景色,那里应该就是了。而这种景色会不断出现,持续2-3个小时车程都在崖边的公路上蜿蜒行驶。

big sur地区的标志 一座大桥(度娘来的:比克斯比河大桥,也被称为比克斯比大桥,是一座钢筋增强混凝土的开放式拱肩拱桥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瑟尔。位于旧金山以南120英里(190公里)。在大桥于1932年开通之前,大瑟尔地区的居民在冬季几乎是与外界隔绝的。当时桥建的预算是199,861美元。大桥跨度为320英尺(98米),是加利福尼亚州公路系统最长的混凝土拱桥。)

告别了Big Sur,我们踏上向北的归途。路过卡梅尔小镇 由于时间太赶,没来得及下来逛逛 很是遗憾。 下次去一定补上。 照片都没来得及拍。 真的好喜欢那个小镇的感觉。那天天气不好。 海不蓝天也会蒙蒙呢!梅尔小镇(Carmel by the sea)。以下介绍卡梅尔小镇的文字出别人的介绍,估计也是百度来的
卡梅尔(Carmel) 这座美丽的滨海艺文小镇,位于西岸著名旅游观光景点-十七哩路(17 Mile)南方约二里处,距离旧金山市大约两个小时车程左右。卡梅尔建镇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虽还不到百年,但是在西岸却是众所皆知,是一座人文荟萃、艺术家聚集,充满波西米亚风味的小城镇。这个1903年才创立的小镇,吸引很多艺术家、作家、演员、明星到此定居。1969年,我国国画大师张大千也曾慕名而来定居在此一阵子,甚至取了一个很有禅意的名字「可以居」给位于卡梅尔的住处,卡梅尔在中西艺文界名气之响亮,由此可略见一二。  卡梅尔整个城镇就像一个大型的花园商场。小镇中有超过上百家的画廊与画室,和数十家各国风味的餐馆,还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个性商店。从市中心主要道路海洋大道(Ocean Avenue)扩散出去,两侧约四分之一平方英里,花团锦簇的范围内,是卡梅尔的主要购物中心, 包含一般精品、珠宝、生活用品、鞋子专卖店、食品馆…等等,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每家商店的特色不一,但是大都是素人设计师的特别作品,大量生产的商业性产品在这儿并不多见。近年来,一些国际名牌店如卡地亚、Coach...等知名品牌也选择在此设点,不过这些向来习惯以豪华门面吸引顾客的国际名店,来到卡梅尔也不得不入境随俗地将门面维持小镇的特有风格,也就是木门、格窗、平房的波西米亚艺术风味,完全的融入当地的风貌,感觉还蛮不错的。

随后我们就直奔了17mile 。 传说中的高大上的高尔夫球场 。每车10元的门票。里面兜兜转转了一小时才出来。十七英里一共有21个景点,最好看的几个要属观鸟岩Bird Rock、海豹岩Seal Rock、孤柏Lonely Cypress、魔鬼树Ghost Tree,以及著名的Pebble Beach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时间有限 我们就兜兜逛逛了大概7.8个景点 。 然后在Pebble Beach拍拍拍 ,这就是Pebble Beach边上的小花花!

Pebble Beach  you jump  I  jump

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海象滩,这些海象来自阿拉斯加,到此交配、产仔和哺乳,数量逐年递增,场面蔚为大观。海象趴在海滩不动时,会用两个前翅不断地将沙土刨松,掀到自己的后背上。海象滩专门有停车场和观光区域,下车就能闻到一股骚腥味。 朋友说是海象尿。。。

期间又开了N久的车车 。但是不好意思 。由于时差的关系 我tmd睡着了。 感觉睡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醒来就傍晚了。 所有没有照片。。。。

晚饭我们到了一个小镇子 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  反正就选定了这家吃了一个披萨巨无霸  。 很好吃 。小镇的介绍(Cambria /ˈkeɪmbriə/ is a seaside village in San Luis Obispo County,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midway between San Francisco and Los Angeles along California State Route 1 (Highway 1). The name Cambria, chosen in 1869, is the Latin name for Wales. Cambria is situated amidst Monterey pines in one of only three such native forests.[3] Previously, the town had gone by the names of Slabtown, Rosaville, San Simeon and Santa Rosa. The corresponding census designated place (CDP) had a population of 6,032 at the 2010 census, slightly down from 6,232 at the 2000 census.)

晚上到了洛杉矶我们直接去的影城旁边的酒店 。 300多刀一件 套房 。晚上就吃了In-N-Out汉堡快餐,薯条不错 感觉吃了我一年的量。 汉堡包一般般。 其实吧饿了什么都好ci!!

over 了 所以说一天都在赶路 !!!

3.环球影城吊炸天

4.disneylan 终于等到你

好喜欢他们穿的套装,是美人鱼哒 上身是个背心咪咪那里正好是两个贝壳!。打底裤是鱼鳞 好可爱 。就是米有看到。 不过买回来国内也不能穿。 噗噗! 还是在米国爽。 我这样的肥肥在那边都算瘦的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喜悦假期day1三块馒头政府大楼雷诺小镇

喜悦假期day2.爱德华蛇河峡谷黄石公园半日霞

引用 人生就是吃买游 的图片:

好喜欢这些小东东 个性又好看

2016-07-27 15:30

是的 我也喜欢买这些

2016-07-27 15: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