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游奇妙迪士尼(已完篇)

• 出发时间/2016-07-20
  • 人物/带小孩

为了庆祝的纪念

又是一年她的生日,曾经带她出国度过,也曾经宅家度过。今年怎么过呢?老话说,16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尽情地过生日、庆祝。但是,炫耀式的办派对为我们所不喜,于是,在看到朋友圈里一位朋友Disney归来的图文之后,在得知代理处有优惠票之后,对于这个老牌乐园,我拿掉了最后一根抗拒的稻草。

是的,相信你也看到过上海迪士尼开业以来,种种负面的新闻报道,种种不好的消息,仿佛所有的媒体都商量好了似的,没有赞美,没有嘉奖,只有一致的不相信——不相信有好玩的项目,不相信有好的服务,不相信有高质的餐饮。然而,从试运行开始,我的朋友圈里几乎每周有人去体验,回来以后没人说不好。接着,“洗白”的文章们纷纷出现,再不黑贵了要命的餐饮了,再不说上海迪士尼比哪里的不如了。

既然不抗拒了,纵然没有童话、公主之类的情结,为了她,我们不顾高温,勇敢前行。

关于迪士尼门票

门票可以在官网买,可以找旅行社代购(三个月内没有任何老人票之类),大人统一480/人,身高1米-1.4米的儿童 370——这是我们找代理买到的,也许你还能买到更划算的。网上购票,填写身份证号(如果一家三口,只需一张身份证号),手机号,手机会收到相关短信。进园时,直接刷二代身份证即可当场出票。

关于须知及其他

大家一定看到过很多游记和攻略了,我就不赘述了。

关于交通

首选当然是地铁11号线,停车场据说离入园口很远,这么热的天,还是少走点路。更何况,一整天玩下来,脚也酸死了,再开车多不安全啊。

入园路

貌似那天是上海第一个高温日,真正的高温啊!10点不到已经36度。排队时看到有人拎着西瓜的,牛啊!对了,大家记得不能带玻璃杯玻璃瓶,安检不让过的哦,要么扔掉,要么50块大洋寄存。

入园

由于某些原因,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开园啦,稍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进入园中!

先找一张官方地图给大家哦

我们没怎么做计划,只看了人家的游记,所以基本属于逛到哪是哪。因为带着她,就想着,我们差不多就坐个旋转木马,看看花车巡游啦,其他的如果能玩到,就是赚到。带着这样的心态,后来的经历都是惊喜啦!

嗯,既然这样,就先去华丽丽的旋转木马吧,据说是第一个有着Disney电影音乐的旋转木马,带着小宝宝的都来排队啦,进入排队区,看到40分钟的牌子,好吧,开始蛇形前进。。。我们经过世博会,对蛇形区、排到哪里大概多久都熟悉到习以为常了。

我带她基本排了30分钟吧,终于可以上马啦,可惜的是,她想坐的大马都被抢光了(她太文雅,太。。。)只能坐了两匹剩下来的小马宝莉。

听着熟悉的音乐,还没坐过瘾就到时间了。。。下来后听爸爸说已经有个小小姑娘中暑被送到医疗中心去了,所以大家要暑假去的话,必须做到防暑准备!特别重要的是——不要一门心思要玩多少个项目,不要急行军,特别是带孩子的家长们!帽子、阳伞、防晒衣,防晒霜(两小时补一下),人丹、清凉油之类一定要备好!

好了,木马下来后就开始乱走(其实也是沿着路走)。探险岛适合胆子大、爱惊险的大小朋友。热门的雷鸣山漂流,从早到晚都人山人海,不过我看着实在是要晒死,加之为了10:45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果断放弃。绳索挑战道本来倒是想上,结果要寄存所有的东西,而且走一圈要一个小时,又只能pass了。。。

工作人员哈作孽,这天气穿着这个在户外跟游客合影

关于“乐拍通”请大家上官网查询哦,我们一张照片没买,就手机拍的也不错。

下面这个纯属路过,不过听说演出也不错的

到宝藏湾啦!太热了,来根雪糕吧,一个米妮头35大洋。。。

加勒比海盗是我们俩的青年回忆   上海盗船,刀劈“坏人”,向漂流“敌船”大喊开炮(二货不止他一个)

赶时间赶时间,为了她的queen Elsa!沉落宝藏之战只能忍痛“放弃”。。。本来喊着热死了走不动的她看到frozen的标牌,居然撒丫子就跑!进入冰雪世界,真是够冰雪啊,前面热死,进去冻死!大人记得给孩子们准备衣物之类,否则吃不消的。

演出还是不错的,主角都是原血统,中文比蹩脚好一些。歌曲都是中文的,让我们只看原版的戆特勒

在这里呼吁大家,要随手保持环境清洁,我们离场时看到地上有食品包装、还有碎鸡蛋壳!这个真的太不应该了!!!

看完的她意犹未尽,好容易才被我们劝走。想着中午了,要解决吃饭问题了。还好有高人指点,我们去了外面的小镇用餐。迪士尼的门票一定要放放好,除了当天进出园要用到,领FP也要票,一人一张!就在去小镇的路上,不到明日世界的一个服务中心,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去,竟然拿到了7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P!给力!对了,好像前面的路上也拿到了飞越地平线的,对,就是那个攻略说大家一进门就冲过去体验的项目,后面会细述。

经过明日世界,随手拍两张,下次再去,就要主攻这一块了。

大中午的小镇,人真心少!其实小镇上餐饮选择非常多。我们被推荐的是

这家店据说目前是上海唯一 一家,据说在美国的店也生意爆好,经常要排队。比起园区里的餐饮,这家的性价比可以算是高的了,虽然收10%服务费,但是值得!

菜品量非常大,胃口小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问清楚哦。我们三个就撑到连晚饭都省了。。。下面那个披萨加上色拉,还是小份哦

这份蝴蝶面,是儿童餐    番茄酱味道浓郁

这个是某个全天候早餐蛋,好吃到翻过去!!!面包完全没空间放,纸巾包好带走了,后来变成了晚饭。。。

尽管撑到不想动,但好容易来的,cheese cake 必须吃啊,继续撑!!!

很nice的服务员小姑娘听到我们对她的生日祝福,直说我们为什么不早讲,然后动作麻利的送了一份圣代

我们   还是非常感谢啦!

上半天到此告一段落,后面的等我空一点再继续哦。

下午的征程开始

抱歉过了这么久再来填下半天的坑,实在事情多到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我是分割线********************************************

吃得扶墙出来后,原路返回,再次安检(上面有没有吐槽过迪士尼的安检?是手工安检!包打开,保安的手会伸进去翻,额。。。只能耐着性子,要么就别看了,免得火大)不过,我觉得大太阳下工作的人员还是很辛苦的,“慰问”了他们两句,于是安检大姐就没翻我的包,哈!哈!

老公一直在刷迪士尼APP的实时,再次入园后我们直奔了最美的地方——奇幻童话城堡!城堡里有昂贵的皇家宴会厅,据说可以在童话故事的环境中与你最爱的迪士尼角色共享梦幻一餐。需要提前预约。

但是走进城堡,当中的空地满是乘凉的疲惫的游客,尽管知道这是无可奈何为之,但是观感真的很不好很不好,我的脑海中第一个浮出的词是“难民营”                 找了一圈,去排队“漫游童话时光”进城堡咯!家有小公主,这是必看的。之前路过缤纷变幻沙龙,看看里面化妆拍照的小姑娘,她也想去,一问价钱,穿着印有卡通公主形象的T恤加普通裙子拍照(衣服可以穿走)699,一张照片;穿着公主裙拍照(也可以穿走)999,一张照片!是的,不管几钱的,都是只有一张照片。我和老公都是坑子,好在她也配合,我们一撇嘴,她就说很贵是吗?我说是的,晚上我们直接去买裙子吧,这个拍照实在贵的离谱。 小可爱就跟着我们走啦,哈哈。

排了还蛮久的队(因为分批放),终于进入有冷气的城堡内部,舒服!这里边的奇妙景象值得你带宝贝们进去一探究竟哦。

突然觉得,不要把照片都po出来了吧,给你们留点空间,不然到时候没新鲜感啦

出了城堡,热浪扑面,为了凉快凉快,我们就近去了米奇俱乐部,跟米奇合影

旁边就是漫威英雄总部啦!热闹啊!

男生最爱的地方啊!

这个美队超nice,会教不同的游客摆不同的pose!还问她叫什么名字 O(∩_∩)O哈哈~

差点忘了,当中还夹空看了公主歌舞秀(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演员们真不容易,穿着厚厚的演出服又唱又跳。不过我们是背光处,拍出的照片没法看。。。

离开了美丽梦幻的城堡,一路走向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耳边回响着连绵不绝的尖叫声。。。这不是TRON啊,是矿山车啊,为什么都在尖叫

每一个拿到FP的人,都是众人羡慕嫉妒恨眼神要杀死的对象

好吧,几个弯道处的确够刺激,她都是低着头埋下身子

我就陪“同桌”的姑娘叫了几声意思意思   O(∩_∩)O

在“飞越地平线”之前,还有大把的时间,排个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YOU MAY GET WET!  刚拍好这个牌子就进去排位子了,结果竟然第一排,妥妥的get wet

场景加上音乐,仿佛真的加入了海盗的海战,令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出来您就等着出血吧    嘿嘿 专门店等着你

坑子爸妈花个10块大洋搞了个纪念币

夜幕降临,夜景好美,而随处不在的应景背景音乐让人的肾上腺素持续分泌不停息。

终于要去重头戏——飞越地平线 了,这个在试营业伊始就被疯狂宣传、点赞的项目,被传必须进门就飞奔抢FP的项目,我们运气爆棚拿到了最后一批的,到了门口,就听到工作人员大声吆喝“排队还需140分钟,请要看焰火表演的游客安排好时间!”

其实这个项目我觉得很多场馆都有类似的设备,大致就是5D风光旅游纪录片吧

但这个项目却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难道是非洲大草原上的青草味道么,后来她常叫着还要去玩这个!

时间差不多啦,我们要赶去看传说中的焰火表演了。先穿过十二朋友园。。。

真是暴露年龄的地方。。。

看焰火的最佳地点已经人满为患,一只脚都插不进,很想坐地上看,因为腿已经很酸,脚已经很痛。。。可惜,国人的热情不是你想象范围内的,想看你就得站着,个子矮的还得踮脚或踩点什么

我们的位置正前方有根灯柱,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灯、光、影、音加上焰火的炫目,这一刻,天地间,只剩你和你爱的人,再无其他。

热气腾腾的一天结束了,然而热度还没有降下来——人们把最后的余热都发挥到了商店里!买买买!!!仿佛每一件商品都是免费的。。。。。。。。。。。。。。。。。

Goodbye, Disneyland.

Goodbye, wonderland.

See U next time

FIN

终于po完我的简单游记,是为了纪念,也是为了提供给还未曾踏足的你 可能用到的信息和线索。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27 16:06

继续继续~

2016-07-27 16:14

继续了一部分,大家先看着,是上半天的行程。。。

2016-07-28 10:4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