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粉丝团4天3夜游

序:感谢李光洙,感谢Claires Korea (韩国马油化妆品公司),提供了一次免费韩国游的机会,让李光洙的迷妹面基(感觉这个词怪怪的),到韩国追李光洙,这次四天三晚的行程将是我们长颈鹿粉的一次美好回忆。

Day1 2015.11.16
早餐自行解决,9点多到达上海浦东机场,11点行李寄存,下午4点多到达首尔的机场。因为是粉丝团,因此有当地的导游和大巴接送~~前往世宗酒店(地理位置超级方便,离地铁四号线明洞站10号出口十米),不行5分钟到达明洞,好多小吃呢!!!

到达酒店差不多7点吧,然后各自整理休息了一下,参加活动主办方总裁晚宴。我们组是最high的,是当晚的最终游戏胜利者。

吃完大餐~~~晚上我们准备去踩点我们此行的第一个任务地点----haha的401烤肉店,肉真的超级大块!!!好好吃!!!还点了摇一摇便当~~~有种复古的感觉。当然出门得先去找个便利店,买好交通卡(T-Money交通卡)用于搭乘韩国地铁去想去的地方。

Day2,正式行程
早上9点多开始出发,参观 上岩MBC ,一个著名的景点,对于追RM的人来说,真是再熟悉不过了~~~感觉扑面而来的亲切感。在这里看手印,看BIGBANG的虚拟演唱会。
有机会的话可以把韩国几大电视台都去一遍,SBS,KBS可以看到好多明星呢!

看完上岩MBC, 我们的下一站是汝矣島汉江公园,犹记得当初RM横渡汉江的场景,我们粉丝团在这里逗留了很久,玩拔河游戏,一种RM既视感。阳光也很好,可以拍好多美照!

午餐后,到达新沙洞林荫路,这里是韩国新派设计师、艺术家们汲取灵感进行创作,并与韩国固有的文化底蕴巧妙结合的地方。同时还作为恋人的约会场所、朋友聚会、摄影留念及电视剧、电影拍摄地而受到大众的青睐。

下午5点多,我们前往N首尔塔(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首尔观赏夜景的著名景点,有人曾说,去首尔不去首尔塔那就等于没去一样,所以,首尔塔真是必去的,上山下山可能有点累。在这里可以和恋人挂情侣锁。我们吃着冰激凌,玩下腰过杆游戏,真是不适合我的游戏,很快我就out了。

Day3
早上搭乘大巴前往景福宫(景福宫是韩半岛首都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古代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一到这里我就想起我看的那么多韩国宫廷剧。

南山谷韩屋村, 南山公园   -游戏:撕名牌 因为天下着雨,因此我们是雨中撕名牌!!!!作为最早就被out的team,我们纯粹是围观的。

午饭 中午吃了韩国参鸡汤,超级好吃!!!在鸡肉里面有糯米~~~

清溪川,是韩国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因为好多人要去免税店买东西,因此我们就去看了一眼。
重点来了!!!!!前方高能!!!大高能!!!!
明洞及格丽松卖场  住在明洞附近,早就去格丽松卖场踩点好多次了,但是这次有李光洙!!!感觉整个明洞都在闪光!!!
卖场里:李光洙礼物赠送及粉丝见面会

重点来了!!!!!前方高能!!!大高能!!!!
卖场里:李光洙礼物赠送及粉丝见面会

排队!!等着轮到自己!!好紧张。此处自行YY,我偶像就在我面前,他说的话我一句都没听懂,只能用捉急的英文要求合影,签名,签手机!!!等在门口再看一眼!!!真是一个大暖男!!!
Day4
前往首尔机场,返回上海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28 14:02

2016-07-28 14:24

引用 chennalyu 发表于 2016-07-28 14:02:03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chennalyu:第一次写~~~不知道具体的详细怎么表述出来,下次争取能写个好一点的

2016-07-28 14:37

引用 光洙的暖宝宝--想想 的图片:

Oh my god,李光洙超帅的,好幸福哦!求与楼主互粉

2016-07-28 15:1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