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间飞T-T(天津——东戴河两天一夜)

BarbiesSaya (天津) LV.5
2016-07-27 17:16 1337/6
  • 出发时间/2016-06-26

心之所向——才是最好的生活。

夏日的天气总是充满sunshine,总是为了散心而突然决定出行,忍不住想要去海边,哪怕只是见一见足以。

PS:此次出行是我和我家板凳儿硬生生挤出来的时间,最近比较忙比较忙...(现实让我们总是跳跃性的开车就走,走过的地方很少做攻略)

线路:天津-唐津高速-京哈高速-东戴河

下午4点出发 ♡  路上手机导航,选了一条最近的道儿,全程140开到东戴河大概是7点半左右吧,记不太清楚了。

高速卡被我手残的造了一张皂片片!!!

一直以为山海关只是汽水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与长城相连的一个景区。过了山海关,在开一会儿就到了东戴河东戴河属于辽宁葫芦岛绥中县(打开地图才知道)

以为是河北省,但是大家说话都是葫芦岛东北味儿,瞬间才醒悟过来

落脚第一件事儿是找酒店和吃的,旅行的意义在于吃和逛。

酒店没有照相,因为突发奇想写一篇游记,所以照片不全哇哈哈。

酒店是下高速之后某点评上搜到一家离海边最近的一家,便宜关键是新开业!比较干净一些。

放好包包出门左拐有一排海鲜坊...我们选了一家服务员比较活跃的——润品源海鲜坊。

我和我家板凳儿等餐

我家板凳儿喜欢吃蛏子,一人儿可以吃两大盘子的主儿

服务员推荐的是蒜蓉的大蛏子,感觉不如辣炒好次,所以我都木有次....

海螺很大个儿!

第二天早晨出发去海边

因为我们是周日下午出发,周一玩一天,所以到那基本没有游客。

只见到几个婆婆和一对儿游客在那里抓鱼。

看到沙滩、海边心情已经很美腻啦。

我家板凳儿适当性的给我留了几张照片作为纪念吧。

一般出去很少拍照.......

我的小背影..

摩艇我是敬而远之的..曾经在泰国坐香蕉船,翻到海里,因为不会游泳挣扎了很久,虽然穿了救生衣但是对于海,还是有点怕怕..

我家板凳儿抓完鱼之后累了,坐在石头上歇息歇息

希望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别来无恙

下午去了孟姜女庙和燕塞湖...

孟姜女庙又称贞女祠,位于河北山海关城东约6公里的望夫石村后山岗上。后殿原供观音,殿后有“望夫石”,石上有坑,传为孟姜女望夫足迹。旁有石台,台后有振衣亭,为孟姜女梳妆更衣处。庙东南4公里渤海中有两块礁石,传为孟姜女坟。

此为孟姜女望夫足迹....

燕塞湖一角..

燕塞山森林滑雪场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北港镇西连峪村,坐落于美丽的旅游圣地—燕塞湖源头

GOOD TIME

因为此次出行纯属散心 攻略做的很少

突然有个想把所有旅行都写下来的冲动 所以写了一篇时间最近的出行

时间就那么点儿 世界就那么大~

goodtime

OVER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7 17: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01 09:52

引用 sunboyhu 发表于 2016-08-01 09:52:54 的回复:

回复sunboyhu:谢谢

2016-08-01 10:08

引用 fifty 发表于 2016-07-27 17:34:10 的回复:

回复fifty:哈哈 没做攻略 写的比较粗糙 下一次粗去玩耍 一定好好做攻略

2016-08-01 10:0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8 10:19:01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已经分享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帮我顶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