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深圳西涌行!

阿树啊 (广州) LV.4
2016-07-28 10:30 365/6
  • 出发时间/2016-04-02

每个人都会有的来自大海的执念

2016年的清明节,决定要去深圳找娜娜,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还有,我很怀念深圳那些清澈的海。

交通线路

深圳北坐E11到南澳总站
      转车:南澳中学北门坐M232到西涌沙滩

这一次的出游还经历了一点小波折,一开始我们说好三个人在西涌住两晚,但是我临时接到了任务,4号那天要回广州工作,然后另一个朋友的弟弟突发意外烫伤了,退出了这次活动,所以我们只能两个人上路了。

虽然我们已经提前一天查好了公交线路,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第二天一大早就出门搭车,我们在公交车站等了三趟车,但是都满座了,没办法只好打车回到深圳北站,想着从起点站坐车可能会有座位,呵呵,我们果然还是太天真,深圳北的公交车站长龙排的让我感觉三天三夜也坐不到车,那时候真的是有一万头草泥马从眼前呼啸而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只能找了一个包车的师傅问价,幸运的是排在我们前面的一对小情侣也想包车,于是我们每人花了80元包了师傅的车去西涌,结果师傅到了南澳总站的公交车站之后便不肯走了,最后我们又每人加多了20元师傅才答应把我们送到客栈,所以想包车的亲们一定要提前就跟师傅商量好价格和目的地啊!

西涌的沙滩离住的地方还是有一点距离的,除非你住海边的小木屋或者在沙滩露营,一般的客栈酒店都不要步行五到十分钟才能到沙滩上,而且西涌的沙滩需要收费,现场买票时20元一人,而且不是无限次进入的,出来了再进去又要重新买票了,所以去沙滩玩的亲们一定要把需要的东西带齐哦,最重要的就是移动电源啦,因为去到海滩之后你会不停的拍照,电量消耗特别快,反正我跟娜娜是疯狂的拍了九百多张照片!女孩子的世界果然很难懂.....

去海边一定要跳一个!天知道为了拍到一张成功的照片我到底跳了多少次!!!好了,接下来就是各种照片啦!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忽视

最后来个费用清单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有事好几个月前的事情,所以有很多东西已经记不太清除了,请走过路过的各位多包含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8 11:54

2016-07-28 15:43

引用 shallyjessie 发表于 2016-07-28 11:54:0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shallyjessie:第一次写还不太清楚,下次改进

2016-07-28 16:2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1 09:53

引用 mingdaiding 发表于 2016-08-01 09:53:23 的回复:

回复mingdaiding:时间太久,有点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