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哈迷游英国及爱尔兰

2016-07-27 14:37 824/4
  • 出发时间/2016-07-11
  • 人物/带小孩

女儿小学三年级前,课业繁重。许多古时童学必备的东西被老师生拉硬拽地引入学校。加之每天固定一个小时左右的练琴。根本没时间阅读课外书。四年级时,换了班主任,教育理念完全不同,鼓励课外阅读。鬼使神差地,自从读上哈利波特系列,再也无心去读其它书。厚厚的7本,竟然反反复复地读了三遍有多,电影更是有机会就看,反反复复,不知厌倦地一遍又一遍,里面的人物,甚至演员身世都耳熟能详,谈起来头头是道。简直了!吃饭,睡觉都要先抱着枕头,喃喃地细声呼唤:西佛,西佛!我的上帝啊,我悄悄地问她妈,这丫头是不是疯了!不行,得赶紧治,最好的办法就是带她去英国实地释梦!

午夜出发,飞了十几个小时,到达土耳其转机还是当地夜晚。

土尔其机场售卖的瓷杯,虽然画的是圣母,感觉却是从奥斯曼帐篷里出来的。

剑桥著名的牛顿苹果树,有人起疑,牛顿怎么也是几百年前的人了,怎么苹果树还这么小啊?唉!怎么说你呢,人总要有点宗教精神吧!何况又是在剑桥

剑桥达尔文学院

婴儿车里的婴儿真幸福,正宗剑桥出生的人物,对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九九的人来说,剑桥是此生永远可望不可及的喔!

女儿说她喜欢剑桥,将来要来剑桥上学。好吧!有志气,送束花先!

很奇怪喔,小女孩对哈利波特不是很感冒,她迷的是西佛,那个说话一个音节一个音节慢吞吞蹦出来,动作却如狡兔的高深人物。。。。。。

能在这书店橱窗前悠闲看书的是剑桥教授吗?

这个应该是剑桥的学生,不定哪天还成了总统呢!

剑桥国王学院

剑桥里的一间小教堂

数学桥

刚才还是晴朗蓝天,转瞬就大雨如注,随身带把伞太有必要了

伦敦街头

伦敦的公共汽车

说起血腥玛丽,人们很自然地马上想到那杯恶作剧般的鸡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芹菜汁,辣椒再加上盐调成的。据说喝完以后犹如地狱里游过一遭。其实,之所以有鸡尾酒诞生,真是与这座伦敦塔城堡密切相关。英国历史上确实出现过血腥玛丽女王。
       玛丽的母亲凯萨琳是一位笃行天主教的西班牙公主,而她的父亲是当时的英国国王亨利八世,国王与王后不搭,想离婚了之。可是,罗马教庭不同意。亨利八世大怒,与教皇决裂,废除天主教,立新教为英国国教。亨利八世做事非常极端,不仅在国内大肆迫害天主教徒,还命自己的女儿玛丽以仆人的身份伺候同父异母的妹妹。实际上就是将堂堂公主贬为卑贱的丫头。
      命运造化,亨利八世死后,玛丽成为国王。就像钟摆一样,一个极端荡向另一个极端。或许是天性遗传,更多的应该是痛苦的经历导致的必然报复吧,玛丽一世重兴天主教,将大批贵族和新教徒屠杀于这座城堡里,后世因其过于残忍,称其为血腥玛丽。

大笨钟

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形象谦恭儒雅,很多地方有他的雕像

碎片大厦

伦敦塔桥,以前的伦敦人认为,从世界各地远回来的财富只有过了这座桥,才算真正到了英国

圣保罗大教堂

每天基本都会来场雨

白金汉宫,门内的警察和门外的鸽子

大英博物馆内部展品

大英博物馆中国馆维修,要到2017年11月才重新开放,我只能从这个穹顶看到这一圈了。

唐宁街十号,这天正巧换首相,所谓的撒切尔第二正式入住,20160712

国会大厦

女王的鹅

爱丁堡

炸鱼薯条

格拉斯哥黑潭城,酒店后面的市区,午夜起火了

到达北爱尔兰

贝尔法斯特

巨人堤

黑暗树篱旁的田园,《权利的游戏》拍摄取景地。

黑暗树篱

泰坦尼克号博物馆

导游请喝健力士啤酒

莫赫悬崖,哈利波特外景地

基拉尼

凯里之环

圣三一学院

圣三一学院图书馆,哈利波特拍摄地

都柏林

乞讨不误读书

都柏林凤凰公园

飞离都柏林回国

然后楼主并没有更新完啊!

2016-07-28 14:4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8 18:25

谢谢关注,今晚回家继续更新

2016-07-29 11:0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