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感悟(第一次做这个,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Aaron (日照) LV.2
2016-07-27 23:50 416/2
  • 出发时间/2016-07-20

好奇的一天

只是第一天我们在清迈住的酒店后面的风景 我当时住在三楼 感觉挺nice的!

这是这个酒店的门口,老板很热情 但是英语不是太好(当然我的英语也很渣。)她在外面种了很多植物,花什么的 挺好看的。

清迈说实话 给我的感觉就是泰国的寺庙真的和山西临汾的厕所一样多(虽然这个比喻不恰当,但是一点都不夸张)。当地很多人都会说一点中文,几乎是一条街就有一个寺庙。

我就不多说了 进寺庙除了看这些金碧辉煌的建筑就是拜佛,我觉得没什么意思(我个人是没有宗教信仰的,所以我这么说别介意)。

下面的寺庙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我不信佛 本身没有多大的感悟 只是单纯地来参观参观建筑。。。。。

这个我有必要说一下 ,其实凤飞飞猪脚饭我也是在搜索攻略的时候发现的,在清迈很受中国以及其他地方游客的欢迎,一直带着牛仔帽,有一种很特别的风情,最最重要的是,猪脚饭超级好吃(我并不是一枚资深的吃货)。

能看见这儿的生意超级的火爆,而且很便宜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0块钱一份(但是一份对我来说不多 所以我那次吃的两份。)服务员都会说中文的哦~

到普屏皇宫就是来看花的 (因为我们住在古城 然后包了一辆车来的 折合人民币三百元,包来回 司机会一直等你游玩结束,但是路程比较远 差不多得一个多小时 而且弯很多(晕车的人最好带晕车药)而且去了好几个景点 司机一直都不会走 至于联系司机是我们的酒店人员联系的)

这是去蒲屏皇宫的其中一处的景点 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小镇,感觉很有特色 可以去看看当地的饰品 衣服 真的是物美价廉。

这个是后面再普吉岛拍的 应该是我上传照片的顺序乱了 sorry~这个菩萨听说是当地人民募捐出来的 但是途中因为资金的问题暂停了。后面又开始修 好像修了三四年了,但是虽然没有修完 上面也是值得去参观的 因为可以俯瞰整个普吉岛,很有意义,而且免费 。喜欢拍照的可以在上面拍照。

这就是我在上面其中一个观景点拍的照片 (手机拍的 还可以了吧——。——)但是当你站在上面的时候看下面真的awesome!

我记不住这是不是卡塔了 可能地点错了 傻傻分不清 毕竟第一次做这个 见谅!

这个实在另外一处观景台拍的 好看吧(拍的是哪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这是我在海滩玩的时候(当时没带泳裤还有赶时间,所以没有下海 但是这边的海岸确实比国内的棒 )

这是在海边花钱的游玩项目。。。当然 这个国内也有 就不多说了

这是我们去吃海鲜的时候拍的 以前这儿是一个港口 现在完全成了一个拍照的地方了 很漂亮 这是那天刚好碰见红红的晚霞(手机没拍出来红色——。——)

这就是那个旧港口。。。很多人在这歇凉 拍照~~~

好吧 这张看起来很傻X的就是我。。。我很少拍自己 这是被人帮我拍的。。。是不是感觉我穿了一条裙子~~在泰国寺庙有相当严格的规定即:女性不能穿超短裤,不能穿太暴露的上衣;男性不能穿短裤。如果穿了,就得租他们提供的衣服裤子,像图片上的那个像裙子一样的裤子就是我租的,但是价格都很合理,当然小孩除外。

这是清迈很出名的一条街 宁曼路,但是我们当天去的时候特别热,(据说特别适合小清新~)有很多个性的门市商店 感觉还不错,(没我想象的那么好)

这是

这是宁曼路的街景。。。(好吧我拍出来自己都感觉不像街景~)

宁曼路一街角。

我觉得这个特别可爱 一直在招手 它不累吗?

这是在去往那个菩萨的途中看见的小象,感觉很可爱 但是看它脚被铁链拴住感觉挺不好受的。

这是在骑大象的地方的凉亭拍的 我觉得看的时候很美 但是拍出来又是一回事了~

这是我们骑大象的时候训象的给我们拍的 我本来不想拍但是好像是强制消费 但是也就100泰铢 想想就让他拍了。

其实骑大象的时候感觉大象挺可怜的,我骑是因为我旁边的弟弟一个人不敢,我觉得大象本来就憨厚老实 但是拿来当赚钱的工具心里不是滋味

这是在蒲屏皇宫买的抹茶奶茶,味道很nice~

好吧,,,,第一张自拍,,,,

这是在素贴山拍的 这也是几个景点我觉得最壮观的一个 因为站在这你可以俯瞰整个清迈~~~情到深处就拍了一张,

这绝对不是我叫别人拍的。。。

宁曼路蜜汁街拍——。——

我觉得在这边最好吃的水果当属小菠萝无疑,景区买的贵 但是在街上却很便宜 很甜 总之很好吃啦 来了一定要吃这个!!!

看到这个第一眼就想起来苹果手机原生壁纸有木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8 15:25

引用 hua努力 发表于 2016-07-28 15:25:35 的回复:

回复hua努力:那啥 刚注册的 第一次玩这个 不是太熟悉 等我慢慢琢磨一下就好了 我会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