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三亚美景

2016-07-28 01:46 563/76
  • 出发时间/2016-07-23

行程

1、23号,抵达三亚,办理入住,吃点宵夜,烧烤,休息。
2、24号,去南山,建议买门票自己去,也可以报一日游, 一日游有陷阱,回来去看千古情,也可以不去,看心情,晩上一市场吃海鲜。
3、25号,去森林公园+亚龙湾,建议买森林公园门票自己去, 下午自己去亚龙湾玩,不要报一日游,特产是森林公园+沙滩的那种。
4、26号,去蜈支洲岛,建议自己买门票自己去, 一日游比门票还便宜,有强制消费项目。下午回来一市场,吃海鲜,买水果。
5、27号,回家。

第一天 抵达三亚

老妈整体啰嗦着说暑假回来就一直待在电脑面前打游戏,也不出去走走,烦死人了。老爸看着老妈心情也不爽,直接就把我痛骂了一顿。我只能静静的看着。。。。。。等老妈出去后,老爸把他的零花卡给我,叫我出去玩几天,不然就断了我的网。仔细想了想,不从对我也没好处,还是出去玩的好勒!于是订了前往三亚机票。

来到这已经是晚上了,没办法只好在附近找个吃吃饭,休息休息!!!!!

第二天 南山寺+千古情+第一市场

南海是观音菩萨住的地方。人们常说:“祈福万事兴,南海拜观音”,南山寺面向南海,丘除环抱,庄严肃穆、清静幽雅、气势恢宏,是一座典型的一座仿古盛唐风格居山面海大型寺院。建议自己买门票自己去,或者报一日游比较省钱一日游还有陷阱游戏!

人们都说三亚千古情是好的歌剧院,我抱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这里!看着这里的舞蹈,我如痴如醉了,这里大姐姐真的太棒了!

三亚这边我有个同学住在第一市场附近,晚上他们叫我过去吃海鲜。第一市场这边遍地都是海鲜店,我都不懂去哪一家吃,于是他们向我推荐了一家海鲜店,叫小米川味海鲜加工店,说这里的海鲜很好吃,在网上大众点评基本都是五星好评!来到这里,我真是醉了,好多人啊,怎么会这么多人在这里吃,看来这家店的生意很火。菜上来了,闻着好香,但是又不能吃,要等全部菜上来,真是急死人了。

这个龙虾是最好的,好吃不腻,而且很补!!

第三天 森林公园+亚龙湾

进入森林公园后,我对这些景观感到新奇。一阵微风吹过,树叶跳起了摇摆舞。在树林里,依然了能看到少数的青梅树﹑梧桐等,听说这片热带雨林是榕树的领地,但青梅树﹑梧桐等依然顽强的侵入榕树的领地,那些看似卑微的藤蔓植物也毫不逊色,以绞杀﹑缠绕等个种姿态繁衍生息,蕨类植物则跃上岩石顶,飞上榕树的枝干自由的呼吸阳光雨露。我不禁赞叹蕨类植物的勇气与毅力,他们共同演绎了热带雨林奇观。建议自己买票,比较便宜不会被坑。下午就奔亚龙湾了,体验下海风的滋味!!!

第四天 蜈支洲岛+第一市场

我和同学一起坐着轮船光临了蜈支洲岛。大家坐观光车沿岛的外围一路走一路看:这是一座茫茫大海上的孤单小岛。原来只有军队驻守,前几年被人买下,所以才开发不久,一切都很自然、干净。据导游说在日照好的天气里,能看见水下27米深呢!嘿!听着听着,我也不由自主的想潜水看一看哩!话不多说,走起!潜水玩咯~啦啦啦~   建议:游玩蜈支洲岛自己买票,一日游比门票还便宜,但是有强制消费的项目。

今晚,我又和同学们一起回到第一市场,买水果。再一次去小米川味海鲜加工店吃好吃的,尤其是那里的海白,怎么吃都不腻,而且很便宜~为了省点钱充游戏,就去那了

第五天 回家启程

告别了同学,一个人拎着书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次旅程真的对我感触很深,开始我来的时候很不情愿,但是结果却不一样,让我流连忘返,不想回去,很想待在这边很久。其实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享受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