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过境签的相关注意问题

luoer (广州) LV.9
2016-07-27 21:36 134/0

凡航班中转过境到澳大利亚,都需办理澳大利亚过境签证。。。。。。
1.澳大利亚签证中心网址

在签证类型一栏下面点击~过境签证
 进入到新页面后点击~所需材料,然后下载771 材料核对表打印,1页
  再点击~表格下载,把876申请表下载打印,11页,单面或双面打印皆可,黑白或彩印也是不硬性规定的

需注意:打印下来,英文回答,全部英文大写;可手写,也可以电脑输入,但签名处必须手写。
2.澳大利亚广州办事中心电话 020 -21906150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3号汇美大厦29楼02 单元
上班时间 早上7:30~下午15:00,中间不休息
3.澳大利亚广州办理中心 办理服务费180一人,当场需交现金。快递费另计。
4.关于876/771表格 填理相关问题答案中文意思
Place of birth  Town  填省市  country 填国家
 reason: transfer to.....(中转到哪个国家)
citizenship: china
country of residence: china
residential address: 居住地地址
postal address: 通讯地址
tuberculosis: 肺结核
第16填,N/A (Not applicable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