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小环线8日游(程度-新都桥-稻城-亚丁-稻城-塔公-八美-丹巴-成都)

三张 (浙江平阳) LV.7
2016-07-27 12:24 1071/14
  • 出发时间/2015-10-17
  • 人物/其它

前言

话说这篇游记本来应该在2015年10月的时候就该写了,拖到现在,这拖延症也是无可救药了。现在补上一篇完整点的游记,也算是给自己的旅行做一个记录吧。走川西拍拍风景,是08年从青藏线第一次进藏之后一直以来的想法,可惜由于各种原因都未能成行。2015年10月,找攻略,召集人,走了一趟川西小环线,算是圆了一场梦。

Day 1 成都——新都桥

早上六点多就起来,这一天行程很赶,一路乏善可陈。没去海螺沟后来想着有点可惜,应该多安排一天的。这天天气一般,一路高速为主,中间下高速后走了四五个小时的山路也很苦,到新都桥也是太阳下山的时候了,不过到了新都桥,天气倒是好起来,看到阳光了。

Day2 新都桥——高尔寺山——稻城

蛮久没有锻炼,在新都桥的当天晚上就略微有点高反,睡眠一般。早起天气很好,可惜刚出门就开始堵车。三个小伙伴玩自拍玩的挺嗨,嘿。

Day 3 稻城——亚丁

好吧,我承认我又开始犯懒了,实在是要在每天的照片前折腾点文字出来很蛋疼,直接上照片,大家随便看,嘿嘿。

Day4 亚丁景区

直接上图,废话不多说

Day5 亚丁——稻城

Day6 稻城——新都桥

看看照片就好,哈哈

Day7 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马尔康(卓尔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