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特别行程,日本之旅 ,不虚此行

雨相 LV.21
2016-07-27 21:44 810/4
  • 出发时间/2016-07-12
  • 人物/带小孩

期待已久的日本迪斯尼之旅,不仅仅孩子们充满期待,我们大人也带着超级期待的心情终于准备出发,一家人去台北坐飞机飞日本

到达安排入住的酒店,酒店好方便,楼下都有便利店,趁离欢迎晚宴还早,一家人出去狂欢购物了
买了一堆堆回来,开始来晚宴补充能量,安排在入住就酒店丰盛的欢迎晚宴:好多菜

给会员庆祝生日,虽然知道是必备的,还是慢慢的感动和惊喜
此次日本行程,虽然不像别的东南亚国家晚宴还有表演,但是有浓浓的真诚服务的感觉,有给当月生日的会员庆祝生日只有二位是来自印尼的朋友,公司还专门为他们配了英文管家超贴心的笑)感动

第二天
好丰盛的日式早餐,每人一份
这样一餐的费用是3339日币,折合人民币大约230一个人,但是这些我们行程都有包含免费真好哈哈哈

吃了早餐,我们就直奔东京
吓得腿软好高的铁塔

哇塞,下面的行程强大了,出发咯,猜猜我们要去干嘛

哈哈,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其实除了自己跑去购物跟景点,来参加一下这种体验真不错某人说他做的比我的好看其它旅行社没这种行程地说,我来偷偷笑一下

好丰盛的午餐,除了自己做的寿司以外,还有好多貌似儿童餐更好吃

饭后还有寿司糖孩子们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我的两个宝贝马上就交了新朋友了旅行真的能让孩子们眼界变开阔而且性格也会变得比较开朗

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今天体验了做寿司,还有打太鼓很不一样的感受,简直玩疯了,我想说如果你想了解当地文化,你想深度旅行,肯定要选择这样的行程,不是走马观花,不是赶路,跟我一起来环游世界

晚餐也很有特色有木有,而且还超好吃

第二天
在酒店吃了早餐,话说,这次行程会不会又要涨几斤啊~

你们有见过旅行社退钱给你们的吗?我们订的套餐详情里有写很清楚,白金会员如果天气好,我们将体验直升机跟游船,如果天气不好将会去迪士尼,可是今天天气不好,公司除了送我们来迪士尼以外还每人补贴8000日币给我们去消费

迪士尼嗨起来

拿著公司賠的日币来银座三越百货公司吃好料的很美味就是上菜有点慢还有甜点啤酒鱼翅汤已经放不下啦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无所事事!
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和一群有梦想的人一起奔跑,就是最美好的生活方式!
日本套餐体验完,真的恋恋不舍 啊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28 16:25

亲,想了解更多加13648375751

2016-07-28 23: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1 11:54

引用 donna 发表于 2016-08-01 11:5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