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

叨叨与 (泰州) LV.4
2016-07-27 22:10 187/6
  • 出发时间/2015-05-15

其实厦门-鼓浪屿是在去年的五月份玩的。然后最近逛蜂窝,突然有了要把游记都写下来的想法。因为都是手机拍的烂渣图,所以也不求给别人什么参考性,给自己留个纪念就好!

这次旅行是跟我老公两个人一起的。因为工作原因他从广州出发,我从南京禄口。我的航班是晚上10点多到,他应该比我早到2小时,然后那段时间福州暴雨什么的,我都降落了,他的飞机还没起飞,所以你懂得~我在机场一直等他到后半夜,呵呵呵。。。

我老公到了福州的时候已经夜里3点多了。所以没有找酒店,直接去了高铁站,买了最早班的票到了厦门
我记得那时候还发状态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什么攻略准备都没有,怎么去的鼓浪屿基本上都是靠问

登岛的时候已经上午9点多了,真的好多人阿,排了好久的队。忘记拍图了

终于登岛 了!!!

到了岛上粗略的逛了下,就赶紧找地方补觉,一夜没睡那赶紧真不是盖的。我看攻略好多人都住在曾厝垵,可惜了,最后走的时候也没去那边玩下。
房间真的要提前预约,稍微有点特色的基本上都订满了。然后随便找了个有空房的就住下了。环境一般,唯一不错的就是个浴缸,累一天泡个澡啥的不要太舒服!

一觉睡醒到下午了。然后就开始觅食了,岛上到处都是海鲜,偏偏都是我家老公爱的,所以接下来的2天都是吃的这些,都快把我吃哭了。。。

吃完就随便逛了逛。所以说阿,下次出去一定要做攻略阿,我都是漫无目的的瞎逛

晚上又吃了海鲜。。。然后又出去逛了逛。。。依然瞎逛。。。

还做了个鱼疗,好好玩。。。哈哈哈

DAY2
今天决定不再随便逛了,逛来逛去都是些小清新~

买了张名人馆的票,进去看了半天。

照片太多随便放几张了。。。

傍晚的时候就离岛了。。。就这样跟鼓浪屿再见了。。。

个人感觉,鼓浪屿这么小清新的地方,还是适合拍照片了,我们这种想玩的人还是不适合来了,没什么玩头。。。

第三天准备去厦门大学看下。所以晚上就直接找了厦大附近的青年旅社住下了。

DAY3
厦门大学~

午饭在芙蓉餐厅解决了,这个在网上还挺火的。还有个涂鸦隧道,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实在太累就回头了。。。

然后还去了厦大白城,还不错拉,恋人肯定爱去的地方

厦门之旅到此就告一段落拉。

一句话,小年轻的恋爱的青春的可以去玩玩拉,还不错的。

厦门两次都是冬天去的 觉得好暖想去那边定居~

2016-07-28 10: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28 10:16

2016-07-28 10:19

顶下

2016-07-28 10:36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8 10:13:56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已经分享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帮我顶下哦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已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