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迪士尼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7-22

出行准备

1.交通
当时住在离迪士尼较近的民宿,所以打车过去很快就到。到了迪士尼停车场还要走大约15分钟的路能到迪士尼园区
编辑

2.食物。因为之前听说迪士尼的食物贵,所以决定自己带。当天天气很热,有39度,所以带了好多瓶水,顺便带了点零食。大家一定要注意食物要是原包装未开封的,门口会有人开包检查。
3.提前下载好迪士尼官方app,它上面会显示迪士尼地图,各个项目排队时间和演出时间。
4.我们当时是8点左右到门口,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因为要检查你的包,验完包后就是刷身份取票进园

创极速光轮

我们进园马上冲到明日世界那里拿fp票。当时创极速光轮人还不是很多,我们就先拿了巴斯光年的fp。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创极速光轮,玩这个之前一定要先寄包再排队。特别刺激的过山车,乘坐在会发光的摩托车上,一秒钟直接到100码。
每个项目结束后,出口处都会有照片展示在屏幕上。自己选择是否打印购买。

巴斯光年

第二个项目是巴斯光年。意外的是排队人数不多,所以fp票就没什么用了。这个项目是坐在小车上,每人配一个手枪,对着Z子打就好,最后会有计分,不要忘记看
编辑

宝藏湾

第三个项目是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是一趟室内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将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当时有很多人在排队,但是队伍移动速度还算快,所以没有等特别久。这个项目的特效做的很棒,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飞跃地平线

这个项目足足排了2个多小时。这个项目是坐在固定的椅子上,带你到一个环形球幕,球幕上会放世界各地景色,有一种自己在飞的感觉特别棒。但是在项目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会让你把所有物品收好,所以很遗憾没有拍特效,只拍了等候区的银河

冰雪奇缘

看了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气氛不错。放let it go的时候,大家都跟着唱了起来。演员表演也很到位,经常与观众互动

花车巡游

推荐大家看一下,是下午两点开始的表演。随着音乐一辆辆花车驶入眼前,感觉自己真的到了童话世界。天气炎热,但是敬业的表演人员依旧倾情表演。

漫威英雄总部

在这里能遇到你喜欢的漫威英雄

和米奇合照真的很开心哦

米奇大街

傍晚去了米奇大街。帕帕里诺冰激凌很好吃

还有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小米大厨烘焙坊,奇奇蒂蒂果摊,.M大街购物廊,甜心糖果等店都是很适合妹子各种拍的地方。里面的纪念品也很好看

伴随着音乐乘坐旋转木马

最后是烟花表演。

总结:尽量早点去,一进园先去抢fp,根据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来选择。夏天去防晒很重要哦,露天项目很多。

挺详细花车时间貌似不是两点 玩得可累了

2016-07-27 18:02

写得很好,很详细,自己都不用做攻略了,谢谢楼主!

2016-07-27 18:05

引用 想念 发表于 2016-07-27 18:05:16 的回复:

回复想念:

2016-07-27 18:10

花车时间是3点

2016-07-27 18:1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7 21: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1 11:53

引用 perfectjean 发表于 2016-08-01 11:53:36 的回复:

回复perfectjean:谢谢

2016-08-04 09:23

引用 lemon_cy 发表于 2016-07-27 21:26:0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