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 东方巴黎

人物:两个人
形式:自由行
人均费用:2000

这个不小心被我遗忘的号终于找回来了,所以要连续补几篇之前落下的。

这个酒店是提前几天在同程上预订的,环境很好很干净。

2014年的八月初,我有了很想去西安的念头。因为那个地方也因为某个人,不过那个时候张女士刚好没放假,所以计划泡汤。不过短短一周后,我们坐上了去上海的火车。带着对魔都的想象与期待,二十几个小时匆匆过去。抵达上海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没有四处走,直接去了酒店。

到达上海的第一餐,大娘水饺,可能是因为在火车上吃了太多素食,所以水饺此刻在我眼里带着光。回到酒店后很快就睡了,为了接下来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第一个目的地,杜莎夫人蜡像馆。我和wuli欧妈来早了一个多小时,当时还没有开始售票,所以我们就十分大意的把整个商场逛了个遍,再回来想要买票的时候,我真正意识到我是龙的传人。啊,多么痛的领悟

贝哥贝嫂是高颜值cp

万物生

欧巴,我差点没认出来你,谁把你弄这么胖啊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不要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
最爱的两首歌,因为可以想起故事

多少人因为他爱上足球,爱上曼联的
我们都很想念贝氏弧线

有本山大叔的春晚是过年暖暖的回忆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蜡像馆在我眼里是一个五星推荐值得一去的地方。出来的时候买了纪念品。超级喜欢啦

第二站的目的地是田子坊,所以下了地铁之后就顺路拍了两张,没有停留。

这个在我这个没有方向感的人眼里一个迷宫一样的地方就是我的目的地--田子坊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还是一个很有文艺气息的地方。

这是一只无论我怎么吸引都不肯看我一眼的高冷猫。可能是见惯了这里的人来人往的。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我还傻傻的以为这是个图书馆,进去之后一本书都没有,还特别香,就出来了,后来才知道是香水,不香的话怎么会有人买呢。我深深的为自己的智商捉急/

田子坊出来,天一直阴阴的,所以没怎么走就回了住处。

这是酒店提供的早餐,可能是因为太早了,所以灯没有全部打开,感觉有点阴森。不过早餐可以选择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吃饱过后,我和我家张女士开始了的一天。

今天的第一站是水族馆,本来不是计划之内的地方,张女士觉得很不错一定要去,那么好吧。水族馆比我想象中大,因为来的早,人很少,我就四处乱看,很羡慕那些鱼,七秒钟的记忆,应该不会有痛苦吧,就她算是和自己爱的人闹脾气了,一转身就忘了,下一秒我就又会爱上你。因为很早,所以还在大水族箱里看到了管理员,很辛苦。在更多的人到来之前要让玻璃更透明,水更清澈,张女士真的很喜欢这里,让我给她拍了很多照片,不过她不想出镜,所以就不爆照啦。

从水族馆出来后,暴走模式开启。南京路步行街和黄浦江压完之后,我觉得我的脚已经离开了我,即使这样,还是选择坐着公交去了复旦大学。

不过也许八成大概是门没选择对,所以也并没有很吸引我了啦,这也使得我为快速离开找到了很好的理由。因为我和张女士真的都很饿非常饿。

因为时间有点久了,所以餐厅的名字不记得了。不过这家的牛排真的是不要太好吃。其实分量真的不多,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饿最后却撑到走不动路,最后还是在外面消神好久才回去哈哈。

最后一天写随意在世博会纪念展看了看

鸭血粉丝汤,最后的晚餐。

到这,上海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其实本来是想去西安的,不过最后来了上海,也算是缘分了。因为过去两年,我才想起有这么个地方可以写游记,因为再久的话有些细节就会忘掉,所以一定要记录。因为照片几经辗转,可能清晰度没有那么好了,不过还好,记忆很清晰。还有,我是一部手机走天下的人,对于什么p图也不是很懂,所以这些就是照片原生态的效果啦。
亲爱的上海,咱们后会有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7 16:02

为什么所以照片都是糊的😓😓😓

2016-07-27 18:1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