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都五日游

行程:重庆三天 成都两天
          Day1:机场——渣滓洞——白公馆—— 磁器口——游船夜游
          Day2: 天坑——仙女山——印象武隆
          Day3:仙女山大草原
          Day4:(成都)宽窄巷子——锦里
          Day5: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杜甫草堂——九眼桥
          Day6:返程
人数:5   人均4000RMB左右
住宿:重庆:   市区:皇冠假日酒店(干净舒适,出门5分钟左右有公交站,服务态度很棒!然后赠送的早餐是自助餐,味道不错,性价比高)
                        仙女山:仙女山假日酒店(传说整个仙女山最高级的酒店价格偏贵,but床单那些我觉得挺脏的,服务态度一般,交通的话,此酒           店就在山顶,所以你懂得,不过从这区大草原很近,山顶温度18℃左右,自带空调,一定要带酒店。蚊子也有比较少,性价比不高)
           成都:  礼顿酒店( 沿着春熙路走二三十分钟就到,周围交通挺方便,走5-10分钟就有地铁口和公交站,不好就是在路边,晚上可能有点吵,早餐也是有赠送的自助餐,味道一般。)

Day1 渣滓洞——白公馆—— 磁器口——游船夜游

中午从机场出来,叫了滴滴专车接去洪崖洞吃饭,人均100rmb,火锅很重庆哦,推荐鹅肠金针菇肥牛,味道很赞,喜欢的话出门就有那些火锅料买,买回去冬天打火锅~~

红色教育圣地,参观一下当年的牢房,会有很深的感慨。
两个景点都离市区挺远的,我是跟着别人同学会的包车去,所以在重庆几天交通无压力。
经过那些路看到公交好像不多,建议大家做好详细的planabcd来出游。
门票:免费

磁器口挺多当地美食,比如麻花~酸辣粉~很多都忘记店名了,不过安利结尾一家老夫妻做的凉粉冰糕, 好吃地道~~
晚上去的是江滨区的巴蜀味,是当地菜的味道,安利他家的鱼,挺好吃的。

晚上是安排坐游船去夜游两江,码头那边比较乱,要注意安全。
重庆被誉为小香港哒,晚上夜景杠杠的,坐在船上,看着夜景,吹着晚风,很容易睡着!!!
船票:189/位

Day2: 天坑——仙女山——印象武隆

重庆必游景点之一,亲眼看到的时候真的超级震撼!!!美!
晚上再武隆看的印象武隆表演也非常震撼,听到号子的历史啊什么的,强烈推荐!就是自由行的话路不好走。坐车也大概三个小时左右

Day3:仙女山大草原

看惯了爬坡上坎的重庆路,来到这个平原也是很震惊啊,山上还有这个!!!
近距离看到很多牛啊山羊啊马呀,还是值得一去的,然后下午就回去了。
门票:60/人 建议买个小火车车票,方便在景区里面走,如果你时间充裕,步行也是可以的。

Day4:(成都)宽窄巷子——锦里

坐了高铁过去成都,一个多小时,我去的时候天气刚下过雨,温度不高,舒服~
下了高铁就有地铁站,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下午就直接去宽窄巷子和锦里,挺近的两个景点,有很多古建筑和好吃的小食,反正进去后就是拍拍拍,吃吃吃!!!

中间那家肥肠酸辣粉真是好吃到爆!!!
中间还路过武侯祠,就是一寺庙,在外面看看还行。

中午吃的是在春熙路附近的夫妻肺片总店,倒是招牌菜夫妻肺片不咋的,它家的虾酱茄子和回锅肉挺好吃的。
玩到挺晚的就回酒店休息了~成都的水果挺便宜的,买了好几斤巨峰回酒店啃。

Day5: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杜甫草堂——九眼桥

门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 成人60(强烈推荐)
          杜甫草堂:成人60(蚊虫多到不行,要穿长袖长裤去,景色也一般般)
          学生证都是半价

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
早上我们八点就去了,天气没那么热,熊猫都出来活动,而且人少!
近距离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一路下来,我是奔溃的,看的啥都忘了,脑子里都是蚊子蚊子。。。。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

晚上吃了孔亮火锅,味道挺四川的,而且价格不高,性价比可以。
吃完饭就去逛九眼桥了,很美啊,有时间可以去旁边的酒吧街喝上一杯,很多年轻人在那聚会。

总结

去的景点比较多而且挺好看的,值得一去。
不过在成都可能去景点的交通不太方便吧。
吃的话有些怕辣的朋友要注意啊,那边的菜都是麻辣的。
ps:上述所有图片完全没有后期处理。

祝各位小可爱在重庆成都玩的开心!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27 16:26

游记不错啊,顶了。
也欢迎来看看我们的纽约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49155.html  ,帮顶一下啊!~

2016-07-27 17:16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8-01 18:53

引用 netrui_cn 发表于 2016-08-01 18:53:06 的回复:

回复netrui_cn:想着老了的时候可以回忆当年老子去过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