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就从未离开、暴走香港澳门

小筱寒儿 (抚顺) LV.5
2016-07-28 09:21 585/7
  • 出发时间/2014-10-04

其实从2012年开始就一直关注蚂蜂窝,每次出行都是在蚂蜂窝上查找攻略,终于有时间想把我的游记写下来,写的肯定不好了,而且每次旅行老公都要从简出行,所以照片也都是手机拍摄,像素比较渣。。。开篇先来点美食吸引下大家,这几张是在深圳照的,因为时间过去两年了,我也记不清这几家店具体位置在哪了,但是是在罗湖口岸附近。。。

转机

深圳

好吃

在商场的负一层还是负二层来着,挺美味的

先说下行程:day1:沈阳-->深圳
                     day2:深圳湖口岸过关-->香港-->天星码头、星光大道、海港城、庙街
                     day3:香港迪士尼乐园
                     day4:杜莎夫人蜡像馆、太平山顶、昂坪360缆车、大屿山、东荟城、维多利亚港、金紫荆广场
                     day5:澳门-->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娱乐场、新葡京娱乐场
                     day6:香港海洋公园
                     day7:香港闲逛、买手信
                     day8:返程
昨天只写了行程,今天继续写点,原谅我实在是太懒了,之后还会继续写一些游记包括台湾杭州乌镇哈尔滨大连,以及马上又要出发了
开篇把美食都奉上

整个行程,在香港都是坐的地铁,大家可以看下地铁图,哪到哪都很方便,毕竟香港不大,其实走都没有多远,对了,忘记说了住宿我定的是油麻地红茶馆,不得不说香港真的是寸土寸金,旅店真是太小了,但是位置很方便,离地铁站很近。。。

补充下:这部分是我出发前做的,实际行程中只有媒体游玩的顺序不同,其他都可以参考
香港过关后坐东铁线到九龙塘转乘观塘线到油麻地C出口
7天不限流量卡:打大陆手机号在前面加  00186*********** 或 +86***********
开通网络:发信息 A 到 19011 后收到恢复信息关机重新开机
3G卡(赠送的):开通网络:发信息 A  到  3331后收到恢复信息关机重新开机
APN:cmnet
海洋公园:坐地铁荃湾线到金钟下车,到力宝中心外坐629路到海洋公园正门(629路公交车早班车9点,末班车19点)
迪士尼:坐地铁荃湾线到荔景下车,转东涌线到欣澳下车,坐迪士尼专线
蜡像馆:坐地铁荃湾线到中环下车,J2出口出地铁站,步行到花园道直行按路标找蜡像馆售票处或缆车乘坐点
澳门:1.油麻地坐地铁到尖沙咀A1出口,东行
           2.油麻地步行道柯士甸道右转到广东道左转后直行道中港码头
外港码头坐新葡京车下车步行道大三巴牌坊附近,返回新葡京,坐威尼斯人车到威尼斯人后在返回外港码头
时代广场、崇光百货、铜锣湾:坐地铁荃湾线到金钟,转港岛线到铜锣湾A出口,出门就是时代广场,D3或E出口就是崇光百货
海港城、DFS,在尖沙咀坐地铁到尖沙咀站A出口(DFS近)E出口(海港城近)
行程表:
4日:桃仙机场——宝安机场——柏斯顿酒店——罗湖闲逛
5日:罗湖口岸取名单过关——地铁——油麻地红茶馆寄存行——朗豪坊——红茶馆办理入住——尖沙咀——星光大道——天星小轮——天际100——海港城——DFS——卓悦莎莎龙城——庙街
6日:迪士尼乐园——美心
7日:海洋公园——金紫荆广场——太古广场——维多利亚
8日:太平山顶——阿甘虾餐厅——铜锣湾——崇光——时代广场——兰桂坊
9日:澳门——大三巴牌坊及周围景点——玛嘉烈安德鲁莫义记——葡国餐厅——威尼斯人度假村——钜记手信
10日:香港闲逛——重庆大厦小熊饼干——东荟城
11日:红茶馆——罗湖口岸过关——宝安机场——桃仙机场
美食篇:
许留山                         珍妮曲奇小熊饼干            钜记手信
翠华餐厅                      板长寿司                         豚王拉面
蛇王芬                         澳洲牛奶公司                   稻香
莫义记                         义顺牛奶公司                   金华冰厅
潘荣记                         兰芳园茶餐厅                   墉记
小飞象葡国餐厅           富豪雪糕车                       添好运
美心                             九记牛腩                          澳门茶餐厅
池记                             泰昌饼家                          安德鲁
糖朝                             麦文记                              文辉墨鱼丸
阿甘虾餐厅                   美心皇宫                          玛嘉烈
满记

上面的美食篇有的实在是没找到就没有品尝到,还有的吃到的是上面没有的

天星码头

第一张香港夜景,晚餐朗豪坊的池记,我不是很喜欢,因人而异吧

庙街就是个小夜市,其实不推荐

下面是迪士尼啦

迪士尼乐园

童话乐园,下次一定带宝宝来

小镇前等待晚上烟花的人们

迪士尼结束后回来的比较晚,也很累,随便找了一家吃饭,还不错

港币

白天只顾着玩了,结果晚上才想起照相
下面是蜡像馆啦

早餐,超好吃,要排队拼桌

标志性建筑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

登顶了,香港真美

这个没有传说那么好吃,而且小贵要收服务费

昂坪360

接下来是在昂坪360水晶缆车拍的大屿山和香港机场

维多利亚港

幻彩咏香江没有照好的

很赞,好吃,一定要去试下啊

澳门

早餐就近的义顺很好吃啊,义顺和澳洲牛奶公司真的都味道很好啊

晚餐寻了好久,在尖沙咀,味道也是棒棒的

香港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的缆车上拍的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7-28 11:2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8 11:40

引用 少年不识愁滋味 发表于 2016-07-28 11:40:09 的回复:

回复少年不识愁滋味:等我慢慢写

2016-07-29 11:14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01 01:02

引用 紫藤花语的秘密 发表于 2016-08-01 01:02:11 的回复:

回复紫藤花语的秘密:我每年也只有5天,好悲催

2016-08-01 08:2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01 09:53

引用 cloud 发表于 2016-08-01 09:53: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