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逛吃逛吃七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2
  • 人物/其它

前言

继去年11月从毛里求斯回来,我这颗闲不住的心就开始研究下一个目的地了。此次的目的地更是经历了漫长的纠结期才觉得下来。日本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最终还是选择了日本,由于换工作的原因所以今年依旧木有年假,任性的请了一周的假出去潇洒。记得刚换工作的时候我说年假泡汤了没法出去玩,小伙伴们说即使没有年假也依旧阻挡不了你想玩的心,果然被说中了。由于是请的事假所以大概定在了五月底,这个时间虽然已经没有樱花可看了,不过天气还是蛮适合出游的。
毛里求斯http://www.mafengwo.cn/i/5344381.html

Day 1出发

前一晚在滴滴约好了4点半送机,本来还想着会不会被放鸽子,结果司机说他怕起晚了耽误我们昨晚拉完活就把车停小区门口在车里凑活了一宿,感谢司机开着大奔把我们送到机场 到了机场先去领了WIFI,位置很好找,就在二楼到达出口旁边,回来换的时候也很方便。而且人不多不用排队,价格也很便宜,信号也非常好,微信视频了半个多小时一点都不卡,这七天一直都用的这个,到了酒店也没有用酒店WIFI http://tmqd.me/h.A0aUb?cv=AAFetWUB&sm=062c1d

一大早的机场好安静

偶遇了毛航的大飞机,带我走

酒店离机场很近只有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非常好,马路对面有个大型药妆店和一个大超市,酒店二楼有便利店。早上不到四点就起床的我路上困到不行,到了酒店瞬间满血复活,放下东西直奔奥莱。药妆店很大 东西也比较全,第一天去就把要帮别人买的东西买的差不多了,后面几天可以放心的玩了。把奥莱,药妆店,超市扫荡了一遍后回到酒店已经八点多了,在二楼的便利店解决了晚饭。

酒店一楼和二楼之间的楼梯,应该是结婚的场地 很漂亮

在房间里就能看到奥莱的摩天轮。发现日本的摩天轮真的好多啊,这几天下来看到了至少有五六个

红色房子的就是药妆店,蓝色牌子的是大超市。超市旁边是大阪府立大学

从酒店二楼的便利店出来朝着摩天轮走十五分钟就到了奥特莱斯。此次奥莱的目的地是为了吃GODIVA,做攻略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提到了GODIVA,因为真的比国内便宜太多,甜筒只是国内一般的价钱,巧克力比国内便宜很多很多。

GODIVA的位置不是很好找,就记得是走了很久都快要放弃了,忽然一低头看到就在楼下

包装都超可爱,看着好有食欲

药妆店门口一辆好可爱的小车

晚上亮了灯的摩天轮,不过回了房间再看就没有灯了

Day 2 大阪城公园&心斋桥

这餐盘太喜欢了,不过实在是没什么可吃的还有一个格没放满

今日行程第一站大阪城公园,遇到了很多小学生,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学生修学的时间,这几天经常能遇到各种中小学生,真是羡慕死国内的孩子了

论脑残粉的日常生活尼叉坤曾经合影说这是他女朋友,那我就和尼大叔的女朋友合个影吧

心斋桥是此次去的所以购物地方里面最喜欢的,一条街有各种小店也有大丸百货这样的商场。斯凯奇和tiger都会比国内便宜200多块钱

一兰拉面,日本很有名的拉面,在心斋桥看到了两家店。中午不到12点去的,人不多不用排队,在一楼点餐,有个机器类似于饮料贩卖机往里面放钱然后选择想要的东西,选择好后去了四楼。这家店还有一个名称叫地狱拉面因为可以选择那种小格子间的自己一个人吃,不过这次没有尝试,留着下次再去尝试吧

在楼下点完餐后上来会再有一张单子选择面的硬度和汤底还有配料

抹茶豆腐 真的是好小的一碗,个人感觉一般般

心斋桥还有一家很大的迪士尼商店,既然去不成迪士尼可以去逛逛这里

大丸百货地下的超市有好多家卖蛋糕的小店,每个看着都好有食欲啊

鲷鱼烧

这家店据说是大阪最好吃的蛋糕,买了一个拿回酒店吃,不过回去后蛋糕已经完全不能看了,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抹茶甜筒也不错,在日本这一周几乎甜筒都要吃抹茶甜筒,真的比国内的好吃很多

京都威斯汀酒店,在一条很安静的小街上,回到酒店刚五点多就去附近逛了逛,京都真的是一个很安静很小清新的地方,路上的人很少刚刚五点多但是路边的小店基本都已经关门了,走在这样安静的街上真的好舒服

京都几乎没有高层建筑,都是一户建的模式,每家的房子都不一样但院子里和门口都会种满各样的小花

每天到了酒店都会去周边的便利店扫荡一番,日本的便利店很多,基本上是7-11,lowson还有全家。除了威斯汀往左走会有两家lowson和一家7-11。

Day3 金阁寺 野竹林 岚山

金阁寺的门票,很有意思

这个地方真的不推荐大家来,人真的太多了,进了门就走不动了,全是人都挤在那里照相

每日的抹茶打卡

后面是渡月桥

野竹林 原谅我一直听得是野猪林,在微博上看过照片,不过现实就是人也很多

Day4 惠那峡 马笼宿 诹访湖

富士山初印象,在车上看到富士山的第一眼

今天住的酒店位置很好,这是在酒店房间内拍到的富士山

这是去泡温泉的浴袍,还挺好看。哇,在日本泡温泉竟然是裸泡,亏我还带着泳衣

和酒店前台鸡鸭同讲的大半天终于确认了酒店可以寄明信片,一楼大堂就有明信片卖,而且还有邮票,可以给小伙伴们寄明信片了。

一大早爬起来看富士山,人品太好了,竟然晴天了,好美

各种样子的富士山,拍个够

DAY5 忍野八海 皇居 台场

来份日式早餐,好几天没吃正经饭,一大早喝完白粥觉得好香啊

纳豆~味道实在是有点怪,不过很有营养

忍野八海~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其实还没有湖大,挺多事是个水池

来了好几天,几乎每天都要吃抹茶甜筒,不过发现了个新口味,桃子的感觉比抹茶的好吃,导致后面几天进了超市就找桃子味的东西

这个扇贝棒既好吃又便宜,里面还有沙拉酱。超级推荐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野餐

偶遇一只出来遛弯的鸭子

路过迪士尼,可是这次不能去,留着下次去

DAY6 晴空塔 浅草寺 银座商业街

天气不好没有看到完整晴空塔

浅草寺抽了个不好的签,略失落

每晚回酒店必去附近超市大扫荡

DAY7 表参道 AEON购物中心

吃饱喝足就要回家

要不要这么可爱

吃货的旅行一般都是这样的
十月韩国

下回跟着你走啦!!🤗

2016-07-27 19:4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7-27 21:26

很不错

2016-07-28 04:02

引用 萢萢萢萢沫 的图片:

7-11便利店的东西贵吗?

2016-07-28 09:49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7-28 09:49:18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跟中国711价格差不多,日本本来消费水平就高。日本超市便利店很多,可以选择去超市买

2016-07-28 09:55

引用 眺望英伦岛的猫 发表于 2016-07-27 19:46:30 的回复:

下回跟着你走啦!!🤗

回复眺望英伦岛的猫:不不不,还是得跟着你

2016-07-28 13:2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