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逛香港

首先
我的微博@Kongkong么

欢迎关注!!
好了,下面开始。
这是一篇补写的游记,原因是整理移动硬盘里的照片,想到可以写点东西。
线路比较大众化,也没什么吃的,纯属流水账吧。
这是我2014年6月去的香港,没想到世事变迁,之后经历了经济萧条和占中,我也毕业开始工作,所以希望传些照片,记录一下这段时光。

意外之旅

这次旅行纯属意外,因为哥哥买了很多保险,于是保险公司就送了他一次香港游,我就和他去了(微笑)

总结一下,这次跟着保险公司出来
第一天逛了景点,我觉得还不错,大致了解了香港香港导游介绍的也很细致。
第二天被导游带去购物,还算好,并没有电视里说的那么恐怖。
第三天我自己去了海洋公园,晚上去了旺角吃饭,再去了兰桂坊high
第四天就是满香港购物!!!

出发比较仓促,我并没有很多准备,也没带什么行李。按照保险公司的路程,香港呆三天澳门呆一天,但是我们交了额外的几百块钱不去澳门了,所以就在香港呆了4天。
前两天是跟团,保险公司把我们带来带去我很晕,当然了,其实还可以,只有第二天是在购物,然而我并没有买什么东西。
这个就是大概情况,下面开始随便说说。

对了,这次全程住的五花酒店,推荐给大家,主要我觉得性价比很高,酒店装修各方面都很不错: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
这个酒店位于钻石山地铁站,走去地铁站大约10mins,离荷里活广场很近,距离旺角三站地铁。

飞机降落在机场,乘摆渡车出机场,坐上机场大巴,今天第一天完全是跟团旅行。
不过这个团还挺厚道的,因为第一天没有拉我们去购物,完全带我们逛了几个香港必去的景点。

黄大仙;星光大道;浅水湾;太平山;紫荆花广场;乘船看了一圈维多利亚湾。

好,下面上图。(建议第一次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这几个景点,比较有代表性)

话说在黄大仙祠抽了一个签,忘记多少钱了,反正算命老太太说的也不是很准吧...

因为是六月去的,我觉得超级热,就在星光大道旁的星爸爸买了杯星冰乐,原来饮料在香港是不能在大巴上喝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导游自己规定出来的,害我一口气喝完,冷死我了。

沙滩上躺着好多菲佣哦。。。。。。人挺多的,非常热,待了一会拍拍照就可以走啦!不过要是躺着度过一下午也挺不错的,虽然不像海盗那么舒服,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市井的闹中取静。

下面是我们的酒店,没想到保险公司这么厚道!!

酒店:九龙贝尔特酒店
位于钻石山地铁站附近,走去地铁站大约10mins,价格装修都不错,有大泳池,一晚价格大约是七八百。可以考虑哦。

第二天完全在购物,我就不说了。。。。
啊哈哈哈啊哈,一把泪,我也是很难得跟团,其实还算好的,并没有那么恐怖,我只买了一千多块钱的假货导游就不和我说话了,接下来我全程在睡觉。

第三天去了海洋公园,个人感觉比迪士尼好,香港的迪士尼太小了,小孩玩玩差不多,还是上海的迪士尼好玩!!不过14年上海还没有迪士尼呢。。。。
另外,海洋公园的缆车风景很不错,浅水湾深水湾都能看到,风景无限美好!!!值得一去

晚上回酒店洗了澡已经8点了,去旺角买买买,然后吃了个夜宵

然后又和我哥冲到兰桂坊,啊哈哈哈,兰桂坊usb呀我哥

最后一天!!!当然是买买买!!!买买买!!!!去了旺角,海港城,尖沙咀,金钟广场!!!各种剁手啊!!!

好的 第五天就坐飞机回去啦!!!

下次再来,我会倾向于人文之旅,逛逛博物馆是我的最爱!!!然后去一些冷门的地方了解历史。对了,这次没怎么吃好吃的,下次要来狂吃,毕竟广东菜是我的最爱。

好了,大家不要忘记去关注我的微博呀!!!
@kongkong么

么么哒 拜拜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8 11:40

2016-07-28 11:42

引用 shalleyshaw 发表于 2016-07-28 11:40:0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halleyshaw:好呀 哈哈 谢谢支持

2016-07-28 11:4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1 09:53

引用 tina_like 发表于 2016-08-01 09:53:13 的回复:

回复tina_like:主要是 这是两年前去的 都忘记了 现在在写今年去的几个地方 肯定写详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