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汗水湿了衣裳,你是我的如愿以偿 <毕业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7-16

听到夏日的虫鸣
就想牵你的手扯你的衣袖
在每一个落日染红天空的傍晚
悠阿悠阿慢慢走...

一段旅行收获了一份爱情,这份感情在旅途中萌芽、缠绕、喷发到最后一发不可收拾。六年的友谊时光,却在这一段日子里升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在这段时间里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我爱上了你的眼神,你的微笑,你的小脾气,你的柔发,你的小耳朵,你的一切。

所以这次旅行对我来说,回味无穷。美好,青春,甜蜜,幸福,奇妙,安心。

我爱你,傻宝宝。

行程计划

目的地:天津 上海 苏州 西塘 杭州 厦门                          第一次出远门优先选择大城
人 数:3人                                                                      我带俩姑娘
天 数:10天                                                                    时间紧凑
预算金额:3100车票机票酒店+2900吃喝玩=6000元       考虑到女生的原因,住与路费有些是不能省的

旅行前言:
此次旅行是趁着俩熊孩子高考完我也刚好离职,于是决定出去溜达一圈,最开始五个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成我们三个人了,我开始也差点儿没去成,中间发生一些事情不做叙述了。总之呢,对于她们是毕业旅行,对于我来说则是“中国这么大,离职也要出去看看”,因为我在北京生活18年从未出过京津冀,16岁的时候和我的兄弟第一次走出家门,俩人每人带着一千块钱就走了,连身份证都没有还拿户口本买车票哈哈哈哈...那时候也只不过是天津秦皇岛溜达一圈,走了800多公里....这足以说明我内心是非常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不在乎路程多远,不在乎目的地是哪里,不在乎穷游,只要在路上,和对的人,足矣。

我高中就不念书开始工作了,作为年纪轻轻的苦逼程序员,每天对着电脑,想要逃离现实生活的欲望逐渐加大,所以才有了工作不要了我也要去的事件。

此次本宝宝从旅行前半个月订计划订路线订酒店订车票订机票开始,就兼职导游、保镖、秘书、摄影师、拎包和“老爸”以及最后全职男朋友(咳咳).....

由于本人玩单反很渣所以全部为手机拍照。

天津

天津对于我来说,是个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天津瘫...

没有三脚架用手机尝试拍摄流光,虽说照的很渣,但是有点儿意思

第一天出门,俩熊孩子一个荨麻疹一个发低烧...总之有故事的故事才是故事

上海

上海是我家傻宝宝想去的地方也是必去的地方,虽然和大首都一样是综合性大城市,但是就像来中国要去北京,去北京要去天安门道理是一样的。
主要是为了满足我家宝宝的愿望~

能让她笑的男人

get偶像同款 开心的跟个孩子一样  可爱

太晚了等都关了

陆家嘴吃顿饭真是要了老命了

逆光拍摄很难

宝宝超过10M就恐,属于严重恐高症...但是,这都做不到那还算什么男人...(故作镇定)

迪士尼店里,宝宝的童心展露..

布朗熊...

上海还是我“闺女”

第二次出来开灯了...

我大三星就是厉害0.0

苏州

苏州上海仅有二十分钟的车程,所以苏州必须来一下,顺便见见老朋友

老司机带队!苏州市的城市交通和规划真的是太棒了,必须赞!

在异地见到老朋友真的是美好~
所有物质换来的安稳不如友情爱情亲情给的美好更幸福!

西塘古镇

正儿八经的古镇是第一次来,但是来一次足以。
我个人原因非常不喜欢商业化如此严重以至于无法忍受的商业风景区。
所以来过西塘后对丽江就不是非常感兴趣了...
以下一段话可以忽略:
我也TMD非常讨厌闹吧门口拉客的 我们仨人一起走  染着五颜六色的肥猪流 冲着我女朋友喊 小姑娘进来坐坐啊还晃着手里的“拍手棒”跟NMDSB似的 幸亏当时我俩还不是男女朋友 否则我这爆脾气

古色古香的东西不好找了,有些已经变了,有些已经没了,但是还是应该去古镇一次。

杭州

西塘出来也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杭州,正好赶上G20,安检和人员核对无论酒店还是车站都非常严。

酒店门口萌萌的小电梯~

厦门

我喜欢鼓浪屿,没有别的理由,只因我在这里,和身边的你。
爱情开始的地方...

番外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7-28 11:2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