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之行 ♥Dubai

jenny201618 LV.11
2016-07-28 16:32 1113/3
  • 出发时间/2016-07-21

这次的迪拜之行属于半自助,楼主之所以选择这个行程,其一:看中了奢华舒适的阿联酋航空EKA380;其二:一晚的亚斯总督YAS VICEROY ,全球唯一一个在F1赛道上的酒店。归来后,觉得确实不虚此行。楼主出行一般看重两点:住的要好,玩的不累,本人很怕那种跟团赶行程,走马观花,最后感觉什么都没看到。这次的形成一点也不累,行程也不赶,安排的非常合理。

第一站 浦东国际机场

说到浦东国际机场,自然要提到一个地方——日上免税店,这是妹子们都懂得,抓住一切机会买买买。看到很多攻略上都说购物第一站是日上免税店,事实验证不假,不论是北京首都机场或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日上都很有价格竞争的优势,特别是化妆品,一些品牌对比国外的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

选购完心仪的化妆品后,楼主准备登机了!阿联酋航空EKA380比国内的飞机大好多,服务也是全球领先,一上飞机就看到每个人的座位上放了一张毯子和一个包,包里面装有眼罩、袜子、耳塞、牙膏和牙刷、湿纸巾,旁边还提供耳机,非常贴心。餐食也很不错,上张菜单大家看看。

酒足饭饱后,美美的睡一觉。经过9个小时飞行后,到达了迪拜机场。由于到迪拜的当地时间才早上6点,不是很热,抓紧时间去逛了几个室外景点。

第二站 迪拜

第三站 阿布扎比

随后,驱车2个小时左右前往阿布扎比,外观八星酋长皇宫。

参观法拉利主题公园,就在亚斯总督酒店旁边。

随后,入住亚斯总督。亚斯总督坐落在亚斯岛上,是F1赛道上的超五星奢华,它的建筑创意令人惊叹,一半在陆上,一半在海上,硕大的巨型钢铁网壳结构大楼令人惊叹,两栋大楼横跨亚斯码头F1赛道上,大胆的设计令人惊叹,超时尚奢华的设计,让亚斯总督酒店独享F1赛道上的奢华。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阿布扎比,不得不提到的一个景点就是著名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谢赫扎伊德清真寺不愧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这里带给我的震撼是一种心灵得到洗礼的震撼。整个清真寺耗资55亿美元,内以数以万计的宝石贝壳镶嵌,具欣赏价值的是每盏80万美金的斯华洛斯奇水晶吊灯,还有全世界最大的一块手工地毯,造价580万美金,由1200名伊朗工人耗时一年半编织而成。

第四站 迪拜

第二天驱车2小时左右返回了迪拜

黄金街

奢华的黄金街,眼睛快被亮瞎了。

随后,入住喜来登酒店,喜来登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位于 mall of emirate旁边,到MALL可以直接从喜来登2楼传过去,吃饭、购物都非常方便。放了行李后,我们又出发了。坐游览车到棕榈岛,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亚特兰蒂斯坐落在阿联酋迪拜的棕榈人工岛上,六星酒店,其建筑、装潢和服务极近奢华。

傍晚,迪拜MARINA游艇俱乐部,游艇夜游迪拜黄昏的迷人风光。

P.S 迪拜并非像很多报道说的遍地豪车,街上跑的最多的还是丰田的的士和日系的车,但是星级酒店门口还是可以看到很多豪车的。

随后两天,自由活动。我们去了酒店旁边的MALL OF EMIRATE 和DUBAI MALL,MALL OF EMIRATE迪拜第二大购物中心,DUBAI MALL迪拜第一大购物中心,哈利法塔就在DUBAI MALL旁边。总体来说,感觉化妆品没有太大的价格优势,没有日上划算,部分化妆品甚至比国内专柜价还要贵。其他的东西需要多淘淘,遇到打折力度大的还是非常划算的。patchi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真的很好吃,巧克力商店的布置太Q了。

这次的迪拜之行非常开心,见识到了迪拜的奢华,还认识了许多朋友!❤DUBAI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28 18:25

这个就是大致的行程,因为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还挺多的,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主要就是去逛商场了,就没有写了

2016-07-28 19:2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