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莆田篇(2)

听泉水叮咚 LV.3
2016-07-27 21:26 1542/2

这一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职场菜鸟的第一次公司旅行!尽管在市内,出发的前天晚上我还是紧张得准备了裙子(怎么好看怎么穿汗!但是又不是去相亲!)一行15人,孩子占了一半,我默默把自己定位为小大人,老小孩,不求最萌,但求一起玩。

从市里出发,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真的挺远,在山上,不过上去之后发现很平坦)我们到达了第一站:仙水洋,有白洋淀之称,其实挺小的,不过水不在深,有凉则已!之前没有做功课,下水之后发现挺滑的(这才明白附近卖袜子的用意了)天气好好,照片都不用处理都美美哒(你也敢说自己照片处理技术,跟没有一个样)这张照片呈现了光与影,天空飘荡的白云,可惜水上都是人,我坚信蓝天、白云、碧水、青山的构图还是最好看的!

同行者发出一声惊叹——好美!只见微风轻拂,带动一阵阵碧绿色的波浪,那朴素而又特色的房屋,伴着袅袅升起的炊烟,鸡鸣声、水流声、树叶间的沙沙声、交谈声,共同组成一幅好景。在这里,语言太苍白,唯有静心观赏。

大抵孩子都喜欢水,它是温柔的,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脚踝,它是有趣的,水上摩托、水枪项目让孩子笑没了眼。

它同时也是五彩缤纷的,显现不一样的美。

忍不住拍了一张背影照,美景,可惜不是美人

中午吃上了地道的农家菜,野菜、苦笋都是第一次尝试,虽然卖相不好,但是别有一番滋味!

九座寺,南少林文化的发源地。可惜时间不允许,只匆匆留了个影。

正值葡萄成熟季节,摘葡萄成了行程的最后一站,这亦是我第一次采摘。进去摘得蹲下些,葡萄园很热,园工们很辛苦,葡萄很甜,甜进心里。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28 15:25

引用 二界石 发表于 2016-07-28 15:25:26 的回复:

回复二界石:大概三点:第一,离市区较远,路上准备好解闷的,听听音乐看看风景;第二,因为有水,最好准备一套衣服,一双袜子;最后,葡萄园可能会有蚊虫,注意防蚊。炎炎夏日,让我们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吧

2016-07-28 19:38
相关目的地:   福建
相关目的地:莆田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