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的美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2016-07-27 16:15 3186/0
  • 出发时间/2016-06-27

开篇

塞舌尔号称世界最贵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也是背包客止步的地方,更是旅行者的天堂。
《侏罗纪公园》、《007》的外景地,被各大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最美海滩之首好莱坞明星度假首选地——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的蜜月,小贝和辣妹结婚十周年的度假地,都选择了塞舌尔。如果你正准备动身前往,那么希望我的这篇攻略能给你帮助。

抵达塞舌尔的航班有几个,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跟埃塞俄比亚航空。
塞舌尔是免签的国家,入境只需提供酒店订单及往返机票即可,所以,酒店需要提前预定,也可以找旅行社代买。对于我们这种出游就知道报团的旅游小白来说,要出国了,咱更要找好的团跟跟了。但是了解了一下国内几家线上比较知名的旅游网和几家旅行社后发现,报团基本也都是半自由行,只包飞机票和住宿。内容都差不多,那就需要找性价比最高的了。最终通过蚂蜂窝网,在微博上找到了多篇攻略均提到的Mear,然后通过微信联系上了。说实话一开始也是相当忐忑的,但最终Mear和他的团队还是用专业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赢得了我们的信任。在我们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中为我们提供了相当多的有用信息,在这里再次对他们表示感谢!(微信:wym_0208,想去塞舌尔的朋友可以跟她联系,会帮到你很多。)
抵达塞舌尔之后,已经在飞机上折腾了一晚,我们先入住酒店,休息片刻之后,选择到市区逛逛。维多利亚,这个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先去逛逛热闹的传统集市,参观小本钟,逛逛闹市里的古玩店,掏一掏别具特色的小岛纪念品。游览塞舌尔历史最悠久的教堂,古老的钟塔,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馆。然后返回酒店,建议酒店选择了bauevallon海滩附近,那里的黄昏和日落是我见过最美的。

这家酒店我很喜欢,不愧是五星级的海边度假村。房间面积很大,有免费的WiFi,卫生间也很宽敞,还有个美丽的小露台,观景效果非常棒。外面还有个专门看日落的亭子。

第二天前往,anse major,马埃岛最美的地方,号称天堂之巅,
整个行程需要徒步1个小时,一面是山,一面是湛蓝的海,沿途的一路风光,让你感叹,不惜此行。抵达目的地,可以在沙滩上享受一个慵懒的下午,最后沿路返回,然后返回酒店。结束天堂之巅旅行。

anse major沿途风景

第三天我们租了一辆小车,环马埃岛游玩。马埃岛的公路就像一个环形,东西走向的有三条,都是横跨山脉,而且山路曲奇,驱车可以往机场方向,机场过去有个沙滩,anse royal海滩,是塞舌尔第二大的海滩,这里是塞舌尔本地人的天堂,如果说bauevallon海滩是最多游客的度假地,anse royal这里就是最原汁原味的,最地道的塞舌尔风情。每到周末,这里便聚集了大批的本地人。

anse royal海滩
anse royal之后,继续一路南下,将会来到banyun tree酒店。

酒店像在一片沼泽地之中,中文名悦榕庄。几个塞舌尔奢侈酒店之一,住一晚最低800usd左右。这个海滩是我见过最美的,沙子很厚,踩上去陷进深深的一层,这里也是浪很大,不适合游泳,但这是为数不多的冲浪首先地。

第四天,踏上开往普拉兰岛的船。抵达普拉兰后,你会知道这里有多么幽静。
anselazio,ansevolbert,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海滩。当然还有五月谷了。

有名的海椰子

普拉兰的这家蕾沐莉亚秉承了Constance一贯的高端水准,设施和服务以及环境无可挑剔。酒店内的非常有名的Anse Georgette,很多人即使不住在这里也会特地预约过来这边的沙滩感受下,堪称塞舌尔最美的海滩之一。

拥有当地最好的高尔夫酒店,拥有大型的高尔夫球场,整体感觉像在森林公园,喜欢高尔夫的朋友一定要来。

酒店内著名的悬崖餐桌,至少提前好几个月才可能预定得上。

第五天,拉迪格岛
普拉兰岛坐渡船Cat Rose号只需15分钟即可到达拉迪格岛
当然,拉迪格岛最让人心醉的当属德阿让海滩 (Anse Source D’argent),这是目前被美国《国家地理》排名全球第一的海滩!吸引着无数的‘朝圣者’来到这里一睹它的风采,可以说,没有来过德阿让海滩,就等于没有来过塞舌尔

阿让海滩
去过塞舌尔,你就会觉得世界上已经没有再值得一看的大海了,那里的景色会久久在你脑海里,那里的美会在你的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那里的夕阳,那里海的味道,那里的热情,让你每每想起都会心旷神怡……
再见——
美丽的塞舌尔……

结束语

分享一些个人经验给大家:
1、行程方面:如果旅行时间不超过8天,建议多把时间放在P与L岛上,毕竟M要相对来说大一些,时间短的话根本玩不透,又比较浪费时间。
2、准备方面:防晒很重要,最好是买喷雾的防晒,因为下海玩的HAPPY了真没心情上来一遍又一遍的涂防晒,最后的结果就是晒伤。所以晒后修复的产品也是要准备好的。如果会开车的话,到了那边要租车玩更省钱,所以个人驾照要带好,无需翻译,到那边直接就能用。有的地方蚊子比较多,所以驱蚊,去痒的东西也要带上。如果住民宿的话,洗漱的各种物品要带全,因为有些地方是不提供洗漱用品的。
3、塞的人民多数都是那种安居懒散型的,所以到这里自由行,安全方面不用担心。自己开车出去以及下海什么的,在塞多注意一下自身这方面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4、钱的话只要不顿顿在酒店点超奢华的晚餐,1000欧元就够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