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七彩海-携夫带儿首次出国游

可可 (潮州) LV.4
2016-07-28 14:49 305/9

一直都有一颗旅游的心,之前没嫁的时候还全国各地玩了些地方,生了娃之后还想着每年要带着去旅游见识见识,无奈心是有却因为各种事情耽误儿子7岁最远不过回趟老家。于是在暑假期决定全家出去玩一次。
       对于一个有着选择困难症的人而言最痛苦莫过于此,地点选择。于是乎蚂蜂上游记基本翻遍,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换了不下十个地方,某天突然看见旅行社小妹发的凤凰花于是就这么决定了这次地点-塞班岛。之后就是各大网站的游记对比,摩羯座大家都懂的,木有十分安排那就是绝对不出门,从自由行对比到跟团一路下来还是略有所得,最后一个星期才匆忙订下了旅行团半自由行机票+酒店(这个绝对最超值,为什么后面有介绍),也由于选择太多错过了最想入住的玛丽安娜和清泉酒店,不过这次住的号称塞班第一的凯悦也是不错的,地理位置方便,只不过没有那两家酒店的特色。旅游归来发现之前做再多的攻略和计划都是无用的,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总体还是很完美。比较烦躁写文章,就写个大纲以供大家参考。
       具体行程:
       7月6日  香港飞塞班      5小时
       7月7日   住凯悦        租车游北部
       7月8日    军舰岛一日游   香蕉船,拖伞,浮潜
       7月9日   上午出海钓鱼,下午ATV
       7月10日  租车,玛丽安娜浮潜
       7月11日凌晨塞班飞香港
花费:凯悦6天5晚机票+酒店(香港首航)   7980/成人
          租车两天,一天野马和大黄蜂(240美金)一天牧马人(这个只租了6个小时100美金) 注同朋友两口子一起去的跑车只能坐4个人所以就租了两台,其实可以只租一台的第一天上当了后一天找的网红丽丽姐家租车,棒棒哒,强烈推荐!首先车很新,再就是讲解特别仔细。
        军舰岛岛上游玩和出海钓鱼ATV项目找的是地陪小贾,一个非常憨厚的东北大伙我儿子超喜欢和他聊天,每次都说去小贾叔叔家买东西,哈哈!180美金/人,儿童200美金(因为ATV单了一个人,所以儿童就贵了20美金)。后面有碰到跟别的地陪的游客,有咨询了下价格,我们的觉得超值~~
      出海钓鱼  就是LG晕船的厉害,船上小黑们的手艺不是盖的,烧烤鱼生棒棒哒,就是鱼钓的........这个项目有个在军舰岛和塞班岛中间的浮潜,墙裂推荐,踩不到底,但是海水清澈鱼就在身边游动,跟军舰岛浮潜两种感觉,无奈我太害怕了只敢扒着船边的杆看着,丢人~~~~
     军舰岛游玩这个大小攻略里都有提到我也就不重复了,鱼真的很多,手上放着面包下去鱼会来咬你的手。水下拍照技术还得练习.......注意不要跟团去军舰岛一定要找地陪,我们在军舰岛上就见到1、2点大团的人就被喊着回去了,我们一直玩到4点,再说了跟团玩也就是上岛费不用付钱,其他的你要租柜子放东西,你其他的项目还得另外付钱。
     玛丽安娜浮潜是在找吃的时候跟住那边的旅客聊起临时决定去的,所以10号租了个牧马人玩了一大半天,到时自己凯悦这边都没有去浮潜过。凯悦的海边是细沙看的清清的海水和海带?玛丽安娜是南部吧?没搞清楚,下面是珊瑚好多鱼还有海星,一定一定要穿浮潜鞋,我的还觉得薄了。
     其他国内的一些买装备的地方就各入各花眼了,不过我们这次买设备的店到时很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旅行社的团呢,首先目前直飞的都是控制在旅行社手上,如果想自由行就得转机,我们一个没有那么多时间,二嫌麻烦。自由行的好处是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跟团你只能住一个酒店,虽然见识不到不同酒店的特色,但是不用把一上午的时间浪费在换酒店上面,第二点最重要,这就是我觉得没有选择错误的原因,目前飞回国的航班大多都是凌晨1、2点的,如果是自由行退房中午12点前要退房,你就得逛个大半天,我们是晚上12点退房,下午吃完饭在酒店还休息了几个小时再带着行李跟着旅行社的大巴车去的机场。
     这次的旅游还得感谢下我们旅行社的小妹,帮我们免费了200/人的小费(没有跟团去赠送的北部游和军舰岛)还免费让我们接送要知道自己找地陪接送也得10美金/人啦。好了罗里吧嗦就是记着流水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PS:多说一句,其实在塞班住酒店只要不选择最便宜那种小岛阿那些酒店基本都是靠海边的,当时我要是选择水晶塔楼也能少1000多人民币阿~~~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7-28 15:10

写成这个流水账的样子,你也能心动,我也就圆满了~~~~~~~

2016-07-28 15:15

2016-07-28 16:04

丽丽姐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呗

2016-07-30 05:08

引用 ♐🌸💓🐷Angel小飘🐬 发表于 2016-07-30 05:08:41 的回复:

丽丽姐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呗

回复♐🌸💓🐷Angel小飘🐬:微信897501884

2016-08-01 09:46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8-01 18:54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

2016-11-16 13:59

肯定可以的,这次我们去正好碰到一对新人在草坪举办婚礼,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