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二小游普吉

DOGDOG LV.7
2016-07-28 15:17 638/6

从2014年认识蚂蜂以来,每每出游都在上面看着大家的游记、心得……,总想回报一下蚂蜂,可是拖拉的问题,直到今天才想起写下第一篇游记。
从女儿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告诉自己女儿一定要富养,带着她一起玩遍全世界、一起疯、一起……
从2012年与发小去了泰国之后,就一直告诉自己有机会一定一定要带着女儿来一次。
终于2014年我们决定了出发了,面对着泰国局势的混乱,我的行程一改再改,由原先的曼谷+普吉【这里我必须吐槽一下携程,提前一个多月定了携程跟团游——曼谷+普吉岛,报了五个人,一直不能成团(成团人数最低是6人),也不提醒,最后结团时因为少一个人而不能成团,才通知,由于是单位假期什么都已经请好,开始决定自由行,所以定了携程团的人,一定要时刻关注一下成团情况】。
从开始准备自由行到出行只有短短几周,面对着机票的上涨,曼谷的局势,以及此次行程中有一个老人、2个小孩,所以坚决不坐红眼航班,由香港泰国
3月25日:我们大大小小5人没人可以入眠,早早来到小区门口等候,没想到三星车险赠送的别克商务车司机比我们来的更早,接我们去了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领取登机牌,办理登机手续。
浦东机场,我们来开门啦!!!

香港已是10:15,飞机还算准时,出关,我们必须要踏上这个属于我们国家的土地,那怕是到此一游。去了东荟城【如果在港时间不多,又想出关看看香港 ,可以选择东荟城,他位于香港机场5分钟车程,可到机场客运大楼巴士总站坐S1或S52或S64号,车费HK3.5--HK4一人、或者打的车费HK21(绿色或蓝色出租车港币)可到东荟城】。
午餐选择了机场,这样可以很好控制时间。
15:15分,飞机起飞了,离我们的目的地更近了。
香港,我也算来过了,呵呵!

机上你们在睡睡吃吃,而我却在拼命的写入境卡,五份啊,还是女儿好,途中不停的往我嘴里塞东西,女儿就是贴心小棉袄。
普吉,我们来啦……

17:50 飞机准时到达普吉岛,办理入境手续。取中文地图及寻找免费SIM卡(黄袋子)。出关。
“CTRIP”携程接机,把我们送到普吉岛阿丽玛娜酒店。途中,老公问:为什么要选这么远的酒店。朋友们知道了吧,老公出行前都不做功略的……这个酒店离江西冷很近,以后的每晚我们都去江西冷吃吃喝喝……
上传两张酒店图

3月26日:今天游览攀牙湾,Koh Tapoo——007岛、以及骑大象。作为城里长大的孩子,只有在动物园里看到过大象,今天去骑一下,孩子们特别兴奋。早上09:30:淘宝汪洋之家77预订的车子准时来到酒店接我们,行程如下:
11:30  从位于攀牙府的码头乘坐【长尾船】前往【攀牙湾国家海洋公园】领略那里的自然美景,观赏有【地球之肺——美誉的红树林】探索奇峰怪石。
12:00  午餐,在Koh Panyee的海上回教村享用,此处景色秀丽;
13:00  前往游览著名的【Koh Tapoo——007岛】
13:30  由导游带领【划小皮艇前往探寻溶洞和钟乳石】
14:30-18:30  前往野外营地参加【四个娱乐项目:骑大象、观看大象表演、坐牛车、鱼疗】

晚上我们去了传说中的NO.6(Pa Tong,Kathu,Phuket 83150),没有特别多人,不过菜单全英文,没有一个人看得懂,我们就指指点点,点好了餐,想这顿饭可能要被斩了,没想到咖喱蟹、饮料、菠萝饭、菜、等等吃到我们扶墙出就只用了1200多泰珠,太经济了……

3月27日:早早退了房,将一些不用的行李留在酒店寄存。
7:15携程预订的准时到达酒店门口,接我们去港口坐大船(8:30的船),上船前船员都会询问去那里,然后在你醒目的地方贴上标签,每个颜色代表不同的地方。由于我们预订的酒店在PP岛的北面,但中间想到通赛湾TON SAI BAY游玩,所以事先告知,然后让船先将我们的行李送到酒店,我们到南部的时候先下船游玩,再坐下午的船(15:30开船)到北部——皮皮岛自然度假村。
这里先上两张PP岛地图

我也来学外国人,两个小妞臭美中……

吃吃玩玩,很快下午了,我们要出发去我们的酒店了……

3月28日:到酒店私人海滩上看日出。

下午坐船回酒店,去了离江西冷不远的菜市场,一楼买菜,两只大龙虾1500泰珠,将买好的菜带上二楼,现场加工,只收取加工费一个龙虾50泰珠,太便宜了。
推荐一下,糖醋鱿鱼蛋,再也没有吃到这个 味道

3月29日:普吉岛环岛一日游
携程包车8小时:10:00到酒店接:包车8小时游环岛游:卡隆(KARON)--卡塔(KATA)--卡隆观景点(KARON VIEWPOINT)--神仙半岛(最好看日落) --奈汉海滩(经过)--LAEM PHROM THEP--查龙寺--普吉镇(经过)----考琅(KHAO RANG)山顶餐厅就餐--普吉镇周未市场——晚上看西蒙人妖秀【强烈鄙视下携程的司机,中午带我们去了昂贵的海边吃了午饭(我们请司机吃了,想着下午会好点,没想到,还带我们去了免税店(小作房),最后还要小费)】

3月30日,来普吉岛,怎么可以不放一天在海滩呢?与青岛动则一个沙滩椅一个小时200元(不带伞)相比,这里的物价相当平民,两个沙滩椅200泰珠,对,你没听错,是两个200泰珠一天,而且还有遮阳伞。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玩,海里泡泡,我在旁边作作玛萨基。一天就这样没有了,不想回去,不想回去,不想回去面对烦重的压力……

3月31日不想发生的事还是来了,为什么时间总是这么短暂,我们还是要回家了,泰国,我还想再来。早上我们退房后去了机场,由香港转机回家。

2016-07-28 15:4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7-28 19:26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8-01 11:54

我喜欢一家人出游

2016-08-01 14:32

老早就想去普吉,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

2016-10-24 10:39

引用 三生 发表于 2016-10-24 10:39:03 的回复:

回复三生:人多我是包车的,而且价格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