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印象之 7-eleven

步行在曼谷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在汽车站居民区还是购物区,你都可以随处看到那个鲜亮而让人温暖的标志——7-eleven,这个便利店仿佛已经成为曼谷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曼谷生活的这段时间里,无论是早上起来买早点,还是中午在街上走累想要吹吹空调,亦或是晚上想给自己加个餐吃点夜宵,都可以去7-eleven买到自己最需要的东西。

在7-eleven,你可以找到最实用的护肤品,最好喝的泰国豆奶,还有甜辣口味的泰国辣条,而且,有时候店里会有活动,每次购物完都会有一张可爱的小邮票,集齐了之后还会有一份大礼,真的是超级贴心。
7-eleven是泰国人心中的一个标志,见到它就会倍感亲切和温暖。

曼谷,玩累了,走热了,来7-eleven,找找家和曼谷的味道。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8 16:46

引用 听风者 发表于 2016-07-28 16:46:04 的回复:

回复听风者:谢谢支持啦,以后会经常更新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