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千岛湖

` 安 (阿布扎比) LV.5
2016-07-28 14:47 3802/3
  • 出发时间/2016-06-04

Day1

交通:杭州西站做大巴到千岛湖60块钱,大概3个小时左右到。路上休息区会停一会儿。千岛湖下车后,滴滴到酒店,接下来几天去哪儿都是滴滴。
酒店:携程提前定“米兰时光公寓”,350一晚,酒店很满意,是在绿城里面6号楼,楼前面就是喜来登。环境很好,有厨房,冰箱,浴缸,湖景大阳台。都很好。

杭州千岛湖路上,钱塘江

路上风景很好

酒店的大阳台

空间很大

厨房没锅,不过我们也不准备做饭

酒店出来就是湖边

喜来登

酒店绿城院子里。

酒店网球场

吃饭:老雷家的菜
挺好吃的,喜欢,不贵。

千岛湖各种有机鱼,很鲜很好吃

爱吃虾,怎么做都爱吃。吃饭就是用大众点评,最上面的,去就好了。不贵,也很好吃,环境也不错。

落日美翻了

吃完饭去周围溜达

为了找千岛湖这家星巴克,费了劲了。导航就在秀水广场周围,我们围着广场绕啊绕。。。然后在一个墙后面,告诉你们在那里,记好了:在秀水广场东北侧,那个看似围起来的墙后。。不知道的问我

Day2

中心码头港口

从中心码头出发,经典路线,去了买票就行,没有攻略说的那么复杂。因为我们是两个人去,所以根本没考虑什么包船啊、其他啊什么的。就乖乖的走了国家标准景点。时间:网上说8点一趟、10点一趟,但实际我们9点左右去了,是船满了就走。没说一定要几点,但可能下午少。门票:195一个人(船票45加门票150),如果有学生证,门票可以单独半价75,我们用了学生证,但是要查身份证,我们没带身份证,就说下次带上啊。。然后就过了。。省了150!
然后说说登船,一层是公交车似的座位,一排排的,二层是小包间似的,有4个包间,都是沙发形式。坐二楼要每人多加30块钱。我们果断选择二楼,二楼在行进过程中,你可以出去,去甲板上吹吹风、拍拍照。一楼不行,一楼有驾驶室,不允许出去。所以我认为30块钱值得。

这是出海时候的港口

船上包间里

天能见度还可以,我们来之前听说天天下雨,能见度很低,都不好玩。因为来千岛湖,就是看广阔的湖面,能见度要是不高,是真的不好玩。

来了第一座小岛,最高点梅峰。我和老公都是懒人,直接缆车上去了,缆车往返好像是60一个人?!抱歉忘记了。超不过80.拍照感觉风景一般哈?!但是,实际的时候,觉得挺广阔的,一大片湖水,一个个小岛,听说以前千岛湖是一片群山峻岭,后来建了水库,拦起了大坝,水位上升 ,就把山淹了,然后留下一堆山尖尖,感觉就是很多小岛,所以叫千岛湖

导游说(船上免费导游),留一个小时,在这个岛上逛,确实也够了,不大的岛。这是岛顶端的一点点小风景。

梅峰最高点,全景

坐缆车下山

下山后,水边多玩耍一会,因为时间尚早。

红泥土

坐船到下一个岛屿。补充一下哈,千岛湖跟船游玩就是坐在船上,然后导游组织,告诉你记住船号,从头到尾必须都坐这个船,发个手环,作为标识。因为每天很多船,怕到了一个岛下去,再上来坐错。然后就是出海,一个个小岛停靠,给你时间,你去玩耍,然后在规定时间回来。

第二个岛,渔乐岛

绣球花

这个岛就是吃吃喝喝,因为正好中午左右。特晒,别看太阳不大。吃的东西有自助餐几十块一位那种,我们看都没看。。因为自己带了水果和吃的,还有烤鱼、烧饼、鱼丸之类的小吃摊。小吃可以吃一些。

我竟然连第三个岛叫什么都忘了,其实之前我做攻略觉得每个路线A/B/C有什么不同,哪个好。。等等。但实际来了,觉得千岛湖的岛不过都是人工开发出来几个让你登陆有的玩就好 ,所以哪个岛,都差不多,商业味重。但不登岛吧,你又一直坐在船上5/6个小时也没意思,所以哪个路线不重要,并且一天就够了,不用两天都在湖面上坐船。哪个岛也不太重要,坐船看看广阔的湖面,舒心。就够了。

我和老公选人少的路走,走最后面。人少才有感觉,感觉你就是个桃花岛岛主,安静的听着鸟叫,两个人慢慢散步。

这条小路特有意境

返程。早上9点左右出发,下午大概3/4点回来的吧。时间一共5~6个小时。

湖边别墅以及私人游艇

你们随意感受一下私人游艇以及别墅

栀子花

晚上吃饭在七星花园旁边一个烤鱼店,忘了叫什么了。啤酒没啥特别的,清淡

Day3

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了早点,租了个自行车,沿着湖边骑,因为天气热,没骑多久,中午就返回来了,照片都在老公手机上,就不上传了,骑车路线之前看也有很多攻略,但实际去了,就是你觉得哪里顺眼就顺着骑好了,因为千岛湖专门修了一个环湖骑行道,所以沿着湖边,骑哪一段都OK。押金200,一小时20块钱。自己看好时间,哪里借的要还到哪里,所以你还需要原路骑回来。中午退房,还去了趟网吧。。。打了两把LOL。。我两真是醉了  哈哈。。下午返回杭州。这次遗憾的是没去漂流。别的都很好。没带驾照,如果带驾照,可以租车,有一种千岛湖的绿色电动小车。应该不贵,没仔细看,租车环湖开一圈,应该也不错。
中午饭:左邻右舍。鱼头汤,不错,很鲜。好吃,还有个千页豆腐,和以前吃的不一样,很好吃。

本篇游记共含1942个文字,7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发帖辛苦。

2016-07-28 16:44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29 11:2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