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澳门

• 出发时间/2016-07-17

一直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碍于小伙伴们很难确定时间,只能一直念念想着了。
这次的澳门之行只是一时聊天说起,没想到一星期后就如愿的走起了,哈哈哈。。。
时间太紧我们也没做什么攻略,就是跟着感觉走啊,反正澳门就那么一点地方,事实证明,我们感觉不太行啊,一天时间玩下来好累,感觉还是有很多地方没玩到,很多好吃的没吃到啊。。。

需要准备的当然就是有效期内的签注了,我们都是卡式的港澳通行证,自行在网上签注了去自助机打印,也可在自助机签注。
澳门可以不换澳门币,换港币就可以,澳门币和港币是一比一通用的,一般使用港币购物商家也会找回港币的,而且澳门币兑换只能去中国银行,码头,关口兑换汇率高很多。
我们是从深圳出发,在某宝上买的船票直接从深圳澳门,可直接在码头售票厅自助打印机打印船票,很方便,记住买了来回船票的一定要把回来的船票也打印出来哦。澳门观光塔门票和威尼斯人贡多拉船票也都是在某宝买的,比现场买便宜很多哦。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7 18:3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