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5晚自由行 飞行纪录

2016年1月11日凌晨5点 出发

第一次写游记!主要为了记录一下!随便看看吧
红眼航班到达浦东国际机场
日上免税店都关门了!!!只能外面看看咯!

飞机上拍拍拍!有点后悔坐亚洲航空!因为飞蛮久的坐的腰酸背痛的!

我们一家6口人出行!休闲为主!行程不是很满

之前在携程上订的专车直接接到酒店 妈妈爸爸公公婆婆在不想他们太过劳累!😁

中午11点到达酒店入住!去附近随便吃了午饭大家都有点累就先回酒店睡一会了

旁晚时分大家睡醒有精神了天也不那么热了就出来觅食啦!
坐轻轨去的,泰国买轻轨票还说蛮方便的!是一个小圆牌子进去的时候照一下出来的时候投进去,和天津的地铁一样
这个游记是16年7月写的   泰国是16年1月份去的 回来已经半年了细节有点忘记了

下轻轨走着走着就看到人像牌子!!泰国真有意思不是佛像就是人像

到达我们的目标饭店啦!准备点菜开吃!第一顿泰国料理!我要是住泰国一定会变大大大胖子!太爱泰国的酱料了!

蟹黄咖喱配饭!!!绝了

就是这家啦!!量足味道也不错!吃完饭附近兜一兜看看泰国曼谷的街头风情

晚上回酒店去楼顶游个泳!去掉一点罪恶感! 然后就去睡觉了

1月11日小记

一天结束咯!泰国第一日游感!努力赚钱之后不坐廉价航,腰酸背痛时间也不好!清早的飞机6点就要到机场!本来打算在飞机上睡的,位置太小了,最后只能到酒店去补觉!好在酒店还不错!直接有房可以入住!酒店的也出入也很方便!周围有711满足各种需要!泳池很小但玩玩水足够够了!总体对酒店很满意。泰国有好多客运营摩托车!很有意思很想体验单语言不通没有敢尝试!泰国地铁轻轨也很方便!虽然人很多但是干净安静也很敞亮!比上海好!上海地铁2号线又小又脏人多又吵!无力吐槽!同样是人口密集度高的城市!应该多学习学习泰国韩国日本。扯远啦!因为我写游记的白天刚坐好2号线!实在
然后建兴饭店值得尝试,泰国那么多天就第一顿让我印象最深。

1月12日 曼谷景点游

早上9点起来吃个早饭!早饭还是蛮丰盛的

10点出发去大皇宫!打车去的

卧佛寺我没有拍!!!佛像什么拍不太好——

之后我们坐摆渡船去对面的郑王庙

天空中出现了爱心云!!快点拍下来

寺庙里有很多黑猫!脸像豹子!!有些断尾的很可怜!很瘦!怕人!估计生存条件一般!

从郑王庙在坐摆渡去对面码头坐水上交通,去“ Asiatque SKY“

在船上拍风景

这张照片可以看出远处多摩天轮 就是那里啦

到咯!好多大象工艺品!可以买的!

晚饭时间!!!
感觉没有前一天晚上好吃!旅游景点游客为主!也还算过的去啦!

吃完逛完大家都累了!准备回去咯!晚上安排体验一下太师按摩

按摩的地方就在我们酒店旁边!今天晚上我和大宝先去体验一下!好的话明天晚上带父母一起在按一次!

做了一个SPA!一天的疲倦就此消除咯!还不错服务很好!价格也稍贵!算下来平均一个人450元左右!明天带父母走一个!
今天就到此结束咯!回酒店睡觉!对了!!这个spa就在我们酒店边上走过去5分钟!这也是选他的理由之一!呵呵哒!
回来路上还有711买水和零食都很方便!

1月12日总结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了,吃了早饭,就去景点了!曼谷的景点都在一起!跟着谷歌地图一条线就玩好了!
顺序是“11:00-1:00大皇宫-1:30-2:30卧佛寺-3:00湄南河摆渡去对岸-3:30-4:30郑王庙”
然后在摆渡回来码头直接换船--坐去“asiatique-sky”夜市
一路上坐船看2岸的风景!吹吹海风!舒服极啦!个人觉得这个行程“完美!“
晚上夜市逛逛买买吃吃喝喝就这样过去了!回酒店做个按摩一条疲劳消除!

1月13日 曼谷四面佛购物安排

泰国四面佛太出名了,周围都是商场安排这里购物即能看到四面佛也能满足自己购物欲!
老样子酒店早饭后,我们坐轻轨出门!bts到chit lom 2号口!下来就四面佛,

6个人分开逛!各买各的!泰国内衣很便宜!买了很多 其他就不放出来啦!

下午3点一起逛超市 买手信

看到我多爱泰国的酱料了吧!哈哈  都是酱料

买太多了!不能继续逛别的了!就打车回酒店了。下午休息一下打算在酒店附近的商场逛逛逛,父母老公的战斗力和我不再一个等级。
下午5点出门觅食。

吃点事nara,但不是central world店!就在酒店对面!我们酒店对面5分钟就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名字忘记了 但很新人很少。

真是一个从满酱料的国度

妈妈和婆婆

妈妈和爸爸

最爱老爷车

商场逛逛逛拍拍拍

吃完饭老公带着父母们回酒店游泳!
我去买买买。
晚上9点集合去sap!

又做了一次SPA!!开心
父母说!!花钱买罪受!哈哈

1月13日总结

今天主要就是买买买!四面佛周围有很多商场,big c,就在边上,很方便哦!逛完回酒店放下东西,休息一会出去吃饭,回来游泳,按摩SPA,一天就这样愉快的结束咯。明天要去芭提雅飞飞飞!很期待。

1月14日出发芭提雅飞飞飞

愉快的一天开始!依然懒觉吃早饭。订的12点点包车去芭提雅。我们6个包车实在太方便了。
差不多下午2点到芭提雅。今天有飞行计划预约了3点30分

芭提雅希尔顿,爸爸非常开心,他说芭提雅希尔顿好,应该芭提雅住3天。曼谷住2天,呵呵哒!

这次芭提雅的重点计划就是飞行计划

约的3点30分去飞行,有车子来接我们,我和大宝2个人去,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在酒店游泳!马提亚希尔顿游泳池也很赞的
阳西下的芭提雅美极了!飞行很爽!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俯瞰世界!
飞行很安全你可以感觉到他们很专业,我们等可以起飞等了有1小时,要看飞到方向和风速到,我们运气不错,顺利起飞降落的

送我们去飞行的姐姐很好,飞行还送我们回酒店接上父母去看tiffany‘s show
订的7点30的 时间算的正正好,进去就开始了,很好看很推荐,演员都很卖力。值得一看。

芭提雅希尔顿比较大,但外面都是红灯区,虽然够高,但还是有点吵的。
看完秀,吃完晚饭,回酒店休息了,明天早早就要出海玩了。

1月14日芭提雅第一天飞行总结

今天去芭提雅了,包车很方便直接酒店接送酒店,完全不用走,到了酒店办理入住,有点啃,房间不够,还在打扫要等到下午4点才能入住,有送我们软饮。我们在酒吧哪里等入住,后来接我们飞行的姐姐来了,我和老公就先走了。
飞行很爽,我一直做梦做到自己在天上飞,今天梦里的画面成真了,很开心,似曾相识的画面,安全问题不用担心,他们都很专业完全可以相信他们,晚上的show也出乎意料的美,今天过的很愉快,好梦。

1月15日 一起出海吧!

依然酒店早饭海边的景色真的美极了。

出海咯!这个我之前有在海南玩过,一点都不吓人,就报名大家一起玩了,让父母感受一下。

这个我是报团的,淘宝上找的,6个人参加的项目不一样但流程都一样,有你的项目就跟着下去就好了。很赞的。方便
水下漫步就我和老公参加了,父母没参加。
差不多8点30分集合下午5点左右回来
包午饭。
晚上5点送回岸边,我们酒店就在集合点方便极啦。到酒店休息一会,集合觅食。
酒店下面就是商场就有饭店,随便吃了一点,今天太累了,就回酒店休息了。一天游玩结束啦。

1月15日出海总结

今天很开心,带父母刺激了一下,大家都玩到很开心。海边很美,包团一路上也很负责。玩到很自在。

1月16日 潇洒最后一天 晚上回上海

睡一个懒觉,早饭,整理行李退房寄存。去最后一个景点,真理殿。
一直在翻修,一直还在建。

逛完真理殿,还有很多时间,就去那里比较有名的地方吃芒果饭了,照片忘记拍了。
吃完逛完。时间差不多我们订的包车来接我们了。
这次泰国行就这样结束了。

1月16日总结旅行总结

第一次带着父母公婆一起出来玩,想着不能太累行程太满,大家对这次旅行都很满意,自由不累,有的玩,有的买,推荐给大家。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报流水账,呵呵哒。
希望给大家有点参考。

2016-07-28 15:41

引用 全都只是想像 的图片:

这只黑猫好胖啊。。。

2016-07-28 15:4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8 15:43:08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我猜它怀孕了!他们那里的猫都很瘦很瘦 营养不良的

2016-07-28 15:44

引用 全都只是想像 的图片:

很美的景色啊 一家人出游真幸福 楼楼可以加我吗 有点问题想问问~~谢谢谢谢啦 我微: May-crystal29  Q:202959537

2016-07-28 16:07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7-29 13:2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01 11:55

滑翔伞在哪里定的呀?

2016-08-30 11:54

你好 请问你们芭提雅那个拖拽伞和潜水项目是淘宝哪里买的呀?怎么搜索名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