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LILY BEACH RESORT & SPA

richard (大连) LV.9
2016-07-27 21:22 717/8
  • 出发时间/2016-07-04

说到我最想去的地方呢,那可就厉害了。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段说白,梦想着去这个被誉为度假天堂的地方Maldives,我也是其中之一。

和老婆的爱情说来也有六年了,六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她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作为老公应该给她一个难忘的蜜月,至少也得是像样的旅行。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难忘,只有快门捕捉到了记忆,定格在一张张照片里。作为很多年没有爬格子的懒人,觉得还是不能辜负这美好的回忆。有必要作一篇游记,留给我们自己,也给朋友们。

之前已有很多游记介绍过马尔代夫了,这里不再赘述。马岱就是一岛一酒店,选岛最主要取决于预算。推荐一篇比较实用的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543700.html

关于选岛这个问题我们没有过多的纠结。因为我是全程无代理、无中介,所以一价全包最省心。其实两年之前我们已经决定要去Lily beach resort & spa 了,直到去年9月份才开始预订。

在agoda上选房型,Lagoon Villas入住7.5-7.7约11700RMB,Deluxe Water Villas入住7.8-7.9约17600RMB(均含服务费总价)。这里仅需要一张visa信用卡即可。

大连出发到上海浦东,预订新加坡航空飞马累(新航官网直接预订,新加坡转机,全程飞行约11h,约11000RMB/2人/来回)。到达马累后乘水飞(790美刀/2人/来回,酒店代收)至lily岛。

至此,整个行程已经定下来了。下面是我们此次旅行准备的材料,钱物以及装备:
1. 1000美刀(主要用于购物及水飞费用),其中包括30美刀零钱用于小费。
2. 护照,酒店确认单,机票确认单,身份证(国内用),结婚证复印件(没准备)。
3. 备用药品,防晒霜3瓶。
4. 浮潜三件套,水母衣,潜水袜,脚蹼(岛上免费租借)。
5. 泳衣,沙滩裤,女士长裙短裙若干套,拖鞋。
6. canon6D+24-70镜头,Xp80防水相机,三脚架。
7. 26寸行李箱,双肩包。

马累坐水飞上岛

DAY1(得意小蜂)

10多个小时飞行的疲倦已不再。。。

自己预定的话水飞费用由酒店代收790刀/2人/来回。到马累机场直接找到Lily岛柜台即可。

可以说这是水飞的机场嘛

六星,A级浮潜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

DAY2

其实Lagoon Villas是我喜欢的房型

沙滩、礁石、珊瑚、深海,颜色逐次加深。’

环岛一周俱是浮潜最佳地点。

即使是小睡也觉得是辜负这美好时光

鞋子是多余的

不用摆pose,随手一拍皆是佳作

遮阳帽也下海游泳了

岛上原住民

不知道它的名字,岛上随处可见

码头吹吹风

baby shark

小哥唱着童话

DAY3

第三天搬进Deluxe Water Villas

小猴要把他俩带走呢

6D高感光的效果,其实天已经黑了

DAY4

明天都起得很早,生怕辜负这美景

是要爬回家吗

不想走了

即使不是晴空万里也很有格调

可是真的要走了

浮潜

多彩的热带鱼,形色的珊瑚。只遇到一只海龟,可惜太远,只有它的背影

美食

lily mma的自助餐,一周七天不同主题。炒面比较适合国人的胃口。但是希望大家出门的时候能不要把在国内的恶习带出去好伐。看着都让人脸红,好意思说人家歧视

不想说再见 写游记真的很伤神的。翻开的都是舍不得,写下的都是还想去

来了就不想走了怎么办

照片整理了好几天比较乱,话也是絮絮叨叨。没时间精心整理,那么

再见Lily,我们还会回来的

to be continued...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8 13:25

楼主多久去的,前段时间莉莉岛发生小黑偷钱,一直也有说歧视国人,所以一直在观望,现在情况怎么样

2016-07-30 10:31

引用 小雨哥哥么么哒。 发表于 2016-07-30 10:31:48 的回复:

回复小雨哥哥么么哒。:7月5号,你说的情况没听说。也没见到有歧视现象,现在正值国内暑假,大部分都是国内去的。我觉得你说的情况太正常了,哪里没有失窃的事情发生呢。至于歧视目前是绝对没有的。你也不能只听代理的说法,你怎么知道就不是拿不到代理之后的。。。不好说。网上的信息鱼龙混杂,要相信自己的判断。我不太相信代理,所以行程都是自己安排的。

2016-07-30 16:5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01 19:00

引用 jilver 发表于 2016-08-01 19:00:59 的回复:

回复jilver:酒店确认单和机票确认单最好打印出来 不然到时候联不上网会很麻烦的  再有就是转机时间最好2小时以上 1个多小时会非常赶

2016-08-01 19:53

岛上有送免费的出海项目吗

2016-09-01 15:1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1 15:17: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