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梦想启航之地!

Ivan (长沙) LV.10
2016-07-27 17:06 1579/14
  • 出发时间/2016-05-04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准备出发

帕劳,这个词第一次听说还是2014年在我老婆那里。因为那年她去帕劳,我们才有机会重新相遇,走在一起!帕劳跟我有着不解的缘分!
本来准备计划一起去帕劳,可惜老婆工作抽不开身,只能一个人独行!出发前几天有时间在网上做下帕劳攻略!也是在蚂蜂窝上看的,大家可以参考下:http://www.mafengwo.cn/i/5382755.html

帕劳洛克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一,免遭工业污染的最后净土。不论是艳阳高照的白天,还是温润可人的夜晚,你都可以走在雪白细腻的沙滩上,感受世上最最清澈透明的海水。这里的海水有一种奇异的蓝绿色,那样纯净而又诡异,让人不敢相信,不敢触碰,只怕一伸手便打破了眼前的美梦。在帕劳,你会重新学到什么是海,什么是地,什么是光,什么是热。炽热的空气,清凉的海水,在这里,忘记自己,忘记外面的世界实在不是件困难的事。上帝创造帕劳似乎就是为了显示自己能够创造出一个多么美妙的世界。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自拍!

过关检查,刚好过完五一,过关的人不多。一下就搞搞定。不过包里带的一壶水全部被边检员倒掉了!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乘大韩航空班机到达仁川国际机场,这里真的很大!不过下机转机口有个手持中文牌的韩国美女用中文告诉你在哪转机,这对只会些基本英文单词的我太方便了!一下就找到办理转机手续的地方,过安检很快就进入到航站楼。

入楼就先拍个地图,这里超大,有50个站口。开始还不适应,有转晕的节奏!老婆帮我在乐天网上购物店买了防晒霜,要去拿……

运气不错,刚好遇到"大王巡街",趁机找他们合影了一张。站在大王和王后中间的我,肚子显得有点发福

MCM这个牌子的包包,比国内要便宜差不多千把块,怪不得那么多人做代购!多卖些包包,来回韩国机票钱就搞定哒!这里有点好的是,这里的售货员都懂得一些基本的中文交流,非常方便!

乐天免税店

老婆在乐天买的防晒霜!包装不能打开,只能到帕劳出机场后才行!

古典音乐会,手晃动了,没拍好

买了杯饮料打发时间,在机场购物的话你不想刷卡的话,建议多备零用美金,这样方便!

这里是四楼的休息区,有四台免费上网的电脑,免费按摩椅和躺椅。当逛机场累或转机时间长。这里是个不错的休息地方!

转机时间到了,飞机刚不久,乘务就送上飞机餐,感觉还不错。飞机上的空调开得有点冷,必须得盖上毛毯才能好好入睡。快5个小时的乘机时间有点长,还是好好睡下的好!

下飞机前乘务员会发入境帕劳的单让我们填写,好在只要打勾就行

凌晨2点到帕劳埃莱机场,这里真的好小。过关就两条通道

拿上那银白色的行李箱,准备过关。帕劳边检员都长得黑黑胖胖的,很严肃!我行李箱里面的东西全被拿出来检查过,剃须刀都没放过,好在我带的东西没有被他留下来。这里的海关在入境时检查非常严格,每个箱子都要打开,一个人限一包烟(要打开包装的)一瓶酒、肉制品和没有英文标示的药物可能会被没收

过关后就看到小隋的David举着小隋的迎客牌在那里等我!凌晨2点多,真是辛苦David了。有点不习惯这边美国是的左侧副驾驶,居然跑到车右铡上车,一路沿着公路行驶,David跟我讲了不能眨眼的两个地方 KB大桥  800米的商业街……20分钟就到了订好的灯塔酒店。没睡醒的酒店老板被我们吵醒,拿房门钥匙给我们,进门房间感觉还不错。热情的David给我一张当地电话卡和3G上网卡,让我可以联系家人,真是太周到了!快凌晨3点,送David走后,开始整理起东西……

帕劳第一天市区

清早起来,就发现这个大灯塔。LIGHT HOUSE灯塔酒店就是以它命名的吧!

第一天帕劳早餐:蓝莓饼/早茶/面包/生煎鸡蛋

第一天准备在市区逛逛,先去参观了下第二天出海的码头,第一感觉是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导游们都非常热情,好客!

整个市区就800来米,街区逛太晒,只能到这里的酒店看看。在老爷酒店看到如此美景,哈哈,怎么不拍照了!David给力!

整个市区就800来米,街区逛太晒,只能到这里的酒店看看。

感觉不错,在百悦跟豪车合影!

爱莱酒店给人感觉非常舒服,这里的建筑都是红木制成的。下在有许多客人在这里留言!

游客们的留言便签!我老婆当时也是住这个酒店的,对这个酒店评价非常高!

日晖酒店后的红树林,这里的树长得令人惊叹,地上到处是树根,纵横交错!

这个是男人会馆,在这里拍照的人会被收取2美金哦!

一天下来有点热得不好受,到WCTC超市来降温,这个长的像土豆不知名的食材,好小!另外这里的哈根达斯超便宜1.55-1.8美金,赶紧的来了两个!

第一看到帕劳的晚霞,真漂亮!

晚餐:牛扒饭

欢乐海钓—浮潜教学—午餐—百年干贝城—美人鱼水道—海鲜晚餐

第二天:出海啦,跟伙伴们开始了出海第一天的行程!我们的船长:ZOER   导游:Steven、Alan

导游Steven的大声吆喝,教我们钓鱼!

欢乐海钓,这个鱼是我们这船的一个美女钓上来的,我沾沾光。下面那个石斑才是我钓的,运气好我居然可以钓到2条石斑,就是鱼小了点。

我们的船长:ZORE, 看到我连续多方上了两次石斑,大声说“GOOD LUCKY”

我和伙伴们的战果满满的,Alan把鱼都已解剖好,好做我们中午的食材用。

海钓结束,中午到达无人岛。Alan准备午餐去了,Steven教我们浮潜,浮潜上手很快(不会游泳的,只要胆子大点学起来快,救生衣浮力很大,最多多喝几口海水就会了),9个伙伴20来分钟就都已学会!

午餐的时间快到了,伙伴都已换好装备上岛准备就餐!

Alan在做烤鱼

Steven秘制烤肉,两盘一下子被清光

享受午餐,这个海鱼汤超好喝!我们伙伴里的美女们都羡慕Steven和Alan有这么好的厨艺!中午休息在无人岛拍照,有个教训,到帕劳来玩的男同胞们,出海不要穿泳裤(拍照不好看,还晒伤大腿),穿沙滩裤就行!

由于没带水下相机百年干贝城和美人鱼水道水下的景色都没拍到,有点可惜!借伙伴们的图来秀下!

一天的出海行程结束,回到码头,地接为我准备姜茶驱寒,想得真招到!导游们把我们送到酒店,约好是晚上7点接我们到酒店海鲜大餐!

大龙虾!

伙伴们看着桌上的菜肴,眼睛都直了一天出海大家都比较累,没想到地接社给我们这样的惊喜,大家以为一般地接提供的晚餐一定会不是很好,没想到完全意料之外!好丰盛,大龙虾,大螃蟹,帕劳有名的蝙蝠汤……

大螃蟹,味道好极了!

蝙蝠,男伙伴们都尝试下这个味道,像鸡肉味。还不错!  回酒店休息啦,为第二天出海养精蓄锐!

10美金的流量太少了,一下子就用完,就是狠买30美金的上网充值卡,15天1G的流量。不用担心微信朋友圈和刷微博了!

蓝色珊瑚礁-牛奶湖-皮划艇-午餐-鲨鱼城-水母湖

第二天出海行程开启,伙伴们个个武装的非常好,在乘船的时候带上墨镜是必须的,不但防光,还防风防海水。没带的话,在快艇奔驰的海面上,在你眨眼的瞬间,你可能错过美丽的海景!蓝色珊瑚礁到了,今天就做好准备了,租好了水下相机,35美金/人。下水拍照去……

牛奶湖的形成是由于火山岩的沉积在湖底而形成的,与其他的海水湖不同,牛奶湖的颜色透着乳白色。火山泥据说可以美容,大家一起美容,拍照!

飞机残骸!

午餐时间,海鲜火锅,超好吃!

这对伙伴享受皮划艇的快乐时光!

我们看到的鲨鱼没有成群,水下相机只拍到一条!

登录水母湖,水母湖是帕劳的镇国之宝,位于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距该国首都约有30分钟的行船路程,因其中聚生着成千上万的水母而得名。但由于每10年出现一次的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下,水母湖温度升高,致使水母居民大面积死亡,现在只有小水母。我们怀着好奇心,还是想去看看!到水母湖导游告诉我们不要抹防晒霜,入湖前要把身上的泥沙用水冲干净!

这段路可不简单,穿拖鞋爬小山峰可要注意安全!

怀着好奇心,终于看到水母了,好小!跟游记上看到的没得比,不知道这里什么时候才恢复!

水母太小,我们伙伴过了会在无人岛无玩到的皮划艇的瘾!……虽然没看到太的水母,但大家都玩得很高兴。一天行程结束了,回到码头伙伴约到一起自费吃饭!

车渠贝,味道不错,这么大个做成了二份菜!

海参

出海,海鲜,红酒……伙伴们都很嗨!

情人桥-玫瑰花园-小丑鱼-软珊瑚-德国水道-大断层-长沙滩

情人桥!帕劳著名拍照的景点,据说在此拍照的情人,对对都能终成眷属,幸福美满,白头偕老!我老婆和她朋友都在这里许了愿,第二年这个愿就应验了!我看在这里许愿是蛮灵验的

德国水道:德国人在日本人之前从西班牙手上买下这块岛屿,由于这一区水深较浅,为了运送帕劳南端盛产的磷矿,德国人用炸药在此处炸出一条可供运补船只经过的水道,于是海水就出现了深深浅浅的颜色,最深的地方也就两米。眼见到的比相机拍出来的好看多了!

船长煎鱼!

午餐时刻!

洋子和“大S”

幸福的女人们!

Alan你这是看谁

荒岛游戏!逆向思维!可惜我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最后有奖品的哦!

帕劳小分队合影!

日工料理!三姐妹们把她们的红酒都贡献出来了

第五天 伙伴伞,潜水去咯!

潜水加爬树的帅小伙!

我的们潜导:韦伯!!!

相聚一刻,帕劳当地红啤配烤肉!
明天伙伴们都要回去,相聚是缘!短短几天相聚,大家都成了朋友,天南海北,我们“帕劳小分队”会一直想念在帕劳一起的时刻的!

第六天 帕劳环岛自驾游

安德茂瀑布,游客过去要10美金一人!

帕劳机场,离环岛公路好近,就隔一层网就可以进去!

运气不错,在回酒店的路上可以看到雨后彩虹!GOOD LUCKY!

回程途中!

凌晨2点多,小隋的导游就到酒店把我们送到机场,告诉我们怎么登机!一段让人怀念的行程马上就要结束,伙伴们和导游一路的欢笑还在脑中回味,这里的地接和导游的服务太招到!谢谢你们!

回程是坐的韩亚航回,在仁川转到长沙的飞机。到了这里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老婆在新罗免税店网上订好东西的取件窗口!

老婆订的东西比较多,要下午到有货到,只能再跑一趟!顺便再好好逛逛!

韩国泡菜料理,

仁川机场看到的电器反而比在网上的看到的要贵!

满满两袋化妆品,老婆应该满意了,我得提回去!在网上买好再这边提货非常划算!

微信:406673198
有问题可以微信随时联系

引用 Ivan 的图片:

看着好好吃啊,超爱海鲜

2016-07-27 17:4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7-27 19:26

真美!

2016-07-28 08:54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7 17:48:38 的回复:

看着好好吃啊,超爱海鲜

回复狗剩儿:这家店菜的味道真不错!

2016-07-28 09:07

引用 laeticiawang 发表于 2016-07-27 19:26:12 的回复: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回复laeticiawang:谢谢

2016-07-28 09:07

行程很棒,玩的愉快就好,欢迎下次再来!帕劳小马哥列队欢迎哈!

2016-07-28 09:43

引用 帕劳小马哥 发表于 2016-07-28 09:43:49 的回复:

回复帕劳小马哥:没听过你们,我报的行程是小隋团的!

2016-07-28 09:50

引用 Ivan 的图片:

这厨艺····相当了得呀,能在国外吃到一顿中国口味的饭菜真是幸福!!!请问你报的小隋团 怎么联系的?

2016-07-28 09:54

如果有人接机的话,您会看到我们和他们是站在一起的哈!

2016-07-28 09:56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8-01 01:01

引用 孤独的薰衣草 发表于 2016-08-01 01:01:48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可以的,请留言!

2016-08-01 10:08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8-01 14:53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孤独的薰衣草:欢迎咨询,可以在这里留言

2016-08-03 14:19

玩得很开心的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