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首尔釜山的断腿乱序之旅❤️(^∇^)厚厚[与你分享点点滴滴 么么]

• 出发时间/2016-07-14

准备阶段💓

关于要去韩国的想法💡萌生已经有好几年 但因为上高中一直搁浅。。。好不容易高中毕业 去年的韩国又有传染病什么的。。sad
  终于 今年可以出发 激动嘻嘻

计划从上海浦东飞到首尔仁川机场 因为要去釜山玩,考虑到ktx费用和时间所以就直接从釜山飞回上海。那么作为4个杭州girl为什么要从上海飞呢??因为便宜啊去程1225rmb 回程900左右rmb 来回2200左右。但是从杭州飞的话要3000+而且航班选择太少,杭州上海高铁动车都很快很方便。。。最不方便的就是虹桥火车站去浦东机场真的是贼远啊。。而且地铁木有位子坐4个人就坐自己行李箱上一路聊过去 厚厚

杭州到浦东机场。。。我们这种人固然是选择了最便宜的方法
step1:我家离杭州东站很近,所以有两个小伙伴前一晚就直接住我家,第二天我妈妈送我们到了火车站(果然是住的近的太没有危机意识,那天一早就堵车了。。。sad幸好还是妥妥的赶上了高铁)73rmb的高铁票,1小时10mins左右就到了虹桥火车站
step2:虹桥火车站坐2号线到广兰路,大致耗时1h
step3:广兰路换乘到浦东国际机场方向 大致耗时半小时,下来地铁走到值机处还是很方便的(跟着人流走就不会有错~
我们7点的高铁,大致9点半左右到达机场,12点45的灰机,妥妥的~

如果大家从浦东出发最起码和我们一样留3h,因为过关的人实在太多,队伍实在太长。。。大致最后到关内已经11:30了。。。
于是妥妥的抓着小伙伴去日上采购!!因为去年去巴厘岛也在日上屯了很多货觉得日上很划算,但是去年怕麻烦就选择寄存机场,因此浪费了好多礼品以及小样,机智的我决定这次不能重蹈覆辙,于是很牛气的对营业员说我要带走。。。but。。这次的坑货什么都没送我,下次一定要先问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带走。。。
来安利大家了,用过乐天app之后你会觉得日上贵死了。举例:我帮妈妈带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水,乐天是230左右,日上要250+,因为乐天断货了所以没的买还有就是科颜氏的隔离在新罗网上帮我妈妈买是160,突然我妈说再买一瓶就在日上买了,日上388.。。。各位姐妹,有什么要买的就在app买吧~
p.s日上95折券,可淘宝get 还是很划算的~

出发必须要轻装上阵。。。回来 东西多的简直了
还有关于出发的准备就是办韩国自由行签证 某宝很方便 310元办好寄回
某宝买好韩国的接机 乱打秀的门票 南山塔的门票以及缆车票(一般你买乱打秀的门票会送你南山塔的门票,安利淘宝一个叫屋檐网的店~),还有就是南山塔的锁!!!到了南山塔一看,8000一把居然还是made in china惊呆了。。。某宝10元一把hhhhh机智如我啊
别人都推荐组egg 可是我还是喜欢电话卡 某宝上买的55元 7天1g足够了 重要是不像egg要充电,我们4个人 两个人用egg,2个人用电话卡,完美还有一个优点是用egg的小伙伴们两个人分的远了点 一个人就没网了。。。在外没网 简直💊啊
以及下载好韩国首尔釜山的地铁图
用的软件嘛(马蜂窝出发之前我一直在看别人的游记,我在哪儿也是蛮好用的,韩国地铁的地铁图很清楚,其他没怎么用,到最后才发现还是我大天朝的百度地图最厉害,导的可准了)

还有就是出发前在乐天和新罗网上买好,拿积分很划算!!!所以我们的行程里没有安排去免税店,买的东西拿一路岂不是手要断最后一天在机场拿,这一点也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又方便又便宜!!

民宿在airbnb上订好的,6晚一共3套房人均一共1500后面po图 嘻嘻 加上ktx300+
路费+住宿4000rmb多一点点,后来加了个去韩国的群,大家都夸我贼厉害,这么便宜,贼骄傲呢民宿有韩屋有公寓有别墅

分别是我们住的3套,是不是看起来就高大上~

出发!!!

刚到浦东还好好的 快要到点了来了场大雨。。。华丽丽的延误了2小时。。
不得不吐槽春秋的机票。。。简直就一张纸啊

好不容易坐上了飞机,居然还要等1小时,只能和小伙伴玩自拍来消磨时间
来告诉大家一下醉人的春秋航空,虽然之前知道没有飞机餐但是没有预想到会延误2小时,饿的不行,后来边上阿姨不会写入境单我们帮忙填所以好心分了我们2个土司片,和几包锅巴饼干那种,那个吐司真的好好吃。。。跑题了(大家登机前一定要把在韩国住址,电话写在纸条上,在飞机上没有网查不了,下飞机填很浪费时间)
好不容易起飞了,睡了半小时的样子,空间开始推销产品,一开始我有准备春秋航空会推销产品,但是以为是空姐拿着东西来你边上轻声细语的推销,那你就错了。。。睡的正爽,空姐拿起话筒,一个个的介绍,大家可以自行脑补电视上推销产品的画面
大概半小时,终于结束了,我正想再睡一会的时候,空少接过了话筒,居然做起了操,更可怕的的是大家都在跟着做,突然觉得我自己是个另类
到此为止,我最服气的就是我的小伙伴,没错就是坐在我边上的这个女的,这只鬼居然一直睡着。。。。

一出关就一堆记者,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在采访朴泰桓。。。
接机要给100个赞!延误还等了我们俩小时,汽车就是那种保姆车,帮忙拿行李,还带我们去买ktx车票。路上还停下来给我们去买了饮料,还介绍到了哪里~接机350rmb我们4个人分摊一下还是很划算的,毕竟坐机场大巴也要60一个人,还要转地铁,这个方便又快!!淘宝也有便宜的,但是有差评。。。所以就坚定的选择稍贵但是全好评的这家,如果你去免税店貌似可以10元接机,而且你买了他家的东西,会赠送你一个微信团队,组成一个你自己的群,里面有好多工作人员,有机场接洽的,有接机的司机,有可以帮忙找路的翻译的~都会中文!!淘宝店铺:tk首尔导游全能
一定会有人想说ktx我为什么不在网上买好,还是那个理由,贵啊!
在机场也可以买,不一定要去首尔站,可以买反向座位的,便宜一点,官网就没有这个选项,后来买了两个反向两个正的,4个人对面对,下了一路的飞行棋哈哈哈哈,又是一个机智的决定

对了,这个盘子都不是一次性的,人家会给你一个袋子,吃完盘子放袋子里然后搁在门口,会有人来收走,吃完犹豫了一下,幸好度娘了一下嘿嘿嘿

韩屋炒鸡棒,因为延误所以到的时候已经蛮晚的了,放弃了去广藏市场的计划,房东帮我们叫外卖,炸鸡啤酒,炸酱面糖醋肉。其他都很棒糖醋肉不咋地,韩国的萝卜真的🐒好吃

第二天,你好北村,三清洞,仁寺洞

第二天一早cu买的早饭 香蕉牛奶and饭团

一所高中边上的明星周边店 明星多到爆炸

一大早逛到北村。。一直上坡下坡,韩屋地理位子好,逛逛就能到北村和三清洞~北村的房子很有feel,但是八景感觉都差不多,就木有深逛~
中午约好房东去拍韩服的照片,所以大致到中午就想往回走,却迷路了,看见一家天津包子的店,想着一定有中国人就进去问路了,果然有天津人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的男的给我指的貌似不太对,老太太上来就用天津话骂了男的一句傻逼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在外国听到中国话还是这种,真是笑死我们
因为房东临时要晚到一会,我们就决定吃好午饭回去,因为刚好在三清洞,寻寻觅觅去了一家吃韩国定食的餐厅

就是那种一碟一碟超多的,心疼洗碗阿加西~
这里是2人份,6w韩元,略贵,话说那个大酱汤感觉加了毛豆腐,臭的我们啊

从第一天的这一顿就养成的习惯就是,不管去哪家店都问可不可以上炕,炕上坐着吃才有在韩国的感觉吖~厚厚

房东敲可爱🐶

房东觉得我像韩国要加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站着的女子穿的服装和我们不一样,看过韩剧的应该知道,就是那种“ma ma”中殿妈妈~类似我们的贵妃??于是mama觉得自己可厉害了

还有好多好多张,后来看照片4个人笑的抽筋

和mama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ma欺负我等民女

不想吐槽mama的pose和拖鞋了

像mama这种,手要藏在里面,像我们这种普通的就不用~
以上都是民宿房东帮忙拍的,衣服也是房东借我们的,FREE

和高三拍的一对比,哈哈哈哈果然啊,不管大家都长大了一岁,但是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那群笑的最开心的智障们~爱你们💗
少了一人,是因为那位大爱的姐们去支教啦~她去年贼大胆的去过了一次🇰🇷了

三清洞,应该算还蛮有名的一副墙绘,至于怎么拍合照,把手机调定时然后搁在马路对面栏杆上,因为拍照路人都不敢走过来hhhhh,康桑密达

之前看游记一小伙伴介绍过这个,真的又好吃又方便,大致1000韩元左右就好啦~

在仁寺洞附近街边买的辣年糕,猴好吃,最搞笑的是马路对面有个庙,另外3个小伙伴一定要进去看看,我没什么兴趣,于是我就端着辣年糕,一个人蹲在庙门口吃完了一整碗,哈哈哈哈哈哈路人都对我投来神奇的目光~小伙伴们出来拿了3块发糕hhh,说是里面尼姑送的??(在韩国是不是这么叫的),这3只鬼说要当明天早饭吃,我就晚上去cu买了拉面,于是第二天有两只嫌发糕不好吃,都来抢我的拉面。。。幸好没进庙,最不喜欢发糕什么的,送我岂不是我也要吃了hhh我一直那么机智~还吃掉了她们的辣年糕~

仁寺洞有很多这种画展,展览
刚好我们4只都是美术专业的,看见画展也都会进去看看

仁寺洞的经典人人标志~

在去仁寺洞的公交上,韩国情侣真的很虐狗。。。
心疼坐在我前面的两个小伙伴,默默看着这一切哈哈哈哈哈哈

在仁寺洞~后来还在上面拍了大头贴,之前在杭州拍过,就是放大双眼,然后可以制作边框背景啊什么的那种~

从仁寺洞就直接走去了广藏广场。。。走到断腿
毕竟跑男去过~也要去看看嘿嘿嘿

点的有点多于是就默默打包了,猪蹄 血肠 鱼饼 杂菜 紫菜包饭 辣年糕 一共3w4貌似

去cu买了米酒??貌似是的。
还买了辣鸡爪,辣猪皮7000 买了点泡菜hhhhh
还有广藏的经典绿豆饼,真的好好吃,不过好小一块3000,带回民宿有点冷了,热的一定更好次!!

cu买的拉面,刚吃完晚饭,夜宵又开始了hhhh
我们在韩国基本是每天4顿,因为走的多啊

第三天 弘大明洞

很慌忙的一天,一大早韩国开始下雨。。。并下了一整天,因为今天要换房子了,所以很不方便~
早上本来打算去看景福宫的换班仪式,但是因为下雨取消了。但是mama依旧想去看看博物馆什么的,我和另外一个小伙伴没什么兴趣于是就分两路走~
但是都一起打车去了明洞,把行李寄存在了明洞地铁站4000韩元4小时。。。略贵。。坑爹的是不小心放过4小时了。只能每只箱子都再塞4000了
mama和小伙伴的博物馆小分队就坐地铁去了景福宫~有想看博物馆的,到时候我问问mama要不让她来介绍一下
我和另外一个伙伴就在明洞开始买买买之旅

全州中央会馆,真的超级好吃啊,到了明洞大概快11点了,逛了一会买了点innis还有爱丽小屋的就饿了,到明洞了怎么能不去吃这么有名的全州拌饭!!!!!名不虚传。。怀念ing!

这个海鲜饼真的超好吃,海鲜料也很足!两人吃到撑,这一桌3w4。赠送的味增也很好喝~邻桌是上海人,一起聊了一会,还和我们用上海话讲再会hhh很亲切~
ps没错,我们又上炕了

捕捉ouba一枚

饺子也很 麻希搜 hhhhh

守着我大天朝大使馆的是个很帅的韩国偶吧。看到我要拍照走过来冲我摇手喊昂对,可惜我已经拍了hhhh米啊内~
大使馆对面的汇率的确是最好的,被我们瞎撞上了~换好钱,我就又可以开始血拼了,于是我就去了一家全卖面膜的店,买了31w的面膜,这壮举被小伙伴一直讲。。哦对,还有3瓶吕可想而之,有多重,于是一天中最慌忙的事情发生了
这时已经快4点。。我们有买这一天6点的乱打秀的票。。东西太多想着还有2小时就打算去第二套房子把行李放进去。。。第二套房子在弘大。
等我们穿越火线,驼着重炸的行李到弘大那套房子已经5点40了。。。还找不到房东,不知道怎么开门,一急就打算把行李堆在门口,就冲下去打车。。。这时候一个小伙伴不见了,后来他去找来了房东,把行李放进去,又左右等不来电梯就从16楼一路跑下来,辛苦辛苦
等出发已经6点了,终于碰上一个懂英文的司机,还碰上了堵车
终于6点40左右冲进了乱打秀的门。。。这经历。。。
乱打秀推荐大家去看,真的很搞笑,可是我很惨的是全程憋尿。。。还一直笑的捂肚子

表嫌弃我。。。下雨的韩国很冷,就大街上买了一件外套~

line真的很可爱,少女心哟,本来这天晚上安排是去南山塔的,但是猪一般的我忘记带锁了 哭哭😢
于是决定明天晚上来,把明天晚上的弘大夜市今天去掉
弥补景福宫小分队下午只逛了一会会的明洞~晚餐就是街边小摊,买了吃,吃了逛hhhhh

这个地铁站 好有意思,不过不懂是何内涵。。

上午平底鞋淋湿了,只能穿拖鞋出门。。。拖鞋下雨天防滑力太差,于是我就在乐天免税店门口的台阶上分分钟摔了出去,拖鞋也飞了,幸好小伙伴拉着我手臂,让我不至于后脑勺也敲在台阶上,小伙伴也差点被我拉倒,好心的韩国路人帮我把鞋子踢回来,我只能很惨的摔躺在台阶上还和人家说康桑密达。。。我很感谢我小伙伴当时忍住了笑,虽然之后她笑了很久

穿过弘大夜市一家肥肠店,那个饭盒又便宜又好吃 2500韩元貌似
吃的时候不知道,等我们都回来了,看任意依恋才发现,这家店就是秀智经常去的那家 肥肠高什么什么的店,原来9900是一人份,我们点了两份怪不得感觉很少,海鲜豆腐脑汤也是可以无限续的!诶呀,当时不知道,好可惜,吃完每人可以免费拿一支棒冰~

好快。。第四天了 梨大林荫道~南山塔

早上梨大,下午林荫道,晚上南山塔嘿嘿完美
早餐是前一天去g25买的紫菜包饭卷 真的好好吃

梨大经典的梨花墙

梨大的确很好看~我们从弘大过去,敲方便
地铁出来5mins左右可以到达

从梨大一路逛出去,大概15mins去吃了神仙雪浓汤~
当时和小伙伴说好想重新看一遍灿烂的遗产(因为是在这拍的hhhhh)

遍地宋钟基,不论釜山还是首尔,感觉广告被宋钟基承包了,从梨大逛出去的一家店,地下那层的衣服很划算,买了一条牛仔裤和一件上衣,都满便宜的。

下午就是地铁去林荫道,8号出口最方便。第一任务就是去买gentle monster的墨镜,买好就是沿路逛啦~
价格一般就是在230000-400000之间,我买了两副,大概1400一副差不多

林荫道line最大的店,东西真的好贵,进去拍了两张照就撤了,敲可爱~

路中一直有这样可爱的小车车,也是排队拍照的节奏啊

晚餐去吃了school food,真的!!超辣!!!被种草但是怕辣的亲们,我觉得还是放弃吧。。。辣到不行,不过不点那个辣年糕说不定还行,价格倒是不贵3w+貌似,买完面膜我就没现金了,所以一直是小伙伴在付饭钱,回来换小伙伴rmb的,深情感谢小伙伴~

南山塔拍下去的夜景,玻璃略脏,加上手机像素不给力,拍出来效果并不好,sad
话说我们8点左右到明洞地铁站,爬了15分钟的上坡路到了缆车点
这时候买好缆车票的优势体现了出来,少了一轮排队,直接进~边上中国人着急的问我们网上怎么买,美团么。。。告诉他是来之前买好的,就牛气的直接进去了~但是里面还有1轮排队呢。。。排队上缆车的人真的好多,排了大概半小时才到我们,这时候差不多9点了。缆车其实才5分钟,风景很好~去换票的地方换好了南山塔的票,于是又是悲催的坐电梯要排队。。。诶
上去后就是美美嗒的首尔夜景啦,夜景要比白天好看很多,当时上台湾101是白天就没有什么感觉~

感谢同胞帮忙拍的照嘻嘻

从塔上下来就要去挂锁啦,嘻嘻,敲激动

作为一个梅西迷妹,巴萨死忠,锁上必须写满梅西~

小伙伴是薛之谦迷妹hhhhhhh

下山缆车又在排长长的队,于是和小伙伴决定步行下山!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但是想到可以走到三顺阶梯充满了冲劲~
和朋友一路石头剪子布走的三顺阶梯~然后摆一个经典的三顺pose哈哈哈哈哈
然后没劲坐地铁了,再加上也晚了,没地铁了,刚好texi回弘大的民宿~

拖着快断了的腿回到住的地方,也不想出去了。。。但是 好饿啊啊啊啊
于是喊房东帮我们叫了外卖~校村炸鸡,真的很好吃,蜂蜜味16000韩元~4个人的夜宵刚好
完成每天的第四餐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天鸟 乐天玛特and首尔火车站

从住的地方看下去就可以看到最大的那家nb哈哈哈哈哈,因为姐姐要我给侄女带一双nb所以早上就去那逛了一下,谁知道居然11点才开门。。。。韩国人开门真的很晚。。诶
之前在明洞也一直买不到那双鞋,心好累

然后就坐地铁去首尔站啦,因为今天下午要坐ktx去釜山,然后想在去釜山之前逛一下乐天mart~
就早早的出发~
下午15:55的ktx

先去火车站看好了位置就去乐天啦,傻乎乎的4个人从外面走,其实首尔站可以从里面直接穿过去,心累。
在乐天买了方便面,泡菜,咖啡,拌饭酱hhhh还给侄女带了一件衣服
乐天直接给箱子自己包这一点超贴心,小伙伴包成了一个礼物的样子,这个箱子之后我们直接托运,就是幸苦小伙伴一路提着箱子。。。感谢,么么哒

然后还有一点时间,待会差不多了就直接从这个门下去就好了

韩国的这个等待的台子真的太贴心hhhhh
刚好让我们来下飞行棋,听小伙伴说才知道还有韩国的人在观战
后面的那些老爷爷也在等火车,他们下象棋

byebye 首尔

路上继续下棋

这是到了蔚山,突然想到我结里yura的家在这就拍了一张。
釜山已经很近了~15分钟以内~

釜山!!!hello

釜山火车站出来因为我们行李很多,一出来的地铁站需要走楼梯,于是我们就不死心的着升降梯~
然后左转直走一会就可以看见有升降梯啦~
但是不知道是为啥,是我们的感觉还是咋地,韩国不管是首尔还是釜山,不管是扶梯还是升降梯都。。。好慢

我们的别墅在忠烈祠。。。真的好远
我们从釜山火车站坐到东莱转,东莱去坐到忠烈祠的这个换乘真的超远
路上碰上一个釜山大叔,在上海生活所以会讲中文,听到我们在聊天就问我们去哪,知道我们要转线,就告诉我们很麻烦并帮我们提行李,我很真诚的告诉大叔我的行李很重我自己来吧,他不信后来说这真的好重hhh,转线的过程中问我们没有导游吗,我们说没有,他问我们怎么沟通,我们说英语,他真诚的告诉我们在釜山行不通的,中文更别说了,因为他们的釜山口音很重,你的韩语更别提了。。。当时我们不以为然,后来发现。。。。这是真的

到了忠烈祠因为房东说有点远,再加上我们行李多就选择了打车,结果因为语言不通在步行10分钟以内的路程打了5000多的车费。。。
ps.釜山出租2800

到了房子放好了行李已经8点了
其实住的地方有点偏,外面没什么店
就打算出去逛逛看看有什么吃的,发现吃的还是蛮多的!!!
这家烤肉店让我们见识了英语完全行不通。。但是肉好好吃

菜单也是这种完全是韩文的。。。心碎
店员也不会英语,后来还理解错了。。。
本来是超级美味的一餐啊!!!本来打算第二天再去,后来没去成,遗憾
如果我以后还去釜山,我一定要再去找这家店!!

看这张菜单你就会发现,釜山的物价真的要比首尔低很多

晚上去cu买了拉面~就是第二天的早餐啦

遇见甘川~

折腾了超久,搞定了厨房电视hhhh超喜欢这个,一边帮小伙伴烧拉面就一边看这个

还有这个电视下面的机子,出冷水~还可以出冰块~超棒
右边是一台咖啡机子

弄了很久都点不起火,后来才发现煤气没开hhh我好厉害
就是右边那根管上蓝色的按下去扭一下~

早餐~1包炸酱面,2包拉面~
4个人边吃边抬头看电视

然后就去甘川文化村啦
地铁坐到土城站,6号出口,出去后右转会路过一个釜山癌症医院,正门口就是公交车站
1-1,2,2-2都可以坐到甘川文化村,至于哪里下,路过一个幼儿园一样的地方(其实一定是人下的最多的那站啦~)建议买地图哟,盖章有意思hhh

房子做背景,真的是太好拍照啦~

在甘川的一个设计师设计的一个类似鸟笼的~
建议买地图是因为地图有这种很多设计师设计作品的介绍,自己的很难找到,容易错过

小王子~
一开始以为小王子是在一个平台上,其实就是在地面一个路边柱子上,要排队哟~

也是一个要排队的专业拍照场地

一个涂鸦屋子里,可以随便写,还好包包里有去南山塔写锁的笔

路边有敲击多的涂鸦

指方向嗒小鱼

然后差不多我们在3点结束了甘川,甘川真的能逛很久,大家多留一点时间。
本想去嘎札棋(不会打hhh)吃中饭,但是太晚了就放弃~
于是就直奔海云台,海云台真的好远,出口出去就能感觉到大海的味道,本来还想导航,后来凭着感觉就可以走到啦

海云台~

到时候告诉你们我在海云台晒的多可怕

我和小伙伴的习惯就是去一个地方带一包沙子回去,嘻嘻
于是妥妥的挖了一包

玩累了冲冲脚,就准备吃饭啦,中饭几乎没吃
刚好附近有一家猪肉泡饭,人气还是蛮高的,评价也很好,可是我们进去的时候人并没有很多

真的很好吃,那个白切肉也特别美味!!!
泡菜萝卜也猴好吃,可是不知为何。。。那个青阳椒特别辣,之前的店吃起来都还好

吃完就打算逛回地铁站,路上又碰上innis再补补货
发现釜山的innis赠品多,比明洞的划算很多,货也还算全

还看见了巴黎贝甜,我敢保证比国内的巴黎贝甜味道好的多多多
牛奶敲可爱特别是那个小包装的
而且比国内便宜

第二天要赶飞机就买了面包
真的好好吃hhhhhhh

BUSAN

回去的地铁我们经历了很搞笑的事
坐反坐到了终点站被工作人员赶,门却关了,索性让我们再从终点站反过去坐一圈hhh
4个人承包一整辆地铁
蒙蔽4人组

赶紧摆拍

笑到不能好好拍照

后来到家附近的炸鸡店,是那种一整只的,便宜呀!!
皮脆脆的

来告诉你们我晒成什么样了

say goodbye

要赶去机场了,小伙伴简直就是勇士

关于釜山金海机场:
很机智的选择从釜山上海釜山仁川人少多了
让我们退税以及乐天拿货都很方便,退税只要入关对面的海关登记处敲章就好,然后入关后右转一个窗口办理退税就好~
乐天拿货就是退税的地方再往前走很方便
小插曲是我们的沙子用黑色袋子包着,x线照出来被定为可疑物就广播喊话我们,箱子需要开箱检查
小伙伴告诉他们密码他们查好后就又帮我们装好了。。。hhh朋友说估计是怀疑是XX了,黑色袋子包的粉末 幸好延误了10mins,不然还真很赶

开始分赃的我们

很佩服自己~

沙子沙子

坐反地铁到终点站 默默等他绕回去
坐过头下车 出站再付一遍钱
提前下车发现没到 继续等下一班
进站搞错方向 绕六七分钟才能到另一边
体会了韩国地铁的所有意外——by wh
那么韩国,再见 有缘再会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28 11:38

引用 awingalice 发表于 2016-07-28 11:38:06 的回复:

回复awingalice:哈哈哈还没弄完~今天继续努力多写点

2016-07-28 14:29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8-01 12:52

引用 念念年年 发表于 2016-08-01 12:52:31 的回复:

回复念念年年: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