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从化皮划艇之旅

FromYtoY LV.2
2016-07-28 00:14 826/5
  • 出发时间/2016-06-25

我们的口号是拼命工作拼命玩活得痛快,所以忙完累死人的订货会之后我们组织了去从化划皮划艇,去放松放松绷紧良久的神经。
下班后,我们直接从公司出去前往从化,出发先来张大合照。

因为周末加下班高峰期,到达从化住宿的地方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大家伙立即开始动手准备吃的,有人忙洗菜有人忙腌制食物有人忙生火有人忙烧烤,不一会我们就吃上了传承新疆烧烤技能的专业烧烤团队为我们制作的各种美食。当然过程中的浓烟滚滚,食物烤焦,半生不熟这些极其个别情况就不需要一一细说。

因为怕太迟天气太热,所以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前往珠江之友的基地租借皮划艇。其实皮划艇我们有同事之前已经玩过,所以这次部分人选择尝试另一种新玩意-SUP。下水前要先做好各种防晒准备,涂好防晒霜,带好帽子,穿好防晒衣,后来有些同事就是因为防晒措施没做足,直接就晒成了小龙虾。所以切记,炎夏的户外活动要好好做防晒。
我们跟着教练领船,穿戴好救生衣,教练给我们讲解要领和技巧。然后我们兵分两路,皮划艇和SUP分别从不同的地方下水。其实划皮划艇不难,就是下船和下船要控制好平衡,要不然容易翻船。上了船,其他的就简单多了。可是SUP就刚刚相反,上船很容易,但是上船后要保持平衡,就很难了。

刚开始划SUP的时候,小伙伴们各种各样的姿势都有。有趴在的有跪着的有坐着的有躺着的,很明显这很不专业。

后来教练看不下去了,让我们一个个都站起来。杯具就发生了,我们一个个都掉下了水。老大莹莹站在SUP上笑我们,还说这是玩sup的必经阶段。好吧,希望掉多几次就习惯吧。后来才发现,我太天真了,掉下水很简单,但是重新爬上船确很难。小伙伴有尝试中间爬上去的,有尝试顶端爬上去的,事实证明无论哪种方法都很累。最简单的方法是不让自己再掉下水。

经过练习,大家渐渐进入了状态。然后就进入了互相伤害环节,各种陷害各种翻船下水,还有同事的手机不小心掉河底了。玩水上活动时,贵重物品还是不要随身带比较好。当然,各种伤害我们是玩不过教练的,但是害人终害己,在玩耍的过程中教练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

然后我们来到了皮划艇的必经环节-跳桥。小伙伴们简直玩成了花式跳桥秀,还拍起了小视频。个人表演跳,一字排开跳,拿着小太阳旗子跳,还有鼓起勇气还是很难的慢慢往下跳。

另一个必经环节是轻功水上漂。就是我们的船一字排开,其中一个人爬出自己的船,然后快速踏着其他的船头向左或者向右移动,很有武侠小说里面轻功水上漂的架势。很可惜,不是每个人的轻功都这么厉害,譬如我。直接导致的结果是弄翻了某条船。
最后,我们站起来来张大合照。

午后太阳实在太热了,所以我们也上岸回撤了。然后我们在明老板的带领下,去吃全鱼宴。用不同的方法烹饪水库大鱼很诱人,经过剧烈运动的我们饿坏了,没顾得上用手机验毒就直接开吃了。我觉得除了拼命工作拼命玩,应该再加个拼命吃好吃的,才能活得痛快。有活力四射的户外活动,有美味诱人的美食,这一趟的旅程收获满满。小伙伴们,我们下次再约。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7-28 11:2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8 13:25

赞赞

2016-07-28 13: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1 19:01

昨天刚从那里回来,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