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打卡 放飞自我的15日

2016-07-28 00:01 905/4
  • 出发时间/2016-06-25

。。。

因为小伙伴之前就在计划用年假玩一圈,被工作凌虐两年的我经不住撩一点就着特地辞职(雾)跟上小伙伴的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时间2016.06.25-2016.07.09,一行三人,大致旅行线路是纽约——华盛顿——奥兰多——波士顿——纽约
       在蚂蜂窝当伸手党多年觉得我也该记点实用的流水账看能不能给驴友们灵感。我是从不带相机连手机都懒得掏的那种懒人,所以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更多还是亲爱的小伙伴 @Mika酱 @YY 那里偷的,当然不像单反能拍出高质量的大片,大家凑合看不要嫌弃

行前准备(签证+机票车票+酒店+门票+其他)

签证:网上有很多面经都说得很详细的驴友们都能找到,港真我的面签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就不细说了,总结一下就是上网填表预约就跑肥肠方便,准备的材料一份没用就问了三个简单的问题就过啦挺水的
       机票&车票:我是诶蒙狼从厦门出发哒,看了一下机票价格决定还是从帝都飞:价格比魔都妖都便宜、飞行时间稍短点(13H左右)、航线经过北极有风景的确能看到浮冰(当然我从不坐靠窗)。国航北京纽约往返¥5186,厦门北京往返+一晚住宿快¥2000,加起来¥7000~
      (这里要提一下大城市驴友们价格差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还是尽量直飞少中转,我的小伙伴从上海出发—广州中转—纽约,真的因为天气原因第一班延误赶不上第二班啊!多花了¥6000选择了一条奇葩的阿联酋转机的航线第二天才到,劳心劳力劳民伤财QAQ。)
       在美国往返各个城市的机票车票我们也在网上先订好了,AA、JetBlue、MegaBus、GreyHound等等的官网都可以便利买票,买好后打印行程单或者车票就行啦,bus一般都只接受纸质车票,价格大家都知道,随缘。。。合计大约人均$400,下文细说。
       另外我们在奥兰多纽约加起来租了五天车,因为英明神武的小伙伴有Avis的优惠码所以选择了Avis,费用一共$260。
       酒店:我一般都是在Booking上预订,Booking订满五次升级会员以后的确会有隐藏特价可以多看看,这次14晚4个城市酒店的花费$1000/人。
       门票:我们主要先买的门票就是奥兰多Universal(两天两园$181含税),波士顿DuckTour($40),纽约CityPass C3($74)。
       其他:电话卡TB买,转换插头用不着,Google、Uber和Yelp必须有,其他还有什么等我想起来再说。。。

1 (06.25)BJ—NYC

国航CA819 PEK T3—EWR B,美国时间07.09中午准时抵达纽约纽瓦克T3,机场大巴上车买票$17直接坐到曼哈顿,有三个停靠站,我第一站Port Authority就下了,步行3Min到 Cassa Hotel Time Square,另外一提GreyHound的车站也在这里,赶路方便。

Cassa Hotel

第一天一个人好像也没干什么,逛了圈时代广场吃了连锁洋快餐以及街边的热狗(敲好吃),大美帝毫无疑问美漫天堂,特别向大家推荐满漫粉们肯定不陌生的迷妹迷弟天堂Midtown Comics,听说官网买东西可以全球送,想试试,漫画手办一应俱全(忘了拍照=..=)。然后我就回酒店倒时差第二天早起前往华盛顿啦!

Hmmm战利品

2(06.26)NYC—DC

第二天10:00在Port Authority乘坐GreyHound前往华盛顿,4H30M路程(大巴还晚点=..=,中间经停巴尔的摩,终点华盛顿Union Station)。

Port Authority GreyHound上车点

到华盛顿Loews Madison Hotel也差不多16:00了。这时候我的小伙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了华盛顿跟我汇合。。。

Loews Madison Hotel

因为我两天没吃米饭会狗带的饭桶体质,毫不犹豫拉上小伙伴吃了顿中餐。长城饭店The Great Wall Szechuan House,分量巨大味道过得去性价比也还算高。

3(06.27)DC

在久负盛名的Old Ebbitt Grill吃了Brunch,离酒店和景点都很近,然后迈向正常游客都会选择的DC中轴线。

White House 白宫

Washington Monument 华盛顿纪念碑

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 二战国家纪念碑

Reflecting Pool 反思池

Lincoln Memorial 林肯纪念堂

United States Capitol 国会大厦

随后我们就去了乔治城George Town,开始了买买买吃吃吃。晚餐本来想去高性价比的Founding Farmers,果真火爆到要等位一小时,放弃了转战重庆楼又吃了一顿中餐(嗯我感觉赚了)。

4(06.28)DC—ORL

启程前往奥兰多啦,AA官网提前买票$136.10/人,记得选好行李托运件数,$20一件会比机场托运现付$25以上要省钱。先去机场Avis提车,4天大概$200,可以选择是否购买保险和类似道路通行费,我们对伙伴充满信任没有买保险,25周岁以下需要underage surcharge。
       入住了最靠近Universal的Rosen Inn,放下行李我们就杀向了Outlets,奥兰多International Drive南北各有一家Outlets,Premium Outlets International Dr.& Premium Outlets Vineland Avenue,据说南边这家真正的奢侈品牌会多一些,因为北边离得近我们只去了北边那家:)只来得及赶路和买买买的一天没有照片
       多嘴提一点真的有很多各种理由向你要钱的人,在华盛顿买地铁票,奥兰多买肯德基和加油的时候都遇到了,我的小伙伴刚下车就被堵住了,这时候除了装听不懂好像也没有好方法了,所以大家还是减少夜晚单独行动注意安全~~~

5(06.29)ORL

终于到了杀向Universal的这一天,我们买的是两天两园的票$181.02,环球影城攻略网上也肥肠多啦,这里就跟大家说一句Universal Studio的App好使,有地图,项目,排队时间等,去前记得下一个。
       停车费Regular的位置$20/天,停车的时候千万记下车位号,楼层多,,,我们第一天找了三圈才找到车。。。

每天都有的游行,敲好笑的大黄鸡

Optimus Prime!

我亲爱的Bumble Bee!!!迷妹忍不住啦赶紧合照~~~打印$25一张,同一天还有Megatron轮流出场,好像好莱坞的环球影城会有Optimus Prime怎么你们汽车人还分工站台嘛

$25一张:),小伙伴的教唆下忍痛洗了

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的一半和每到整点会喷火的龙~

在对角巷买了Draco的魔杖

&挥舞魔杖的Mika酱,除你武器aha~

午餐和晚餐~两家都不错第一家是爱尔兰餐厅Finnegan's Bar& Grill,在影城里面,第二家寿司店Cowfish Sushi& Burger Bar(是不是叫这个大概吧=..=)更墙推,对于两天没吃米九点没吃晚饭的我简直雪中送炭,就在环球影城出入口。

6(06.30)ORL

第二天到了环球冒险岛,环球影城大部分Ride都是很值得一排的,哈利波特尤其棒,Forbidden Journey太棒了TAT书迷影迷会high到感动,如果可以一定要把世界上的三个都试一遍听说剧情是不同的

Hulk过山车,我们去的时候还在试运营没有开~

敲喜欢这个,能湿透,妆也别画了都,花得彻底。。。有雨衣还是要带好,除了玩项目之外奥兰多天气多变玩出来就发现被暴雨困住的情况也是常有的。。。

新开的金刚骷髅岛,不是特别推荐。。。

7(07.01)ORL

其实最初奥兰多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是没有计划好想着没计划就继续买买买,还好一搜索发现坦帕奥兰多实在很近,到Tampa Bay开车一个多小时,到Clear Water两小时。
      出发前先吃了Beewon Korean Cuisine,点餐前千万看清楚,居然十分豪气的用大肋排煮部队锅太新奇了

给陪伴了我们四天的亲爱的小红车留个影~

Clear Water 清水湾

传说中的Clear Water其实水挺脏,沙滩也不够宽,海岸线还算平,但是可能南方长大的小孩爱大海是天性即使玩水也很开心(再顺便安利一下黄金海岸,真的是毫不夸张的Surfers Paradise)

Tampa Bay 坦帕

8(07.02)ORL—BOS

在东南端的佛州度过了肥肠开心的四天,今天杀向大东北波士顿。直接在机场还车肥肠方便哒,不用半分钟就好了。JetBlue的早班机,JetBlue真的敲棒诶短途飞行也提供的wifi和小电视。
       三小时的飞行后就抵达了波士顿,入住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我敲喜欢&向往波士顿,传说中美帝最有历史底蕴文化的城市,当然这不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是波屯儿boy BenAffleck的脑残蜜(有本蝙粉吗留下微博账号等我)。
       酒店离唐人街、波士顿公园也就是自由之路的起点都很近,美食琳琅满目。午餐尝试了很有名的Legal Sea Food,以及终于喝到了想念好几天的奶茶。但是第一天又被我荒废了因为我猫在酒店里看了那一场惊心动魄连踢9个点球的德意大战。。。

Revere Hotel

Legal Sea Food

China Town~

9(07.03) BOS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就是暴走自由之路啦。

Boston Common 波士顿公园

Park Street Church

公园里演奏玻璃琴的奶奶(特地百度了一下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发明,英文名Armonica),在这里已经好多年啦,会弹?唱好多国家的歌,给我们唱了《送别》。

狗狗的纪念牌。

Granary Burying Ground 谷仓墓地

Faneuil Hall & Quincy Market,午餐可以在这里解决~

友好的厨师叔叔看我们在研究他如何煮龙虾,直接摆了一只活的到我们面前

Charles River& Charles Town(看过The Town的小伙伴应该都不陌生)

Bunker Hill Monument 邦克山纪念碑

到邦克山纪念碑基本上就是自由之路的终点啦,走得快一点三四个小时走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就是之后完全无法将景点和图片对上号了,只能尽我所能回忆。随后我们去了Prudential Center,这里是波士顿最高的观景平台,学生票打完折好像是$18,也是一个购物中心。

晚餐Luke's Lobster,重点是!!!汇丰辣酱好特么好吃啊和龙虾卷绝配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我还有离开电影院不能活的毛病以及体验全世界电影院的野心,晚上我们去Boston Common附近的AMC看了The Shallows~并不像想象中难看,小成本的好片!

10(07.04) BOS

一早来拔草人气早餐店Mike&Patty's,小小的店几乎没有座位,一排人坐在街边啃早餐的盛景也挺有趣的

Pearl St.珍珠街,Ben&Matt长大的地方,可是现在看上去好萧瑟。。。

水陆两用的鸭子船,之前就在网上订好了票,旺季人很多,早晨10点还是9点前出发的票会打折而且也不热,我们没买到。上车点就在Prudential Center旁的Huntington Ave.,行程大约一个半小时,会经过波士顿几个著名景点,有的景点和自由之路有重复,如果不想走那么久可以考虑,但是没有空调热也是依旧热~真的要和对面遇到的鸭子船互相嘎嘎叫诶。。。

Trinity Church三一教堂&  Hancock Building汉考克大厦

这些行程走下来半天就够啦,接着又能到Newbury St.买买买。。。
       晚上吃了烤鱼Wu Er by Wow Barbecue,奇怪的名字,烤鱼挺好吃的,千万别点炸酱面。。。(不要嫌弃食物都没有拍照片,我这天天饿死鬼下山的状态,盘没摆稳我已经伸筷子了)

11(07.05)BOS—NYC

波士顿纽约我们选择的是MegaBus,上车点South Station,买的时候可能特价吧一个人才$10,但是舒适程度不如灰狗,位置比较窄。也是大约4小时到纽约,停靠在27th St. 9th Ave.。酒店是Hampton Hotel Time Square,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房间是够小的。

放下行李就到酒店隔壁的Wolfgang Steakhouse裹腹,qianwa不要妄图一个人点一块牛排,根本吃不下。。。

又看了部电影修整了下,Mika酱去尝试了很有名的cheese cake Lady M,她说也就那样~

晚上九点我们就登上帝国大厦啦,每篇纽约游记都必不可少的夜景
       City Pass的确省了买票的时间,我们只选了3个景点$71,分别去了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一般很多人也会选择6个$116。

12(07.06)NYC

彻底买买买的一天,租车自驾Woodbury Outlets,吃到了Yo Sushi和中式快餐,开心~(就是这么好养)

13(07.07)NYC

上午到Battery Park炮台公园乘坐渡轮Statue Cruises前往自由岛Liberty Island和埃利斯岛Ellis Island,参观自由女神像,C3的票只能上到基座,到皇冠要提前预订很多游记里也都提到了。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太好,下小雨灰蒙蒙的。乘船回程的时候可以游览埃利斯岛移民博物馆,也可以不下船直接回到炮台公园。

下来之后可以直接步行到华尔街,铜牛、证交所等等。再往前走就是归零地、世贸中心、911纪念馆等。

从景点下来急急忙忙钻进了一家酒吧Bull Pen,亲眼目送我德欧洲杯回家QAQ。本来回程还想去Union Square转一圈,但是因为那几天发生的警 察和黑 人的枪击事件,纽约到处都是游行队伍,可爱的印度Uber小哥强烈要求我们不要去,我们就转战K Town了,还好晚饭给了我很大的安慰,纽约韩国城太棒了,美食聚集地,强烈推荐韩料Tofu House,好吃不贵!

14(07.08)NYC

大美帝走马观花之行的最后一天啦,最后一天我好像更放飞自我没有什么照片了大家莫怪
       早上去了大都会博物馆,真的很大,想细细探究的人估计一两天都走不完吧。纪念品商店也有很多可爱的小物。

大都会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了中央公园,可惜既没有遇到半裸晒日光浴的384也没有遇到骑单车的小李,但是绿意盎然的中央公园还是很可爱,曼哈顿的Uppertown的确比Midtown安静、生活气息浓厚不少。

最后一个悠闲的下午听了一个Uber小哥的建议,我们去了SoHo,Spring St.,不像5th Ave.那样大牌林立,安安静静人烟稀少的SoHo区别有一番逼格,就是店都关得太。。。早。。。了。。。
      随后到Barnes&Noble又补了点货,听说Union Square那家有最多最全的Funko Pop下次再去:),被一个英俊可爱的小哥安利办了张会员卡,结账的时候才知道居然要$25
      本次美帝之旅的最后一顿正餐——朵颐食府Szechuan Gourmet,好像在39th St. 7th Ave,嗯,好吃!

15(07.09)NYC—BJ

回家啦,一早仍然是到Port Authority乘坐机场大巴前往JFK,T1很小,东西非常少,连正经吃饭的地方都没有,大家如果T1起飞不要妄想能买到什么了
       流水账记完了,继续投身革命,为下一浪攒钱,谢谢读到这里的驴友们,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龙虾卷大概多少美金?

2016-08-03 14:51

引用 Yi Wen 发表于 2016-08-03 14:51:07 的回复:

回复Yi Wen:好像是$17:)

2016-08-07 01:58

引用 AlBiKlose 发表于 2016-08-07 01:58:46 的回复:

好像是$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