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麻麻去旅行

郭小凡 LV.2
2016-07-28 13:52 200/4

D1:2016年5月10日 粗发

终于了却一桩心愿,带着妈妈去旅行,带着准备了一个月的两箱装备,带着灰常美好的心情,踏上了去往塞班的征程!

D2:真正的自由行

在经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出关、以及机场丢箱子等一系列让人懊恼的等待之后,我和妈妈终于凌晨五点到了酒店!
PS:塞班出关非常慢,真的需要耐心等待!如果带着老人和孩子出行,还是选择头等舱!头等舱!头等舱!
塞班的天气真的很热,但是还好海风吹的很舒服,紫外线超强,一定要去当地买150倍的防晒霜,以及晒后修复芦荟胶。
当地的最大的免税店DFS,里面东西确实比国内便宜,很完善的中文服务,让我觉得有置身大悦城的既视感。。。。。
塞班很小,我们大概一个上午就逛了核心街区,然后跟妈妈溜达到附近海边,人很少,海很美!

D3:自由,游

在国内就找好了地接,我们选了四合一项目,一整天都在岛上,带着妈妈麻麻上天,入海,非常开心!
上天——滑伞,本人恐高,一直很紧张,反而麻麻很enjoy,跟我说“你看那边啊···多美啊”。。真希望我到它这般岁数,也有这样的胆量,在各个角度看世界!
入海——海底世界,浮潜,麻麻不是很会游泳,跟她同龄的韩国阿姨下了一半海都放弃了,麻麻继续很enjoy,上了岸就和我说,太好玩了,下次要带你爸爸来!
              浮潜是我一点一点教的麻麻···拉着她的手,看海底的珊瑚,暗礁,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她高兴坏了~
 晚上我们去吃海鲜自助,简直是大写的过瘾!

D4:塞班的风情

继续跟着地接,一个孟加拉的腼腆的男生,中文说得很好,带我们去了很多塞班有名的景点,介绍其中的历史和故事。
塞班真的很小,每个景点的间隔开车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看着总有游客,但是拍照时背景总是呈现出一片安静和无人打扰的样子。
最震撼的莫过于看到太平洋,宽阔的海面,澈蓝的海水,心情也变得很开阔!这也许就是旅行的意义,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让心有不同的感受。

D5:最后一天,游

最后天一天在塞班,跟妈妈商量之后,准备二次上岛,继续浮潜,带着装备,干粮,水。
联系地接,又准备再次上岛开始浮潜······
妈妈也因为看到美好的海底世界,而迟迟不肯上岸,一直泡在海里,直到下午三点人家要封岛才上来,还跟我说,再玩一会儿吧,再玩一会儿吧~
这次旅行,更让我发现这个狮子座女森的可爱!

D6:原路返回,期待下次旅行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8 16: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1 18:54

引用 难狙 发表于 2016-07-28 16:34:04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难狙:特别适合带着老人和孩子去玩儿~

2016-08-02 17:02

引用 lianlianyiyi 发表于 2016-08-01 18:54: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ianlianyiyi:写的好烂,以后我会好好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