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的吃喝成都

Deer . LV.3
2016-07-27 21:50 1242/6
  • 出发时间/2016-07-23

其实本来今年四个人计划一起去厦门的,但是由于家长不放心,加上天气原因,所以取消了,于是我们就打算到成都吃吃喝喝本次行程十分轻松,没有特别的提前安排,说走就走,更重要的部分是吃啦,所以不喜欢美食的亲亲可以跳过了哦,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喜欢

1.我们都是德阳的人,离成都并不远,由于最近火车票难定,所以我们选择了坐高速大巴。
往返每人一共51元
2.!!!!!推荐优步打车!!!!!强推!!!!!我们这次用它真的省了好多钱,但是如果是一两个人出行的话还是打车要安全一点吧
市内的行程我们就用优步打车,除了有时候找位置不方便其他都挺好的。用优步的话记住一定不要轻易取消订单哦,容易被封,有一天我们的优步用不了了就打出租好贵的。四人一共186元。

关于住宿

我们一共住了三晚,都在一个地方,就是栖山青年旅舍。如果是学生等出行的话还是挺推荐的,我们在网上预订了,每个床位每晚57元,挺便宜的。而且环境很美,很小清新,还有一只懒懒的猫和一只很活泼的狗狗,老板人也很好很热情,还请我们吃西瓜,然后在大厅里还有桌游的游戏道具,很方便很贴心,就是我们住的四人间没有洗漱用品,亲亲们记得自带哦

关于花费

我们四天吃吃喝喝买东西所有的钱加起来差不多每人八九百元吧,每顿饭人均七八十元,主要的开销是吃饭。
Day1.明婷饭店  105元
         西域风情  110元
Day2.绿茶餐厅  223元
         醉城都火锅  313元
Day3.富士见料理  306元
         百世威泰国餐厅   300元
Day4.乡村基  100元

吃吃吃!!!

明婷饭店(推荐指数:三星
这家店在网上评分特别高,离青旅也挺近,但是我们找了半天,等的人也很多,但是吃了之后我们感觉有点一般,我们点了三菜一汤,就觉得那个白菜粉条还行

西域风情武侯区(推荐指数:四星)
这家店的话据说老板是新疆人,这家是新疆菜馆,菜的分量都挺大的,有的菜品还会赠送面食,我们点了三菜(小盘鸡和两份面食记不住名字了)还有四串羊肉串和一个加料烤馍还有两碗酸奶,味道都不错,就是小盘鸡分量太多了吃不完

华润万象城绿茶餐厅(推荐指数:五颗星)
这家店吃完之后我们都说下次来成都还要来吃!!!!真的很棒!!!!等待的人很多,我们先去的太古里那家店后来又坐车到万象城,两边的人都很多,但华润这家店面要大一点,装修好一点,很有情调,这家店的菜分量都不多,所以可以多点几份菜,菜品卖相很精致,味道一级棒!

醉城都火锅(推荐指数:三颗星)
我们点的微辣都很辣(对我来说),其实这家成都排名第二的火锅味道也不是很特别,就是服务员有几个长得还不错,还有杨枝甘露等甜品,四个人没吃多少就三百多有点不划算,但是服务挺贴心的

锦江区富士见料理店(推荐指数三颗心)
给我们点餐的妹子好萌!!!这家店我们是在网上买的团购劵,所以原价306元实际支付220元,店里的乌龙茶很好喝,但是菜品分量很少,所以要点很多菜,味增汤是真的喝不惯,还有刺身也吃不惯,不过比较新鲜吧,雷鸣和招牌寿司还不错,店里的环境也很棒,

百世威泰国餐厅(推荐指数:三颗星)
据说是泰国领事馆推荐,但是吃的人很少,价格偏贵,性价比不高,但我们只是去尝试一下泰国菜,点了四菜一汤,每份饭四元,不划算,分量也很小,基本都没吃饱,而且有些朋友可能吃不惯,千万不要点那个58元还是56元的香酥鱼,一点味道都没有!!!

1.甘茶度(推荐指数:4颗星)
烧仙草加点料真的超级大份,超满足,味道也还不错,送的也很快
2.兄弟包子店(推荐指数:3颗星)
配送速度很快
3.八方居水饺(推荐指数:2颗星)
抄手的馅料太少了,基本全是皮

有些遗憾

因为起不来还有身体原因,我们没有去锦里和宽窄巷子等地,还有星期一去成都科技馆闭馆,港久茶餐厅也没去成,就下次去好啦,这篇游记就到这里啦,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咨询我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28 18:25

引用 22的天堂 发表于 2016-07-28 18:25:22 的回复:

回复22的天堂:哈哈哈

2016-07-29 18:36

配图很用心,很喜欢呢,帮顶
也希望你能支持一下我新写的游记

2016-07-29 20:14

引用 流浪风铃 发表于 2016-07-29 20:14:31 的回复:

配图很用心,很喜欢呢,帮顶
也希望你能支持一下我新写的游记

回复流浪风铃:好的谢谢

2016-07-30 22:0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1 11:54

引用 bjbook 发表于 2016-08-01 11:5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